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痴情的男生嗎,女生們,你喜歡痴情的男生嗎?

2021-05-18 01:32:22 字數 2275 閱讀 584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程度的喲,要是本身就喜歡這個男孩子,而他又對自己痴情的話,總的來說,挺喜歡他的,因為,驗出他是真心的,不會因為一次拒絕而離開自己。

假如,這個男的,自己本來就不喜歡,他要是死纏爛打的話,就很煩人了。

2樓:wu想哭一次

不是喜歡 是愛 誰也不會喜歡花心,因為痴情它是褒義,花心是貶義,只是人不知道珍惜愛它的人

3樓:惡魔愛玩勁樂團

如果條件好又不花心的話 在很大的程度上滿足了 女生的虛榮心 既然滿足了女生的虛榮心 怎麼還會討厭痴情的男生 試想一下 假如 我的男朋友長的又帥 又有錢 對我又貼心 又痴情的 而且還那麼吸引女生 而他只鍾情我乙個 我幹嘛不喜歡他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說不准.

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

痴情的男生缺點在於太固執,頭腦不夠靈活,容易鑽牛角尖,偏激,而且容易對女生管太多,限制自由,追蹤動向,太粘人

活潑的女生一般不太喜歡

文靜一點的正好志趣相投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這樣 我就是太痴情了 什麼傷害都往自己的身上受

6樓:匿名使用者

痴情難道還不好麼?!

7樓:周阿里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痴情說實話

這樣的人很好

但很可能不合時代

8樓:may狐狸

那要看你喜歡不喜歡那個男生了

女生們,你喜歡痴情的男生嗎?

9樓:熊貓生活家

有些女孩子喜歡,有些女孩子反感,我估計內心裡,多多少少都有些喜歡的

10樓:黑草叢的蚯蚓

痴情的男生全是蝸牛。

11樓:文江

喜歡呀喜歡溫柔體貼暖男型

12樓:小麥芽兒學**

要看痴情到什麼程度吧

女生,你會喜歡太痴情的男生嗎?

13樓:俊丫

為什麼不敢,痴情的挺好的啊,起碼會一心一意對你

14樓:羅馬假日婚紗

如果這個男生自身條件不錯,女生一定願意去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敢啊,痴情男的有幾個不喜歡,你要是喜歡男的,男的不喜歡你有什麼用,在沒有兩情相悅的情況下,還不如嫁乙個愛自己的呢

16樓:射手座

不會。如果沒感覺,怎麼樣也不喜歡。

17樓:

敢,最終女生的真情會感到男子,

女人真的喜歡痴情的男人嗎

18樓:謙爹

很多女性朋友會跟我抱怨,這個世界太少痴情的男人了。可我並不這樣覺得,在生活裡經常認識到痴情的男人。

原來很多時候,只是男人不讓我們看到他痴情的一面,只因乙個男人痴情的物件只有乙個女人。對其他女人,他只有力氣匆忙略過。

好像我,無論是曾經的戀人還是身邊的男性朋友,在適當的時機才發現,他們其實很痴情。

有個男性朋友g,是天秤座裡木訥的型別。和他做朋友感覺很放鬆,便問是否戀愛能力指數高。但他只戀愛過兩次,而最愛的初戀。

他並沒有和初戀在一起很長時間,從認識到戀情結束只用了三個月的時間。

可三個月的初戀,他在之後花了數年的時間才能放下。那個女孩子患先天性心臟病,和g開始戀愛後就發病。躺在病床上,彌留之時,彷彿有很多說話想說。

醫生給她打了強心針,讓她有多餘的十分鐘時間說想要說的話。

g沒有想到,她想對自己說的是:「好好的生活。」最後眼睛閉上,成了一條再也睜不開的線。

這個情景讓他一直都無法忘記。那麼年輕,強烈地體會了生命的脆弱,而且是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在自己的面前死去。

換成是我,我是必須會知道對方的過去的,雖然不是出於惡意。但如果我遇到這樣的男人,決不會選擇他來做男朋友。對過去的女友念念不忘,這讓我恐懼。

我們現在都二十多歲,痴情的男人動輒就和喜歡的那個女人戀愛上幾年時間。身邊不乏幾個有著

六、七年戀愛經歷的前女友,分手後對後來出現的女友都是不上心的。即使結婚了,也就秉著過日子的信念。

如果你是個堅持愛情至上的男人,那麼痴情的男人你是不會選擇的。即使你有勇氣選擇了,他能給你的,也不會是你想要的。

當然,還是有痴情的男人無論對誰都痴情。祝你幸運。

女生們,你們都喜歡回憶過去嗎,女生們,你們都喜歡回憶過去嗎?

回憶是一本書,那裡藏有我們的許多喜怒哀樂,歲月如歌,回憶讓它們變成了無聲的歌曲。都是珍藏版 不喜歡,因為過去都是不好的回憶,我還是比較憧憬未來 喜歡回憶那些重要的時間點,抹不去的青春,抹不去的那個他 都喜歡回憶童年的時光 女生們都是喜歡回憶過去的,因為回憶是美好的。過去肯定有不少值得回憶的事情,有歡...

女生喜歡你時候有哪些暗示,女生暗示男生「」她喜歡你」有哪些表達方式?詳細點

第一點 喜怒哀樂都會選擇第一時間向你傾訴。因為你已經完全佔據了她的心所以遇到事情就會第一時間想起你,開心的事情給你分享讓你也開心一下,不開心的事情告訴是想讓你安慰一下她,因為你的安慰會讓她們丟掉所有的煩惱,瞬間心情就變好了,因為你的存在讓她們的世界全都是晴天。第二點 你的訊息,秒回。因為你是她喜歡的...

男生和女生有相互喜歡嗎,男生和女生有相互喜歡嗎?

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相互喜歡,並且彼此都知道,卻因為很多原因沒有在一起。而兩個人的關係一直很好。男生iq.eq都比較低,女生正好相反iq.eq都高,可能雙方都抱著可能會走到一起的心態所以一直有聯絡。像這種情況是該直接斷了聯絡還是藕斷絲連讓彼此都覺得有機會呢?有eq高的大神給意見嗎?男生曾經答應過女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