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貓日記100字讀後感。急!!急!!急!!

2023-05-22 04:20:02 字數 2014 閱讀 3343

1樓:網友

《笑貓日記》讀後感。

這是一本日記,讀了《笑貓日記》後,我學會了許多。

笑貓在寂寞的日子裡,沒有收到一點兒關於他的戀人虎皮貓的訊息。為了找到她,笑貓踏上了艱辛曲折的尋貓之路。樣子相似的虎皮貓到處都是,一場場誤會和乙個個故事,就在夏末初秋的那些日子裡接踵而至。

是那祈福的鐘聲,把笑貓和他的朋友們引向了古老的鐘樓。笑貓心中的虎皮貓,已成為了乙隻敲鐘的貓,她那美麗高貴的身影、悲天憫人的情懷和被鐘聲震聾的耳朵,都令笑貓悲喜交集……

已成為了乙隻敲鐘的貓,她那美麗高貴的身影、悲天憫人的情懷和被鐘聲震聾的耳朵,都令笑貓悲喜交集……

笑貓喜歡用笑來表達自己的心情,是乙隻性格活潑、開朗的貓,他的堅持不懈、勇往直前、心地善良的精神和品質很值得我學習!在他摔斷腿的時候,也沒有放棄,依然非常樂觀,我真的很佩服他!

以後同學們遇到困難時,我一定會熱心幫助他們的!我由衷地希望自己也能在每乙個平凡的日子裡做一些有意義的事,表達自己的愛心。也希望大家可以樂於助人,講義氣,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絕不退縮,幫助身邊的人!

今天,我讀完了笑貓日記中的《在那個黑色的下午》這本書。這本書講的是笑貓帶著妻子虎皮貓、大兒子胖頭、女兒二丫和小兒子三寶離開了小女兒小可憐的墳墓,來到了馬小跳的奶奶家:櫻桃溝。

可是不久就遭遇了一場特大**。原本美麗的櫻桃溝在短短幾分鐘內被夷為廢墟。笑貓一家也因此走散了。

但笑貓憑著驚人的毅力,爬出了廢墟,踏上了尋找妻兒的艱難路程。笑貓的力氣用沒了,它用信念補充。終於,它找到了女兒二丫。

身為父親的笑貓帶著二丫,開始尋找小兒子三寶。可當三寶出現在它們的眼前時,已成為了乙隻「搜救貓」,配合搜救犬拯救乙個又乙個微乎其微的生命,並顯示出少見的成熟。笑貓和二丫又去尋找胖頭。

終於,它們在竹林裡找到了為受傷的國寶大熊貓「可可」尋找竹子的胖頭。這時的胖頭已經瘦得不成「貓」樣了。但這一家子裡的三個孩子都在**中長大了許多。

於是笑貓帶著兩個孩子又踏上了尋找妻子虎皮貓的路。就在乙個黃昏,笑貓聽到了供人們祈福的鐘聲,認為這是妻子給自己的訊號,通過朋友八哥找到了一座在**中倖存下來的古鐘,虎皮貓果然在那裡。不久,它們又碰巧遇上了三寶,一家「貓」總算團聚了。

我覺的災難並不可怕,只要有愛,再大的災難也會變得十分弱小的!

笑貓日記讀後感 100多字

2樓:玫瑰天女的幽魂

那個黑色的下午」講的是那一次四川大**,馬小跳奶奶家望龍山區。

2023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一場驚人的大**襲擊望龍山區。同時襲擊笑貓一家。

尋找虎皮貓艱難的路上,笑貓看見了:「廢墟上的百靈鳥」——在廢墟下唱歌的女孩、「小英雄」——救了三十七個人的搜救犬公爵。它有發現乙個活人,便跑過去救他,可是,被乙個鋒利的東西刮破了肚子,就這樣死了。

如果自己睡著了就沒人來救自己了。

搜救犬公爵以身殉職。循著鐘聲找到了虎皮貓。經過這場災難後,小貓們也都得到了磨鍊,愛吃愛睡的胖頭變得智慧型靈巧,淘氣可愛的三寶變得沉著冷靜,成為了乙隻勇敢的搜救貓。

讀著讀著我不禁淚流滿面。多麼可怕的大**,短短的幾分鐘便拆散了無數幸福的家庭,帶走了無數鮮活的生命。然而,在災難面前,人們的意志卻是那麼的堅定,笑貓尋找失散家人的決心,白母鵝捨己救人的偉大,年輕母親對懷中嬰兒的呵護,廢墟下唱歌的「百靈鳥」對生的渴望……,所有的一切都沒有被災難摧挎,因為他們的心中充滿了愛,是愛讓他們變得如此堅強,是愛為他們撐起一片希望的天空。

天災無情人有情,在災難中,無疆的大愛讓大家緊密團結,心手相牽,生死不離,不畏艱險,共度難關。

愛是無敵的,只要心中有愛再大的災害也會有奇蹟。

3樓:野蠻大小姐

讀《笑貓日記》有感 這個假期,我向同學借了一套書--《笑貓日記》。 這是一部十分感人的童話**。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本是《那個黑色的下午》。

這本書講述了在汶川大**中那濃濃的友情、親情、師生情和執著的愛。當看到那臨終前的簡訊、捨身救人的女老師和那廢墟上的婚禮時,我被深深打動了。這一定是最美的靈魂,一定是最美的愛!

一百多字的,只能寫這麼多,再寫就多了)

4樓:夢亦是如此美好

虎皮貓你在**親子讀後感怎麼寫?

笑貓日記讀後感 100多字

那個黑色的下午 講的是那一次四川大 馬小跳奶奶家望龍山區。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 一場驚人的大 襲擊望龍山區。同時襲擊笑貓一家。尋找虎皮貓艱難的路上,笑貓看見了 廢墟上的百靈鳥 在廢墟下唱歌的女孩 小英雄 救了三十七個人的搜救犬公爵。它有發現乙個活人,便跑過去救他,可是,被乙個鋒利的東西...

讀後感急呀,讀後感(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讀完 魯濱孫漂流記 這本精彩的 後,乙個高大的形象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他就是勇敢的探險家 航海家魯濱孫。他憑著頑強的毅力,永不放棄的精神,實現了自己航海的夢想。我彷彿看到輪船甲板上站著這樣的乙個人 他放棄了富裕而又舒適的生活,厭惡那庸庸碌碌的人生,從而開始了一次與死神決鬥的生存大挑戰。種種的不幸與困...

《死魂靈》讀後感,《死魂靈》讀後感400字,急急急急!!!!!!!

不能死的靈魂 讀 死魂靈 有感 一位紳士,外貌不俊美,但也不難看,不太胖,也不太瘦 不能說是年老,可也不太年輕。巴維爾 伊凡諾維奇 乞乞科夫就是這樣從輕便彈簧馬車走下,走進我們的視線,也就是這樣在公爵演講之前穿著燕尾服匆匆離去。然而,就是這樣,乞乞科夫帶著兩個僕人,相繼在兩個城市中結交權貴,通過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