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乙隻小型犬,可愛點乖一點的但又不能太矯情的,哪位知情的

2021-04-25 03:35:53 字數 598 閱讀 4772

1樓:匿名使用者

1、迷你bai小貴婦,顏色有銅

du紅色,灰色,白色,黑色,最zhi大的優dao點就是絕對不掉毛,智商專是所有狗狗裡的第二名屬,非常聰明。

2、迷你小杜賓,活潑好動,特別依賴主人,小短毛比較好打理,而且養的人不像另外兩種那麼多,智商第五名,也很聰明。

3、博美,有人說博美屬於二奶型寵物,就是因為它漂亮又會討你開心,嬌滴滴的。

4、吉娃娃,毛短,好打理。

5、比熊,長相可愛,聰明,活潑,忠誠。

2樓:零下百年

蝴蝶,狐狸,博美,哈巴狗也成

3樓:

泰迪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4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沒你適合的,狗小時候都挺矯情

5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雪納瑞,體質超好的

想養乙隻狗狗,小型犬養在家裡,可愛一點的。我是中學生,沒很多時間打理小狗,所以最好是好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健不健壯是要你買的時候要自己看的而不是我們能說的

我想養乙隻小狗,什麼品種好一點,我想養乙隻小狗好嗎?

泰迪 比熊都好啊 白熊.哈士奇.瘋了吧!屋子不大怎麼養那麼愛瘋的狗狗!樓主還是弄個泰迪 比熊之類的迷你貴賓好了 博美 雪納瑞 也是不錯的選擇 約克夏,和比熊,雪納瑞,馬 如果您只想養乙隻陪伴犬的話,那麼就養乙隻蝴蝶犬吧,智商排名第八,很聰明,而且不粘人,像你這種情況千萬別養泰迪,很粘人,沒人陪狗狗會...

我想養乙隻大一點,便宜點,好看點的狗狗。有什麼建議沒有啊

我真的很想告bai訴你。我好想要你du 養乙隻流浪狗啊zhi。養一只能長大dao的。它們真的很可憐。你就當回做慈善吧,答 好人會有好報的,人的一生能做多少善事啊?為什麼偏要去寵物店買呢。我就收養過乙隻但當時不懂也沒帶它打針最後得病痛苦而死。我永遠原諒不了自己我恨自己。我忘不了它被收養時的可憐眼神。朋...

最近想養乙隻另類一點的寵物,有沒有什麼好的寵物一下

很多人都在養蟲子,青蛙啥的 倉鼠最好,又乖又萌又不會隨地大小便 我想養乙隻另類寵物,養什麼好?冷血動物雖然比較酷,但是太嬌慣,我盆友養的蜥蜴每天吃掉很多很多蟲,各種護理也很麻煩,不好養,病也沒法看,如果你要生命力強的,就烏龜最好,有那種20塊的銅錢龜很漂亮。你也可以試著養養鳥。蛇 蜥蜴 或者小香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