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版本植物大戰殭屍2黑暗時代28天怎麼打

2023-05-21 22:15:06 字數 1618 閱讀 6007

1樓:大師抹布

在第28關中要選的植物有:土豆雷、寒冰菇、菜問、陽光菇、路燈花(必帶)、冰西瓜、堅果、火爆辣椒(植物為階的能提高過關概率)。 1、開局和前面幾關差不多,這次沒了三葉草,只能用路燈花看路!

看下殭屍出現在哪一排,再種土豆雷。細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關還是把第乙個能量豆給陽光菇比較好,因為打完每次都剩豆。根據殭屍的防具情況,決定火力分配。但是二四路是始終冰瓜優先,邊路可以不急。

這裡到第一波的時候殭屍數量會猛增,要反應快一點,及時用土豆雷大招,稜鏡看有巫師就點過去,第一幅圖下面的兩個鐵桶被埋好的雷炸了,第二幅圖突破過來的騎士被土豆雷加乙個能量豆炸了,然後稜鏡點掉中間血不算厚的兩個路障。總之反應要靈活。

巨人往往不是首先解決的,只要能拖住,用600+陽光點死難度不大。但是第四路由於疏忽被巫師破陣了,不過往往也是破陣的時候,才能看出土豆雷力挽狂瀾的作用。

到最後這裡大致做乙個判斷,巫師那條路只能用辣椒救場了,然後巨人用陽光菇作墊材稍後解決,最後點掉某條路上的殭屍,拖住另外一條路,看看辣椒,土豆能不能用上,就這樣,然後實行。

最後我們成功地守住了所有路,通過一點分配的技巧。當然過關的話,損車無傷大雅。自以為這種過關方法相當低配,除了全息堅果不好得,其他都是很容易到手的,而且,重要的是沒有寒冰菇。

植物大戰殭屍2黑暗時代第18天怎麼過

3樓:心金水君

這一關固定植物五個,陣型,兩排陽光菇,四排大,加一排花生,後期陽光充裕時,可以把陽光菇換成玉公尺。這樣可以防國王發頭盔,也可以防喜羊羊的誕生。開局有點麻煩,陽光不足,等殭屍靠近時再種大,後面要種花生在第七行。

擋住一部分殭屍。

巫師來用蛋蛋冰。第一次攝魂術會有路障出來,用花生擋。

陣型成了,就成功了80%,最後把陽光菇換成玉公尺即可。

植物大戰殭屍2黑暗時代30天怎麼過

4樓:羅森路的港口

植物2暗黑時代關卡攻略:

在第30關中要選的植物有:小噴菇、變身茄子、魅惑菇、火爆辣椒、巴豆、窩瓜、土豆雷、能量花(本攻略關卡一定要為3階裝扮植物)。

1、終於來到最後一關,準備和火龍boss一決雌雄了!系統給了我們6000陽光,~~咦~~我們種植三排魅惑菇真的好嘛?(山人自有妙計)

2、最後空了兩排,要第一時間補三階小噴菇,前面種植的魅惑菇是魅惑殭屍讓他們自相殘殺的,障眼法而已,我們的目的是種滿小噴菇。(小噴菇的裝扮大招有非常意想不到的效果喲)

3、火龍在第一階段還是只會招殭屍,我們的要不斷種植小噴菇,魅惑菇被吃完了不用擔心,我們帶了很多巴豆、窩瓜、土豆雷這種牽制性非常強的植物,只要牽制即可。

4、陽光那麼多別浪費啊!種植能量花收集能量豆,我們最終的決戰是用能量豆。

5、中間會出現很多非常厚的殭屍,我們要用土豆雷大招,巴豆,火爆辣椒,直到我們種植5排小噴菇即可!大家也可以試試給小噴菇上能量豆,是不是全頻幕的子彈哈,佛擋殺佛,殭屍擋殺殭屍。

6、火爆辣椒燒燒他們,不要手下留情,當我們收集滿能量豆以後,就開始最後的總攻擊,前提要滿格仔種小噴菇。

8、進過一番的狂轟濫炸,連巨龍殭屍的最後乙個階段的殭屍還沒召喚全就死在小噴菇的小豆豆下面了,這個陣形還是第一見。

同時也可以去那裡有暗黑時代關卡攻略~

植物大戰殭屍植物殭屍2攻略,植物大戰殭屍2攻略

1全部個人認為有以下兩種方法 一 植物 西瓜投手,冰 瓜,高堅果,睡蓮,咖啡豆,磁力菇,玉公尺投手,捲心菜投手,陣形如下 1 2 3 4 5 6 7 8 9 1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2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3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4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5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6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植物大戰殭屍哪個版本好玩,植物大戰殭屍的哪個版本比較好玩

植物大戰殭屍只有四個版本 漢化一,漢化二,年度版 另年度漢化完成成就時可能會引起崩潰 社群版 人人網上 另ol是國產山寨垃圾,請勿靠近,其它版本是以漢化一或二通過修改pak包的到的衍生物,效果全部一樣,只是視覺的差異 我覺得要玩就玩正版的,我討厭那些歪門邪道的什麼魔幻版 食物版 長城板 西遊版的,太...

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進入遊戲,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進入遊戲呀?

第一步 安裝好遊戲後,請找到桌面上的遊戲圖示,點選右鍵,點選 屬性 第二步 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點選 查詢目標 切換到遊戲目錄下第三步 在遊戲目錄下,找到 zhiwdzjs2.apk 並在這個檔案上單擊右鍵,選擇 開啟方式 選擇 bluestacks apk handler 第四步 待遊戲安裝好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