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點都不愛我的老婆了,想和她離婚,但是我我家人又很喜歡她,我又想到孩子,想到岳父岳母,就沒有勇氣

2021-04-13 04:45:20 字數 5509 閱讀 2107

1樓:人生如夢

家人喜歡,絕對好女人,婚姻厭惡期,t年之癢,都有的,收手吧,妻不如妾,妾不如偷,新奇而已,不能長久的,還是回家吧!,少年妻,老來伴,多好

2樓:哆拉happy夢

關係到很重要的事不敢亂說.只能看你更愛家庭還是更想追求自己的幸福了

3樓:微笑面對生活

兄弟聽我一句勸,不離為好。陪你走過了幾十個春秋的女人,你就忍心與他離婚,一日夫妻百日恩,如果你做出了錯誤的決定,我會看不起你的。請三思而後行,想想她與你同甘共苦的日子吧。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討厭這種人,不喜歡,孩子是怎麼來的!床上**的時侯就當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娃學好點,吃在碗裡看到鍋裡,將來會有報應們!

6樓:手機使用者

你飛要鬧的雞飛狗跳嗎

7樓:玲瓏

剪了你小jj,你對得起為你付出那麼多的原配麼?

我今年四十歲了,我是有老婆孩子的人了。但是我又喜歡上了乙個比我大一歲離婚女人,並且和她在一起生活兩 50

8樓:百度使用者

不惑之年,,,您衝動了,估計您的孩子也都快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人活一輩子,不為自己活,是傻,但是,有些時候,我們扮演的角色決定了我們不能只為自己活,怎麼說呢,您現在更多的是為孩子考慮,一來您的事一旦暴露,會讓孩子顏面掃地,也會對他(她)將來的找物件產生影響,我們換位思考,如果您找了乙個物件,您是不是得了解他家裡,一了解得知他家裡父親出軌,您是不是會想到他們的家風會不會有問題。二來您這樣做會讓孩子覺得您和阿姨都生活了大半輩子了都玩這個,那麼自己將來的另一半會不會也這樣。對於家庭矛盾的處理,對孩子的傷害更大。

記住,你所扮演的角色裡最重要的是父親,,,不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面臨的是你該選擇你未來的兒子和老婆,還是那個第3者,想想誰對你才是真心好的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失去乙個家庭,然而你選擇你老婆,那就要加倍對他好了,因為你對不起他,但是你不會有那一定機率的後悔,然後選第3者,你要做好隨時都可能離開的選擇,畢竟她也可能跟你一樣玩玩呵呵!趁重!趁重!

10樓:求採納小王子

離開她吧,畢竟她還給了你選擇的餘地,沒直接和你離婚都算好了,證明她心裡還愛你,所以好好對待她吧,不要讓愛你的人傷心。要學會珍惜,望採納。

11樓:擁有女神無數

老婆陪了你這麼多年,她的青春都給了你給了你們的家,給了你們的孩子,你老婆是陪你吃苦過到現在而沒有離棄。那個離婚的女人或許你是愛她,但是你能確定如果你選擇了她,等你們不愛了,你不會後悔拋棄了陪你風風雨雨度過多年沒有做錯事的妻子嗎?新鮮兩年已經夠了,妻子是一輩子的事。

不要做後悔一輩子的事

12樓:林可

如果你老婆叫你回來,你還是有福分的,婚外情的後果到老才暴發。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已經傷害了你老婆了。現在只有選擇乙個正確的人,愛情不能分享,否則誰都討厭你你就誰都得不到。

14樓:鄧祥株

對你來說,實在是兩難啊,看你有沒有這個水平,說服他們兩個都跟你,乙個床裡邊,乙個床外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開你老婆你就是傷害全家人,是必然的傷害。你離開那個女人,只是離開乙個本來不屬於你的女人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錯在先,應該回頭是岸。

17樓:匿名使用者

佩服你,精力能力都很強!!!和媳婦交流,兩個都收了,和她說:國家都不管小三了,你還管啥子嘛!!

18樓:企業榮譽證書

選老婆,別問為什麼,多年後你就會知道,你當初聽我的選擇是沒錯的,請採納!

19樓:推倒天使的惡魔

你的老婆為你生了孩子,為你付出了這麼多,所以不要讓你老婆孩子失望!

20樓:心碎誰_買單

應該和那個女人分開!因為你和你老婆有孩子 !而且你老婆在你苦的時候都陪你一起走過了!為何不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如果你離開你老婆了 你傷害了你的家人還有你的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選擇你老婆吧.發現這樣的事你老婆還有讓你選擇的餘地,有可能換作是其他女人你就不會那麼好受了,所以懂得珍惜吧

22樓:ps乀輝宀

沒有辦法,不可能誰也不傷害,最受傷害的就是你的孩子,其次就是你的老婆,他辛辛苦苦跟你過了大半輩子,而你卻愛上了乙個離婚女人,女人都寂寞,最好離開那個女人,好好和你老婆孩子一起生活

23樓:藍蘭卿

現在不像以前可以三妻四妾了…現在法律規定只能一夫一妻…你現在有了老婆還跟別人結婚…你要受法律制裁…因為你有重婚罪…你現在的老婆隨時可以走法律途徑告發你!!

24樓:じ☆ve紫水晶

你老婆為你生兒育女,前半生的青春都給你你,你卻選擇了別的女人,你對得起她嗎?對得起孩子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就離婚,跟現在那個女的在一起?要就維持原來的婚姻?

26樓:匿名使用者

坐在一起談談,不要吵架不要打架,冷靜談一談,不過為了孩子,若干年後你會發覺離開離婚的那個女人,和現在的老婆在一起才是對的

27樓:心

四十歲的男人了,畢竟你老婆跟你同甘共苦了半輩子了,也有了孩子,那個女人才跟你多久?時間長了你那新鮮勁兒過了,還是老婆好。捨棄那個女人傷一人,捨棄你老婆傷兩人,還有你的孩子!

28樓:冰雪舞

激情過後生活都是一樣的,如果和老婆離婚你以後會後悔的!想想和老婆在一起的過去找回結婚時的感覺,你會發現最後你到底想和誰在一起!

我很愛我老婆,但在她心裡我已經沒有位置了,她愛上了別人,是她以前愛過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1/10 分步閱讀

了解一下她愛到了哪種程度

既然對你坦誠,那就說明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對你們的婚姻還是充滿了依賴的,不然她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你,或者揹著你繼續與別人「曖昧」下去。當你聽到這種事情時,難免會慌亂,這是人之常情,即使錯的根本不是你。可你依然要記得,問一問她,到底愛到了那種程度,是彼此發生了身心的關係,還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愛著,亦或者兩個人愛的如膠似漆不願意分離,等等。

2/10

問問她有什麼打算

別急著自己做出什麼決定,也別告訴她你想要怎麼樣,畢竟在婚姻裡愛上別的人,是傷害自己家庭最大的事情,這是她的錯,在這裡面,你是最大的受害者,所以你為自己做些打算,也是有必要的。問一問她,自己想要怎麼樣,是想離婚跟著那個人,還是想就這樣「出軌」下去?看看她是怎麼說的,這樣你也可以觀察一下,她對你們這個家庭的責任心還剩多少,對你的感情還有多少,這樣才可以進行你的下一步。

3/10

不動聲色調查清楚事實真相

有時候,你的老婆對你坦誠愛上了別人,可能也是「迫不得已」的事情,或許被別人撞見了那些事情,或者感覺你察覺到了什麼,又或者是對你的試探,等等。但即使她對你坦誠,你要不要過於相信她的所有話,因為在這個時期,她的自我保護慾望會非常強烈,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她都會仔細觀察,所以她根本不可能對你全盤托出事實真相。那麼,你就要通過你自己,根據她說的,調查出事情的真相。

4/10

問問你自己的心

到了現在,事情真相你也明白了,不管她是否對你全盤托出還是對你依然有所隱瞞,你的心,是不是除了被侮辱的感覺之外,還有很深的痛?不管你們婚姻多少年,也不管你們平日的感情是怎樣,被自己的老婆背叛,是個男人就不可能接受。現在你要問一問自己,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是忍受不了直接離婚,還是就這樣糊塗著過下去。你要記住,愛上乙個人再去忘記,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你的老婆不可能一下子忘記,那麼,你有那份勇氣等待嗎?可如果離婚,你又能承受得住嗎?

自己想一想吧。

5/10

看她態度決定自己的行動

如果你沒有離婚的勇氣,那麼說明你對你對你們的婚姻,還是抱有希望的,你對你的老婆,還有有信心的,那麼,你也不用說多了什麼,比如警告她啊之類,一切就看她自己的行動吧。如果她是真心的想要改過,一定會表現出來,比如對你更加好,對家庭更加的用心,也不會揹著你聯絡那個人等待。這些你自己慢慢觀察,如果她真的是想徹底忘掉那個人,和你好好過日子,你也可以考慮一下給她乙個機會。

6/10

和你的岳父母說明白

發生了這種事情,你和你老婆的關係一定會有所改變,只要是你家裡的人,肯定會感覺出來一些不對勁的。這個時候你要是不說明情況,在一般情況下,會有人認為是你對你老婆冷淡了。如果是你的岳父母這樣以為,你豈不是冤大頭了?

也不要讓你的家人猜來猜去的,把這件事情和你的岳父母談一下,最起碼讓他們知道事情真相,再乙個他們也會對自己的女兒加以管教,這樣對你們的婚姻還有些幫助。最好和你的老婆一起回娘家,平心靜氣的說說這件事情,這樣老人家也不至於很難接受或者很難過。

7/10

冷她一段時間藉此觀察她

如果你們沒有直接離婚,或者你老婆表現出想要改過的樣子,你也不用急著做出原諒她之類的姿態。感情的事我們都知道,愛上乙個人想要忘記真的很難,即使自己堅持一段時間,但不能保證後來一直如此。再乙個,你的老婆能保證做到,那個他能做到不聯絡你老婆嗎?

愛著卻不能在一起,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如果那個他聯絡你老婆,你敢保證你老婆能做到心不動嗎?所以說,拿出一段時間給你們彼此,讓她想明白,你也可以藉此觀察一下「受冷落」的她,是不是真的能做到真心改過。

8/10

更加努力做好你的工作

在這個時候,我覺得你堅決不能放鬆的,是你的工作。老婆變了心,即使離開你,你也會有重新被別人愛上的機會,可你的工作若是被你丟了,你就會在同乙個時間,丟了老婆又丟工作,那可是真的很悲慘的。記住,工作時可以給你提供好生活的事情,不管在任何時候,都不要放鬆自己。

越是在這個時候,就越要好好工作,情場失意,你可以事業豐收啊對不對?再說句可能現實一些但真實的透明話:有了穩定的工作與優越的生活,你還怕沒人愛你嗎?

9/10

根據情況和你的老婆孩子來次小旅行

走到這一步,說明你還沒有離婚,說明你和你的老婆對你們的婚姻仍有希望,那麼,不要繼續那樣混下去了,夫妻倆整日和陌生人一樣,再好的感情也沒了。找個合適的日子,帶上你老婆和孩子,來一次旅行吧,如果工作或者別的原因不能遠端旅行,那麼可以來次短途的,到你們附近的地方走一走,彼此放鬆一下。別小看這幾日,可能真的會改變很多。

很多時候,婚姻中女人愛上別的異性,不過是一時「糊塗」罷了,那樣的乙份感情,真的經不起歲月的推敲,只有自己的愛人,才是能夠給予自己溫暖的良人。這個時候,你們的這次小旅行,會讓你的愛人看明白這一切的。

10/10

不假裝不容忍不暴力

最後嘟嘟想要提醒有此困惑的男人,即使你的老婆真的出軌了,你也要記住,做到不假裝,不容忍,不暴力。如果你假裝不在乎,那麼你的老婆可能會在短時間內,再一次給你乙份這樣的「驚喜」。如果你容忍你老婆的行為,你相信,你老婆都會游把那個男人帶到你家裡的可能。

如果你暴力,那麼你老婆一定會恨死你了,你們的婚姻也該是到頭了。雖說是你老婆的錯,你若暴力,那麼錯的人,就會是你了。除非你們馬上離婚,不然,你的日子也不會好過了。

我真的一點都不喜歡他一點都不愛他,但我父母非要逼著我嫁給他,我不願意,他們就會說我罵我,說我不懂事

家長的經歷和經驗,會讓他們對人的觀察和了解更加全面。父母對子女都是愛的,不會推自己的孩子入火坑的。你可以試著接觸中了解對方,如果真的不合適再提出你的意見,不要不給對方表現機會。找乙個愛自己的人會幸福一生的。當然是反抗到底啊,結婚誒,一輩子的大事,怎麼能軟弱,他們雖然是你的父母,可是未來要跟那個人過一...

為什麼我總覺得他一點也不愛我了,現在放假了,我一眼都沒有看到他,給他打電話也是不到一分鐘

每個人的初戀大多都有這種心理備受煎熬的過程。他不是你生活的全部,在你做完你該做的事情後,你可以好好的去享受思念他的痛並快樂著。別告訴他你的思念有多深,他的尾巴會翹上天的,你太依賴他,他也會煩的。從男性的角度來說,4個月左右開始,戀愛差不多進入平淡期了,如果想看看他是不是愛你,可以從幾個角度出發,第一...

我是不是該離婚了老公是不是對我一點都不愛不在乎了

是你太能鬧騰了,愛有保質期,不能讓你一直隨性去鬧,該讓步,就讓步,和自己男人在一起,別老想著面子,讓個步試試,會有意外驚喜。其實你還是在乎他的,你怕失去他,要不然你哭什麼呢?看得出你有些任性,我認為,如果他沒有第三者和家暴問題,那麼你的問題就多些,好男人大概都喜歡賢妻良母型的,你做到了嗎?動不動就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