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是反的嗎

2023-05-22 04:15:06 字數 2069 閱讀 588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理現象 很多人夢到自己 的來世 、 會飛 ,或者災難 禍患 等荒唐的 事情。

還有許多小的事情 甚至將來要發生的事的預感 聽起來很荒唐 但是 並不能說完全是假的 許多科學家 在不停的研就 關於夢對於人來說的意義。

有的學者認為 夢詩人的一種潛意識 它 從 來就沒有停止過 就是說在醒得時候 、 也存在 ,只不過 有聽覺視覺 觸覺 等等 清醒時認得感官 所沖淡了。

至於夢的**性 科學家也有相關的解釋。

有的人說夢是反的 等等等等。

其實是人在現實中 對自己所見所聞 的一種潛意的認知 有時 是正確的 有時是錯誤的。

人都有第六感嘛 下雨前螞蟻有預感 **來之前 動物都有預感 所以我個人認為 這應該是人的一種本能。

謝謝 以上全是我自己寫的 有一部分是在書上 雜誌上看的! 把獎分給偶吧? 有問題可以再和偶勾通 thank you ^_

希望你多做美夢 美夢成真~~~

2樓:me丶謝絕關注

呵呵。這個其實是自欺欺人,做到好夢當然就希望成為真的。做到壞的當然就希望是反的。不要被那些世俗迷信給蒙住了。記住:人定勝天。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3樓:風風小黑貓

只聽說前半夜的夢是黑白的。

後半夜的夢是彩色的。

沒什麼正反之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夢不是反的,也不是預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總是對夢境特別在意,因為在我國傳統裡,每個夢都有其預示。現實中是好的東西,但夢的預示不一定,相反的,現實中的壞事,夢境預示的不一定是壞的。

夢是不會無緣無故的產生的。夢境形成,有著以下幾點重要因素。

1、過度敏感導致,這種情況常見於晚上看了什麼,晚上就夢見什麼,白天糾結什麼,夢裡就出現什麼。

2、危機意識,也就是你越害怕發生什麼,夢境就幫你實現它,並進行更極端的演繹。第三種,性格特徵導致的極端表現,一般會將性格的某個方面極端化,比如怯弱的,夢裡就總被追趕追殺,兇悍的,夢裡也許就去殺人了。

3、問題的解決反向進行演繹的夢境,比如,事業壓抑,缺錢而春夢,而得夢到解決方案,而夢到撿錢。一般夢境,逃不出這三種範疇,不管是鬼夢,夢見蛇,夢見被追趕,夢見飛。

5樓:寧寧的塔羅世界

不是。

關於夢一直有個流行的說法:「夢都是反的」,比如當你夢見不好的事情,就等於現實中會發生好的事情,這個說法其實是對解夢的一種曲解。

實際上,心理學的原理是:「夢是被壓抑的意識,通過偽裝的方式,而呈現的內容」。一些不被你接受的情緒和感受,會被壓抑到潛意識中,並可能在夢裡以各種「扭曲」的形式呈現出來。

比如你今天在開會的時候說錯了一句話,你馬上感到非常羞愧,然而由於當時這個情緒不允許被表現出來,你可能一瞬間便迅速把它壓抑下去;可是晚上在夢裡,你又再次重溫到這種羞愧的感覺,這是因為你的情緒需要乙個抒發的途徑。

夢是對生活的啟示

我們可以從關注夢所傳達的「情緒」開始。相信大家都有過或動魄驚心,或刻骨銘心的夢,但是相比起一些讓你津津樂道的情節,夢傳達給我們的情緒其實更加重要,因為那個情緒才是潛意識想要跟你溝通的東西。

比如焦急無助的考試夢、驚慌逃竄的追逐夢、失去控制感的車禍夢等,很可能反映了你在現實生活中一些被壓抑的情緒和感受。

如果大家對關注和分析自己的夢有興趣,那麼這是你第一步可以開始嘗試入手的方向。記錄夢,重視夢,是我們關注自己內心狀態的一種很好的方式。

早上九點做的夢,這個夢是正還是反

你這個夢沒有反沒有正 為什麼你會做著個夢 是因為你們主任告訴你給你找個舞伴 你腦子不由自主會想到你以後的舞伴 才會做著夢所以你這個夢很平常 正常現象 沒什麼好壞 目前來看只是你的單相思,不過你自己有點刻意的壓制,如果你通過特定的方式和他表達出來,關係可能就會繼續發展 只是自己心靈內部的釋放 早晨 做...

不好的夢是反的,都說做夢都會是相反的,是嗎 最近總做不好的夢

答,是對我,聽老人們說,無論你做什麼夢不要擔心害怕,不好的夢都是反的 是的,你做夢了嗎?夢見什麼了,要是你夢到你在哭,那就是你今天有好事了,應該是笑,祝你好運。這說明您有擔心,病不是壞事。說明您是大孝子。祝天下父母平安健康!阿彌陀佛!不一樣要看夢境是什麼 古人相信,做夢總要有原因的,王符就曾說 夫奇...

人家都說「夢是反的」,我以前夢見我結婚了,如果夢是反的的話,那我

是有說夢是反的,那都是做一些不好的夢的時候,大人故意那麼說的回,希望做夢的人不要亂想,像答你做這種夢,可能是你內心比較著急結婚,才會做這種夢,夢是人的潛意識裡面的想法,可能會在白天或是某個時間段有一剎那的想法後,晚上就會夢到的,所以,根本不用往心裡去,不用信的。夢只是乙個人潛意識裡的想法罷了。也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