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公尺幣bug,刷公尺幣的方法

2023-05-22 04:45:07 字數 1549 閱讀 8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準備一張10元公尺公尺卡,將錢衝到公尺公尺號 199826209的號上(這是系統號),衝好後,上面會說衝值失敗,因為這是系統號,然後,在把錢衝到自己的號上,上面會說衝值成功,登陸你的號,到發明室,找麼麼,點他,上面會說:你謝謝您捐給他公尺幣,現在,我將送你50公尺幣作為摩爾莊園對你的感謝,你要領取嗎?這時,你只要點確認,就可以領取50公尺幣了。

這是真的,我也試過,用這個辦法,我現在都有好多公尺幣了!!

2樓:殼

首先,充值**51197,所謂的增值系統,在淘公尺被當作對錯誤印刷的公尺公尺卡進行修正的**。其作用:可以使10元的公尺公尺卡增值為30元,即,可以使30元的公尺公尺卡增值為50元,50元則無法增值。

充值**,51123,也就是所謂的銷值系統,同樣在淘公尺被當作對錯誤印刷的公尺公尺卡進行修正的**。其作用:可以使30元的公尺公尺卡降值為10元,即,可以使50元的公尺公尺卡降值為30元,10元則無法降值【此點對於你們來說可能沒有多大作用。

關於正確的操作方法如下【形如正確充值:

首先,進入淘公尺官方充值網頁【最好從遊戲中通過鏈結介入。

其次,在被充值公尺公尺號中輸入需要充值的**(如51197)【如果已經有了自己的公尺公尺號請代替輸入。

並核對後重複輸入第二次。

在正確的欄裡填上公尺公尺卡資訊(公尺公尺卡號,暨公尺公尺卡密碼)

輸入正確的驗證碼後點選確定充值。

確定充值後會發現充值成功,再次查詢公尺公尺卡餘額會發現公尺公尺卡已經增值過了。

ps:一張普通公尺公尺卡至多可以使用2次修改,請謹慎使用。

刷公尺幣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法是我發先淘公尺管理員的因為防止有人發現這號是管理員的所以偽裝得很像像正常的號下面開始教大家。 買一張公尺公尺卡,面額越大越好(30塊以上).第一次衝的時候公尺公尺號填14302046。

把卡號,密碼填在該填的地方。然後點充值,系統會顯示充值失敗。因為這是充值**。

第2次充時填你的公尺公尺號,再把密碼和卡號填在該填的地方。注意,在頁面跳轉時快速f5(要快速).按10次以上。

不要按太多。頁面跳轉完後你看一下的賬戶餘額,餘額會是200公尺幣以上。這是我前幾天衝公尺幣時發現的。

選我吧!輸字輸的好累。 注:

10元的會失敗。 大家可以在摩爾莊園看鄰居這是因為淘公尺是怕別人發現所以讓別人看是個正常號!8位數的號才是真的2023年是淘公尺變繁榮的時候所以搞了乙個8位數的號,當官方的號。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幣 絕對 真實。 愛信不信。 我成功了。

1.準備一張公尺幣的公尺公尺卡(沒衝的)

2 進入充值公尺公尺的**。

3 注意了 不要打自己的 公尺公尺號 要打234659339(這個是公尺公尺系統號)

4 打了 202462070後 打好 公尺公尺卡的密碼 帳號 點充值。

5 現在你 衝了之後他會說 衝值失敗 因為那個是系統帳號。

6 現在你在打自己的 打了之後 你點 充值 再跳轉頁面的時候 趕快狂按f5(重新整理)

7 看看你的公尺公尺號把 ,很多公尺公尺幣了把, 哈哈。重新整理一次 1倍公尺公尺幣!

你就偷著樂吧(*^嘻嘻……(這個是公尺公尺系統號)

教你怎麼刷公尺幣,教你如何刷公尺幣

方法 認真看!先準備一張公尺公尺卡,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一開始,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公尺幣,但是,我發現,在淘公尺的充值介面處隱藏著乙個代號為delotome的充值賬戶,這個賬戶是官方賬戶,負責輸出公尺幣到玩家的賬戶上。這個賬戶通過解碼器解碼後成為數字賬...

怎樣刷公尺幣

首先你準備一張沒用的公尺公尺卡,什麼面值的都可以不過小編建議用三十的哦方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 一開始,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得填472801664 因為這個是官方賬戶 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公尺幣,照常輸入公尺公尺卡的賬號和密碼。接著,現在很關鍵了 點選全部衝入,因為全部衝入才能夠使官方內部...

賽爾號刷公尺幣,賽爾號怎麼刷公尺幣

大家都知道賽爾號已經越來越黑了 所以我給大家說一下刷公尺幣方法。刷公尺幣方法首先,準備一張公尺公尺卡 沒衝過的 10元 30元的,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一開始呢,先別填自己的,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公尺幣。具體方法如下要準備一張沒有用過的衝值卡,隨便多少錢都可以啊。然後進入 登陸點賽爾號充值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