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570的配置能裝雙系統嗎?

2023-05-21 22:40:04 字數 3594 閱讀 8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機器能裝win7。也能裝xp。就能裝雙系統。

y570配置,裝xp 恐怕是顯示卡會找不到驅動的。然後記憶體不是隱藏記憶體。是用不了,32位的系統只能認到3.

25g。不是xp只支援。

裝個64位的xp。可樣能支援大記憶體。

2樓:廣產零零漆

xp最大只能吧,做虛擬硬碟需要用ramdisk這個軟體,教程如下。

articleid=406

另外,這台電腦是可以裝雙系統的,前提是你硬碟至少有2個分割槽。

3樓:戈雨菡

當然能裝xp 改下硬碟介面模式。或拿到聯想售後 運氣好的話他們幫你裝xp不收錢。

ps:不看好樓主 好好的正版系統不用偏要玩盜版。win7無壓力 用個一星期掉就習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7 sp1

2023年2月23日凌晨,微軟也面向大眾使用者正式釋出了windows7 sp1公升級補丁,另外還包括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公升級補丁。sp1對於windows 7作業系統來說並沒有格外引人注意,只是包含以前通過windows update提供的更新,以及基於客戶和合作夥伴的反饋而對windows 7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平台做出的持續增量更新。微軟官方說明中稱,sp1公升級補丁windows7 sp1(1張)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雙系統的,乙個xp 乙個win7都可以。

聯想y570裝xp或者裝雙系統 ,具體步驟 別說不要裝xp,要不是沒辦法 我也不會換

6樓:我了個去打醬油

你裝xp得用u盤裝,core i3 i5 i7是用的hm55的板子 原版xp光碟和ghost裝的時候藍屏- -# 如果裝雙系統的話 先裝xp 可以是ghost , win7必須全新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計算機 先到聯想官方看看是否能裝xp吧 現在很多機型裝不了 硬裝的話計算機執行也不快 也找不到驅動。

聯想y470裝雙系統 win7 xp 30

8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參考如下方法。

在乙個分割槽裡享受win7/xp雙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裝雙系統,建議先裝低版本,後裝高版本,因為後裝低版本後會造成開機選單沒有高版本系統等問題。

個人建議裝雙系統還是買系統盤的好,因為這樣能防備不時之需。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的告訴你,這個是不可以的,雙系統的電腦,必須先裝低版本的系統,再裝高版本的,因為低版本的系統根本識別不了高版本系統的啟動引導,就你所言。 裝完再恢復,你的引導是不存在雙系統的,在你的引導裡只有乙個win7的引導,引導是在c盤上安裝系統的時候建立的,而不是複製的,希望你能理解,知道團隊祝您生活愉快。

11樓:網友

如果想後裝xp,必須裝完後再使用雙系統恢復工具bcdautofix。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裝了。顯示卡在xp不支援的。除非你放棄顯示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ghost的版本不是不好,只是這個版本的系統是拷貝的,不是非常的穩定,也可以用的;再次先安裝了win7再安裝xp是會對win7的啟動時的引導會受到影響的,不是損壞,但是不要緊,可以等你的xp安裝好以後再用win7的安裝光碟裡面的修復工具修復一下就可以了,這樣做有可以能需要重新做啟動時的雙啟動介面(這個可以再bios裡面設定,或者使用軟體來設定)。如果你是先安裝xp再安裝win7的話這樣電腦啟動時的雙啟動選擇介面會自動的給你做好,不需要麻煩你自己重做,省時省力。但是可以確定的跟你說win7的可恢復性很強的,本人也是從菜鳥開始重做n次後,逐步摸索出來的,大膽的放手去做吧。

14樓:網友

你要用什麼軟體,可以看下軟體的要求,要是對硬體要求不高下個vmware裝個虛擬xp,有用更改原本系統及硬碟上的所有東西就跟裝個軟體一樣的裝,裝好的xp和一般的xp一樣用,除了cpu和記憶體之外其它硬體都是虛擬出來的,檔案可以在兩個系統之間交換。我想只在你不用3d建模之類的大軟體應該沒什麼問題吧,我用的z470,就是虛擬了windows2003用來裝sql2005的,用著還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c盤裝的win7 還原了還是win7呀 其他盤裝好xp也沒用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好後進系統吧開機引導檔案該下就能實現雙系統。

聯想y50能裝win7的系統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建議使用者選擇win7 32位系統來安裝。

光碟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準備一張空的***、cd光碟,然後燒錄win7(ios的檔案格式)到你光碟上;

用大一點的u盤、行動硬碟把舊系統裡面的重要檔案備份;(如果全盤格式化,這一步忽略)

把燒錄好的win7系統盤放入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光碟驅動器裡並啟動計算機;

啟動過程中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cd-rom引導,或者啟動過程中按f12鍵直接選擇cd-rom啟動;

出現windows 7 安裝介面,首先依次選擇為中文(簡體),中文(簡體,中國),中文(簡體)-美式鍵盤,選擇好了點選下一步,然後點選「現在安裝」;

安裝程式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安裝協議,把接受許可條款的勾選中;

一直下一步,直到出現分割槽的介面,這裡選擇第乙個分割槽,型別為系統,再點選下一步(再這之前可以格式的第乙個分割槽,在驅動器選項(高階)(a)那裡);

分割槽完成以後等待一會,過一會提醒安裝程式正在啟動服務,再提醒重新啟動您的計算機後安裝過程將繼續,這裡是全自動的;

本地硬碟安裝方法:

將這些檔案複製到乙個非系統盤的根目錄下,系統盤大多數都是c盤,而根目錄就是某個磁碟,比如f盤雙擊後進去的介面,一定不要放到資料夾裡;

在啟動過程中會提示使用者選擇要啟動的作業系統,這時選擇新出來的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

下面就開始安裝了:點選現在安裝-選擇我接受條款-選擇自定義安裝(第乙個很慢很慢)-驅動器選項(高階)-如果想安裝雙系統,找個非系統的碟符安裝,如果只想用win7,那就格式化之前的系統盤(之前一定要做好系統盤的備份);

步驟5分割槽完成後,剩下的步驟都是常規的,按提示完成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到官網查詢過是否有win7的驅動呢?

如果有就可以直接安裝。

如果沒有,你可以再分乙個區, 安裝好win7,用驅動精靈幫你來找驅動。

聯想y470筆記本可以裝雙系統麼?具體怎麼安裝?

19樓:愛卡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 我先籠統的說一下要裝雙系統 必須有兩個碟符 做系統盤 一般先安裝低版本的系統 在安裝高版本 在安裝過程時選擇另乙個盤可以使兩個系統共存!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裝,會很卡的。

這樣的配置能裝win10嗎,如果裝雙系統會卡嗎

一般的配置都是可以的,win10的有求不高,1g記憶體以上就成了。1 前提是要安裝在不同分割槽順便給你講講公升級保留的設定 公升級至windows 10技術預覽版可以保留哪些內容?微軟指出,不同系統公升級至win10技術預覽版所能保留的檔案也有所不同。2 windows 8.1或windows 8在...

版的macbook air有必要裝雙系統嗎

我用的是macbook pro 原來也想安裝雙系統,後來沒裝的原因是 蘋果系統安裝雙系統會損害本子的,減少壽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macbook air 是否需要裝雙系統?蘋果筆記本macbook,到底要不要裝雙系統?能把windows裝到u盤?mac系統和win到底誰流暢?今天我們用乙個老款做一下...

聯想G470能裝win8系統嗎,怎麼裝?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g470可以裝win8系統麼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的電腦可以安裝win8系統,同時為了執行流暢,我們建議您4 gb記憶體以下的建議32位,4gb以上的建議64位。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當然可以安裝了,無壓力,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