太原眾學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2 06:40:03 字數 2105 閱讀 3860

1樓:愛企查

太原眾學教育諮詢****是2013-08-07在山西省太原市萬柏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太原市萬柏林區千峰南路鴻峰花園東區10號樓5層b16。

太原眾學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0075507391a,企業法人段秀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太原眾學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中介及公升學培訓);企業管理資訊諮詢;企業營銷策劃;展覽展示;組織會務;組織文化交流活動;計算機軟體的開發及技術服務;電子產品、教學器材、教育用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02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23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胖砸小作

太原眾學可坑了,入住在山西農業大學,主做二學歷(小自考)和函授。我在想這種小自考,校考考前發答案抄的學歷有什麼意義,收費改高,和花錢買學歷有什麼區別,希望有關人事看到可以管管。

太原學一教育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太原學一教育諮詢****是2018-07-16在山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太原市小店區平陽南路126號23幢4層辦公4002號。

太原學一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5ma0k574g8m,企業法人劉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太原學一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不含培訓、家教、中介);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諮詢、技術開發;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會務會展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文具用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太原超思維教育諮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太原超思維教育諮詢****是2018-09-17在山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太原超思維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5ma0k7wph9w,企業法人曹改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太原超思維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不含中介、家教、培訓);辦公用品、文具用品銷售;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會議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廣告業務;心理諮詢(不含醫學診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山西眾和天下教育諮詢****怎麼樣?

5樓:網友

不靠譜,是**,交了費不給退。

6樓:愛桌布的驢

真的是tm靠騙錢發財的 垃圾機構 大家千萬別報。

太原優益學教育諮詢****招聘資訊,太原優益學教育諮詢****怎麼樣?

7樓:阿里釘釘

釘釘企典資料**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太原優益學教育諮詢****成立於2018-04-10,註冊資本萬,法定代表人是白俊平,公司位址是太原市小店區南內環街346號(入駐太原市誠可信商務秘書****-2018031號),統一社會信用**與稅號是91140105ma0k0q807w,行業是科技會展服務,登記機關是太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小店分局,經營業務範圍是教育諮詢(不含培訓、中介、家教);教育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廣告業務;展覽展示服務;會議服務;辦公用品、日用品、工藝品、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通訊器材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太原優益學教育諮詢****工商註冊號是140105080178401

股東:白俊平,出資比例,認繳出資額是萬• 高管人員:

白俊平在公司任職執行董事兼總經理。

白智傑在公司任職監事。

宿遷眾識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宿遷眾識 bai教育諮詢 是2017 09 19在江蘇du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zhi任公司 自然dao人獨資 註冊地專 址位於宿遷市宿城區千百屬美商務廣場11層2 1102。宿遷眾識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302ma1r6t7y8c,企業法人趙光明,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宿遷眾識教...

天津知學教育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知學教育資訊諮詢 是2012 09 12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 中心商務區 濱海華貿中心 1118 天津華商商務秘書 託管第626號 天津知學教育資訊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6052093579f,企業法人周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樂學培優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制司是2018 04 03在吉林bai 省長春市註冊du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長春市淨月開發區復地.淨月國際3.2期 a區1期 第a3a區幢324號房。長春樂學培優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1ma15642r0k,企業法人曹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