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鍵精靈怎麼匯入指令碼,按鍵精靈 一個指令碼如何呼叫另一個指令碼?

2021-07-28 04:07:17 字數 1425 閱讀 6971

1樓:洋吧澆水

關於使用:如果你看到的指令碼是一段語句,你可以把它複製下來,然後開啟按鍵精靈

,點〔增加〕會開啟指令碼編輯器,在編輯區域(右下空白的地方)的上面一點有〔普通〕和〔原始檔〕兩個按鈕,點〔原始檔〕,然後把你複製下來的語句貼上到下面編輯區,然後設定好上面的〔指令碼描述〕、〔啟動熱鍵〕、〔中止熱鍵〕和〔迴圈〕,然後點儲存,好了以後退出來就可以在按鍵精靈的主介面看到你剛才新建的指令碼了,在〔有效〕一欄打上勾就可以用了。

如果你得到的是一個txt檔案,你可以把他拷貝到你的按鍵精靈安裝目錄下的script子目錄,然後重新開啟按鍵精靈就可以看到新加入的指令碼了,同樣,在〔有效〕一欄打上勾就可以用了

2樓:

1、如果指令碼是一段語句,可以把它複製下來,然後開啟按鍵精靈,新建指令碼,複製進去就可以

2、如果是一個txt檔案,可以把他拷貝到按鍵精靈安裝目錄下的script子目錄,然後重新開啟按鍵精靈就可以看到新加入的指令碼

按鍵精靈 一個指令碼如何呼叫另一個指令碼?

3樓:獨尊驕陽

兩個指令碼寫成兩個不同的包名,用指令碼a啟動指令碼b 按照執行指令碼的方式去操作指令碼b知道成功啟動,指令碼b啟動以後用指令碼a的包名結束指令碼a的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很copy簡單,我就同時多bai個指令碼互相呼叫,就是du設定不同快捷鍵即可。在a指令碼zhi

裡面寫條件語dao句,a指令碼啟動快捷鍵f1,終止esc。b指令碼啟動快捷鍵f2,終止insert,反正就是設定不同的避免衝突,然後a指令碼執行符合條件時,寫一行**按鍵f2即可呼叫b指令碼,呼叫完了再按insert終止,a指令碼不需要停止可以一直執行。也可以再寫一個主控指令碼來反覆呼叫a和b,原理同上,先按esc終止a,然後按f2執行b即可。

奇思妙想,如果直接a/b互相呼叫,我是這麼做的,a的條件語句呼叫b時,先啟動b快捷鍵,而b指令碼第一行先寫個時間延遲,然後按下a的終止按鈕。b執行完後,啟動a的快捷鍵,然後按下自己的終止按鈕結束自己,這時候a正常啟動,給自己鼓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思路是

來首先用快捷鍵調源用b,b執行完後在bai當前目錄建立一個檔案du作為訊號,a則在這段時間zhi內一直監測dao這個檔案,一旦檔案出現,立即執行接下來的指令碼。

*****==

b開始處寫:

call plugin.file.deletefolder(".\msg")

b結束了寫:

call plugin.file.createfolder(".\msg")

a呼叫完b,先延遲個5秒,再執行:

while not plugin.file.isfileexit(".\msg")

delay 5000

wend

**********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求按鍵精靈的指令碼寫法,按鍵精靈怎麼寫指令碼?

這個東西不是難事 但是現在很多遊戲已經遮蔽了按鍵精靈了 如果天龍八部可以使用按鍵精靈那麼vb些出來的東西肯定也是能用的,我就寫過完美世界用的。到這個網頁去看看 這裡對你有用。這裡介紹了vb findwindow這個api函式的用法。有這兩個東西你就可以完成你想要的功能了,但是你還得懂點vb 如果你一...

按鍵精靈指令碼怎么做, 按鍵精靈 指令碼怎麼做

暈死了,之前把true寫出ture了 以下是 f10執行,f12停止,100代表等待100毫秒,如果覺得還慢就改小一點 hwnd plugin.window.find 0,遊戲視窗標題 就是你在工作列能夠看到的視窗名字,要求完整 while true call plugin.bkgnd.keypre...

跪求按鍵精靈指令碼高手請進

你被誤導了 按鍵精靈做不到那一步 用全自動的演奏是外掛程式 是類似某工作室的組織利用遊戲本身的漏洞,進行破解而做出的,並且他們不對外 全都是他們自己人壟斷所有伺服器的知音羽毛市場 前一段時間不是被 了嗎 最近我也沒見到有人還能用那個搞掛機吹演奏 指令碼只能編寫一種 半自動 的演奏東東,網上有人賣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