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女生手機裡有其他男生合照

2023-05-22 04:15:03 字數 2156 閱讀 9423

1樓:趙聖香

超級不爽,必須刪掉。

刪掉並不過分,如果你的手機裡有你和別的女孩的合影(非親屬類),她會怎麼想。將心比心那。

2樓:小霧漪

- -恩……這的確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你先去問問那人是誰吧,然後,說,如果你真的愛我,刪了吧……我會難過的。

還是要溫柔點吧。

如果太兇了,女孩子說不定會比你還生氣的。【也許】如果你堅持要刪,那就自己刪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不爽,不刪就等著瞧。

4樓:秋季的落幕

肯定不爽,不刪你看著辦!

5樓:

我喜歡的女生多了,但是她們為什麼要鳥我?

女生們,如果乙個男生想要跟你用他的手機單獨合影,你會同意嗎?

6樓:長腿腿看人間

你好,如果這個男生是平時很好的朋友的話,那倒沒關係,如果陌生人肯定是拒絕的。

如果滿意,,謝謝。

7樓:紅苕藥

嗯估計會同意吧! 就是一**。沒有這麼難。

8樓:ok就可

如果乙個男生想要跟你用他的手機單獨合影,要分情況,如果是男朋友,那自然是要合影的,如果是其他人,還是不同意合影的。

9樓:帳號已登出

雖然這個事情對於很多女生和男生來說都是不太好意思的,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會發現有一些特別善於人際交往的人就能做到這一點,當他和別人合影的時候別人一般都會同意,這種情況下話一般要說的好聽一點,委婉一點,別人一般不會拒絕的。

10樓:奧利給戰士

我當然不會同意了,我想男生也會贊同的。

11樓:愛定有奇蹟

如果,你們都有各自的男女朋友,或者這個男生你並不了解,也或者這個男生口碑不好,那麼還是不要去合影了。

誰知道他會用合影去做什麼事?

當你們看到喜歡的女生手機上放著她男朋友**時候,你們會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我也正在戀愛 我也遇見了 你的問題!我也發現 女友空間 有個加密相簿!我偷偷檢視 發現 是前男友的**!

說實話 剛看見的時候 是真的生氣! 還很傷心 各種猜想 讓我發狂!我並沒有 馬上質問!

我希望尋找乙個 合適的機會。有一天 女友 心情 非常好!而且 還問我 他 有沒有甚麼做的不好的,需要 改進的!

我想了想 ,就把這件事情,說了出來,把壓抑已久的 憤怒 和情緒 都說了出來!當然 我只是很平和的說,沒有任何發火的意思!女友開始有點慌張 聽我說完 以後 也確實認為 這麼做不太合適!

馬上就把**刪了!對我說 只是留乙個紀念!而以!

其實 說實話,我也有 初戀女友 即使現在 已經過了 五六年了 我還是有時候會想起!換位思考一下 覺得 女友也只是 對以前的懷念 而以 ,畢竟有過快樂 有過悲傷~!我們可以扔掉 女友初戀的** 可以扔掉 女友前男友的一切!

就是扔不掉 女友的記憶!既然我們自己都無法忘記 初戀女友!又何必強求 女友忘記 前男友呢?

只要現在 她深深愛著你! 就夠了!我建議,認真的 告訴她!

你不喜歡 看見她前男友的** 放在他的空間裡!告訴她 不強迫 她忘記! 但是 對於曾經的戀情 不需要任何的紀念!

對於流失的青春 和曾經的愛人,把他放在腦子裡就足夠了!所以 還是 刪掉**吧!估計你女友 聽你這麼說 一定會刪除的·也希望你不要多想,畢竟 如果她還愛著別人 也沒有必要 和你在一起!

對嗎?離開你 只是一句話的事情!很多時候 雖然不公平 但是誰讓咱們 是男人呢!

誰讓咱們不是女人呢!既然是男人 就認命吧! 女人 就是咱們上輩子欠下的債!

我女友現在 還因為 我咬了 她一口 手機關機呢!不回我資訊 不會我**! 我也只能微笑著 網上湊合!

我都認了 你也認了吧 兄弟 祝你幸福。

什麼樣的男生喜歡害羞內向的女生手機愛問

心若向陽,生活也會越來越幸運,願你更加積極陽光,被時光溫柔以待,而不是一味的做鍵盤俠。來自淨化網路的鍵盤瞎 的男生對喜歡的女孩子會有什麼暗示或者 手機愛問 首先找機會多與她接觸交流,看她的反映,如果她不反感就適時送小禮物或她喜歡看的書籍等,循序漸進。我自己沒什麼吸引力,唯一的做法只是慢慢堅持喜歡她,...

男生你喜歡他的,他知道,但是屢屢提及其他女生

是不是他故意在你面前提起別的女生,既然他知道你喜歡他。應該是故意在你面前提起別的女生吧。這個男生對你什麼感覺,你自己知道不知道,他對你有沒有好感喜不喜歡你。可能是他不喜歡你 他既然知道你喜歡他,還在你面前經常提別的女生,可能是不喜歡你才這樣做,拒絕你怕傷了你的自尊,從側面告訴你他喜歡別的女生,讓你自...

喜歡的女生告訴你她要和其他男生出去玩,那麼你會放棄嗎

傻瓜,這個就表示女孩也對男孩有好感啊,但是男孩要把握好機會。因為找個自己喜歡,和喜歡自己的人,很不容易的!不會,要把她爭取到你的身邊來。她如果不喜歡你,那就放棄吧 喜歡的女生告訴我她要和別的男生出去,我是不是要放棄 如果那女孩值得你愛,你就告訴她出去後她將失去 身,如果她不信說明她愛上其他男生,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