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早期症狀,白血病的早期症狀

2023-05-22 01:05:02 字數 3428 閱讀 8286

1樓:網友

白血病前期。

白血病前期(白前)是指在白血病出現之前,有相當一段時間難以確定性質的血液學異常,系在白血病發生後做出的回顧性診斷。骨髓增生異常症候群(mds)有相當一部分mds-raeb及mds-raeb-t患者隨著病情的發展可轉化為白血病,這些患者的mds-raeb期和mds-raeb-t期就稱為白前。

白前主要的臨床特點有:患者臨床多有不同程度的貧血,且雖經多種**貧血難以改善;部分患者還可同時表現有發熱或出血等異常;血常規化驗可見全血細胞減少或任。

一、二系細胞減少,可見有巨大紅細胞、巨大血小板、有核紅細胞等病態造血現象;骨髓中三系血細胞或任兩系血細胞表現有病態造血,其中原始細胞比例可增高,但尚未達白血病標準。

你不用擔心很多事都是心理作用 不要亂想。

但也不能太大條 要多注意運動 和飲食習慣。

別擔心!!!

天空飄過五個字 ——那 都 不 是 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 感冒發燒 出血 渾身無力伴有疼痛感。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解放感復古就解放大家飛機經過國家。

4樓:再障醫院郝勝軍

你好:白血病的早期症狀為。

一、貧血 常常為白血病的首發症狀,主要表現為臉色蒼白,自覺虛弱乏力、多汗,不論在活動或是在休息時,都覺得氣促、心跳加快。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加重。貧血越重往往提示白血病越嚴重。

二、發熱 半數以上的患者以發熱為早期表現,可為38度以下的低熱或39度甚至40度以上的高熱。

三、原因不明**腫大 大部分白血病患者有淺表淋巴結的腫大,以頜下、頸部、鎖骨上、腋下及腹股溝處多見,往往沒有明顯疼痛,體檢可發現肝脾腫大,胸骨下有明顯的壓痛,這是大量白血病細胞浸潤骨髓的表現。

四、出血 白血病以出血為早期表現者近40%。出血可發生在全身各個部位,常見於**不明原因的瘀斑、口腔、鼻腔、牙齦出血、月經過多等。

五、頭痛、噁心、嘔吐、 偏癱、意識喪失等神經系統症狀是白血病對腦細胞和腦膜浸潤的緣故。

如果血常規正常,建議你做骨穿或骨髓活檢等進一步檢查,以確診**在進行相應的**。

5樓:來自天堂的小貓

你願意流鼻血就流,不願意就不留?好厲害。

建議再查血常規,血常規正常基本可以排出血液系統疾病,不正常的話可能得骨髓穿刺或活檢。

祝你平安無事。

6樓:堅強_堅持_活著

建議再查血常規,血常規有問題再做骨穿檢查,大意不得。一定去大醫院,一般醫院是不能確診的。

7樓:熊熊禕珈藍

白血病早期發病症狀:

1、連續低燒發熱,也有可能高燒不斷。

2、膝蓋關節疼痛,或是全身無力,四肢痠疼。

3、沒有精神,比較容易疲乏。

4、這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檢查血象時,結果與正常人相差很大。

注:並非所有的白血病患者都是止不住血或者臉色蒼白的,也有可能表面上與正常人無異的。

白血病的早期症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也在今年被確診為慢性粒細胞白血病,現在醫生又說可能還伴有骨髓纖維化,現在也在等骨穿結果,跟你的心情一樣。你先別急,耐心等待骨穿的結果吧。

白血病分為慢性和急性,一般慢性期會出現乏力、盜汗、面色蒼白、疲倦、無食慾或者腹脹、體重減輕代謝亢進等症狀,急性期患者常突感畏寒、發熱、頭痛、乏力、衰竭、食慾不振、噁心、嘔吐、腹痛、腹脹,常有**、鼻、口腔、齒齦出血,嚴重者可有嘔血、便血、尿血、眼底及顱內出血等,並出現進行性貧血,發展極為迅速。

白血病不是遺傳病,跟家族患病史沒有關係的。

醫生的話太模稜兩可了,什麼叫可能什麼叫不可能,他能保證嗎?建議去正規的大醫院做乙個全面的檢查,如果有病就積極面對積極**,我媽媽在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的,那邊的有專門**白血病的,而且醫院在臨床試驗國產格列衛,專門**白血病的,臨床試驗期都是免費的,我媽媽就在申請試驗。

祝我們的媽媽早日**,永遠健康!

9樓:平安醫院谷賀

現在還不好說。因為現在白血病的症狀不明顯(貧血、出血、感染、發熱、骨痛等),現在最重要的是等檢驗結果出來。現在怎樣想都無濟於事。白血病的發病幾率是相當低的,10萬分之幾。

10樓:罄雨竹

已經做過檢查了,結果都寫在問題裡面了。

白血病的早期症狀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血病早期症狀不太明顯,典型的症狀主要表現在以下幾點:

食慾減退,體重下降。

容易擦傷或出血,如:牙床出血,流鼻血。

極易感染,如出現嗓子痛,支氣管炎並伴有頭疼、低熱、嘴痛及皮疹等。

淋巴結腫大,特別在喉部、腋下及腹股溝。

左脅骨下感覺不適。

病情嚴重時,突發高熱,意識混濁,無力講話和移動四肢。

12樓:尉綺豔黃通

白血病是癌症的一種,近幾年來白血病的發病率變得越來越高,也越來越年輕化。所以說,盡早進行預防這種疾病很重要,首先我們要了解白血病早期症狀,其中主要症狀為乏力、消瘦、發熱、脾腫大等。慢性白血病按細胞**分為慢性粒細胞白血病(cml)和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

你好,早期白血病的症狀還真不少,如起病多急驟,病程短暫,尤以兒童和青年為多。急性白血病的首發症狀多為發熱,可表現為弛張熱、稽留熱、間歇熱或不規則熱,體溫在或更高。

時有冷感,但不寒戰。是白血病的常見症狀。出血部位可遍及全身,尤以鼻腔、口腔、牙齦、皮下、眼底常見,也可有顱內、內耳及內臟出血。

早期即可發生貧血,表現為面色白、頭暈、心悸等。有50%的白血病病人會出現肝脾腫大,以急性淋巴細胞性白血病的肝脾腫大最為顯著。全身廣泛的淋巴結腫大,以急性淋巴細胞性白血病為多見,但急淋不如慢淋顯著。

淺表淋巴結在頸、頜下、腋下、腹股溝等處,深部淋巴結在縱隔及內臟附近。腫大的淋巴結一般質地軟或中等硬度,表面光滑無壓痛、無粘連。伴隨白血病的**損害表現為結節、腫塊、斑丘疹等。

黏膜損傷表現為鼻黏膜、呼吸道黏膜和口腔黏膜等處發生腫脹和潰瘍等。

白血病的早期症狀

13樓:劉成國

你好,白血病是造血系統的惡性腫瘤,病人起病較急,早期症狀有面色蒼白、精神不振、乏力、食慾減退、牙齦出血、流鼻血、發熱、貧血、肝脾及淋巴結腫大、骨關節疼痛,如白血病細胞侵犯到腦實質或腦膜,會引起中樞神經系統白血病,出現頭痛、嘔吐、嗜睡等症狀。只要做骨髓檢查就可確診。

白血病的早期症狀

14樓:來自天堂的小貓

你這應該是感染,不是白血病,祝你平安。

你是男性還是女性,年輕女性中營養性貧血很常見,注意調節即可,不用擔心。

15樓:平安醫院武大勇

放心吧朋友,不是白血病。

看你白細胞高目前是否存在臨床感染症狀?感冒、咳嗽等,最近多喝點水,過陣子複查一下,把心放平穩就好了。

白血病什么症狀,白血病什麼症狀

白血病的早期症狀 一 貧血 常常為白血病的首發症狀,主要表現為臉色蒼白,自覺虛弱乏力 多汗,不論在活動或是在休息時,都覺得氣促 心跳加快。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加重。貧血越重往往提示白血病越嚴重 二 發熱 半數以上的患者以發熱為早期表現,可為38度以下的低熱或39度甚至40度以上的高熱.三 原因不明 腫...

白血病的初期症狀,白血病的初期症狀

不是什麼症狀都能和白血病對上號的,光看你這些症狀不是白血病,而是 病,應該看 科,也不要耽誤 白血病早期症狀不太明顯,典型的症狀主要表現在以下幾點 貧血及相關一些症狀如 虛弱 面色蒼白,有一種生病感。食慾減退,體重下降。容易擦傷或出血,如 牙床出血,流鼻血或大小便中帶血。極易感染,如出現嗓子痛,支氣...

白血病的症狀

一 貧血 常常為白血病的首發症狀,主要表現為臉色蒼白,自覺虛弱乏力 多汗,不論在活動或是在休息時,都覺得氣促 心跳加快。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加重。貧血越重往往提示白血病越嚴重。二 發熱 半數以上的患者以發熱為早期表現,可為38度以下的低熱或39度甚至40度以上的高熱。三 原因不明 腫大 大部分白血病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