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情

2022-07-27 05:25:03 字數 2023 閱讀 976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朵樸素的花

曾經有乙個電視徵婚節目,主持人問那些現場的男嘉賓,他們理想中的愛人是什麼樣

第乙個人說,年輕、美貌、身材要好,看起來像一幅畫才好。

第二個人說,不一定要多美,但身高不少於一公尺六五,琴棋書畫要懂點。

第三個人說,相貌身材一般即可,但要有學歷,最好是本科,我無法和初中剛畢業的人交談。

第四個人說,什麼一般都行,不過得溫柔,跟水似的,或者像日本女人才好。

輪到最後乙個人說了,他沉思了一會兒說,沒有什麼條件,只要我感覺她就是我生命中必然會出現的人,是我所要愛的人,我就會選擇她。因為我認為愛情是一朵樸素的花,它應該是真實的,像我們平常的說話、喝水、吃飯,所以,只要我感覺這個女孩是我應該愛的人,我不需要條件。

他的講話博得滿場的掌聲。那次電視紅娘節目中他被選為人氣最旺的男人,到最後,他的速配成功了,看著那個姑娘幸福的笑臉,我知道幸福已經在他們身邊了。

其實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不要把它想像得太複雜,愛情也是一樣,它應該只是一朵樸素的花,開在山野,自然、美麗,戴上它可以跟你流浪到天涯,如果要給愛情加上許多條件和註解,那就不是純粹的愛情。

曾經有乙個男孩子和乙個女孩子特別相愛,但是男孩子那時除了給女孩愛情什麼都沒有。為了給女孩乙個穩定的未來,男孩離開女孩去了遠方闖天下。10年過去了,男孩變成了腰纏萬貫的男人,但是卻永遠地失去了女孩。

女孩說,我寧願守著清貧和你的愛情,也不願擁有現在的一切。愛情應該像空氣和水一樣,擁有它,我們就擁有世上的珍寶,什麼也不能換取它,它可以使我們的日子變得充實和富有,可以讓我們平凡的生活充滿了華彩,但是沒有它,即使有一世界的珍寶又有何用,那不過是一堆貸物而已。

所以簡單理解愛情吧,它只是一朵開在心底的最樸素的花,如果你硬要給它加上任何點綴,那只能使這朵花更加虛偽,你加的東西越多,它越難看,直到面目全非,根本不再有愛情的影子。所以,為了讓它跟你去天涯,就讓它只是一朵樸素的花吧。

2樓:

愛情是一種心裡感覺,讓你會不由自主的把他/她的位置放的比自己還重要,可以願意為他/她做任何的事情,即使他/她不會有什麼回應,你依然樂在其中,因為看到他/她就是幸福,有時間可以找我聊聊哦

3樓:顫動的椅子

我曾經看過乙個科教欄目說得就是:人類的愛情就是說到底就是欲的需求,欲的吸引.我覺得很有道理啊.

你肯定是有需求了,才會想戀愛的吧.我說得需求不一定全是生理上的哦,我說得是寂寞了,需要心靈上有個伴來陪伴你了.當然生理上的欲也起著相當作用,想接吻了,想ml了,就像人肚子餓了想吃飯了一樣.

當然這是我的理解,那種崇高的愛情模式,海枯石爛的愛情在現實裡很飄渺,記住,這是現實,不是集幻想於一體的電影.最終解釋:愛情就是人類的需求.

4樓:筱琪莉

相遇——相識——相知——相愛 這就是愛情,愛情是付出,但是付出不一定結果,兩個人的共同付出才有美好的愛情,兩情相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兩個人從相識到相知,

從剛開始的漠不關心到現在的相依為命.

6樓:匿名使用者

甜蜜時相伴在一起,傷心時對方都能感覺到,並付諸於行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願意為對方付出,這就是愛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愛情就是對方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但要理性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她),就像自己身體的一部分,能夠伴隨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刻。不是一時之意,而是身心靈的完全委身。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是因為她很完美,而是因為她的不完美在你眼裡很完美。

11樓:我信我

隨時隨地想到對方就不感到孤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她),對方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心心相印,惺惺相惜.

14樓:凌雲伊雪

只可意會,不可言談。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說不透點不清 看個人理解 查了新華字典,愛情的基本定義是男女相愛的 感情 就像散文中寫的有的時候愛情也像一壺好酒,珍藏越久就越有味道,珍藏越久越能讓人愛不釋手。有的時候愛情又像咖啡,濃香中帶著淡淡的苦澀,只有 耐心 的熬煮 細細的品味才能體會到那微微苦澀過後的一絲絲甘甜。有的時候愛情又像咖啡,濃香中...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呵呵,這個是世界上最難的也最簡單的問題了,個人認為,沒在一起時有思念的感覺,在一起時有說不完的話就證明你愛上他 她 了 什麼是愛情?這個問題真的好難回答,我只能說的是不在一起的愛情肯定會變淡,最終消失的無影無蹤 什麼是愛情.10 愛就放開心,不愛了就放開手吧!化學家說 愛情是人體中產生的一種化學物質...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愛情不過是性荷爾蒙加上幻想和期待而已,能不能走到最後靠得不是愛情,而是彼此的珍惜,如果你覺得這才叫真愛也是可以的。戀愛本身就是一種幻覺,首先必須要有這種感覺,同時也要清楚幻覺終會破滅 破滅後還能維持的愛情才有可能白頭偕老。當我們的感情出現危機的時候,請先靜下心來想一想。想一想當初的我們是如何的相濡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