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頭音訊線的概述

2023-05-22 04:10:02 字數 1667 閱讀 6204

1樓:秒懂百科

蓮花頭音訊線:音訊線的一種。

3.5mm轉雙蓮花頭音訊線與兩個蓮花頭音訊線串接怎麼連線

2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第一步就是進行拿出乙個不用的耳機,去掉耳塞和話筒,如下圖所示。

2、接著就是再拿出另一副耳機,對它進行同樣的處理即可。

3、然後這時候進行將顏色相同的導線連線到一起即可。

4、接著就是進行將同色的電線纏繞到一起,如下圖所示。

5、最後就是這時候注意用膠帶固定好連線部分就完成了。

3.5mm轉雙蓮花頭音訊線與兩個蓮花頭音訊線串接怎麼連線

3樓:一戰破天小童鞋

轉蓮花頭音訊線和兩個蓮花頭的音訊線是可以直接連線的,只需要蓮花頭是一公一母就可以連線的。

4樓:霸氣丶成就男人

您好,有專門的雙蓮花延長接頭,去商店買乙個就可以大概5塊錢,亡採納!!

5樓:眼花了眼花了

可以採取併聯,不能串聯。

6樓:張婧

我有套步步高的迷你音響,帶的***有卡拉ok插口。我想把膝上型電腦和功放用轉蓮花頭音訊線連線起來,***與功放之間用蓮花頭音訊線與那根3.

5mm轉蓮花頭音訊線接在一起,就是說***上插著蓮花頭,另一頭的蓮花頭剪掉,把轉蓮花頭的音訊線中間剖開,同連***的音訊線接起來,不知道能不能接?接起來的效果如何能保證沒有噪音?

請教各位高人!

各類音訊線頭的接法比如蓮花頭接卡農頭等等

1.1 常用的平衡訊號插頭 a 卡儂插頭 xlr 卡儂頭分為卡儂公頭 xlr male 和卡儂母頭 xlr female 卡儂頭公 母的辨別很簡單,帶 針 的為 公頭 帶 孔 的為 母頭 很多音響裝置的輸入 輸出埠為卡儂介面,同樣帶 針 的介面為 公座 帶 孔 的介面為 母座 b 大三芯插頭或6.3...

功放怎麼連線電視的35音訊線,35音訊線怎麼接功放?

買根3.5轉蓮花頭 的音訊線,把3.5插頭端插電視的3.5音訊插座裡,蓮花頭那端插功放的aux in 或line in 插座,使用時把音量鈕調到最小 把功放的輸入切換到aux 或line 慢慢開音量即可。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採納!你應該在功放機音訊輸入介面插入從電視機連過來的線,正常電視機應該選tv ...

音訊線怎麼接調音臺接頭,音訊線怎樣接?

音訊轉換頭和音訊轉換線。可通過不同型別的接頭轉換,實現更多不同裝置的需求。比如轉轉接頭,對轉接線等。用什麼樣的線可以將連線 音訊端與調音臺輸入端連線?見圖 音訊輸出 audio out 連線到調音臺的通道輸入上,部分調音臺也可以連線到調音臺的cd輸入上。通常用雙拼連線,兩端兩個rca插頭。輸出有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