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bc連線資料庫

2023-05-21 22:15:04 字數 816 閱讀 54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sql2005的jar包 放在你專案裡面沒有啊,它說它找不到驅動。

2樓:網友

你是用eclipse執行的程式嗎如果是的話需要在eclipse裡面構建一下路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錯了是這樣寫的:

4樓:走進程式設計世界

我的b站:https://space.

app_id=1616309264508817qq群:1097414647有任何問題,可以在b站或者百家號留言聯絡我。微信***:

學習程式設計筆記。

怎麼使用jdbc連線sql server

5樓:網友

1、前期準備。

2、準備用於查詢的資料庫和資料表。

1)開啟eclipse

2)新建乙個dynamic web project3)命名為jdbcdemo

5)如果web-inf目錄下沒有lib目錄,就手動建立。

6)右鍵單擊工程名,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build path7)如果選擇 add jars

8)然後選中之後點確定。

3、在工程目錄的webcontent目錄下新建乙個jsp檔案,新增以下**,祥見附件。

4、最後還需要配置環境變數,將加入到classpath中。具體方法如下(以win7為例)

計算機=>右鍵選擇屬性=>選擇高階系統設定=>選擇環境變數=>在classpath中新增的所在位置。

5、執行工程,就可以看到要查詢的資料庫了。

簡單的JDBC問題,請教JDBC連線資料庫問題

你好 因為insert語句是沒有結果集的。所以 resultset rs sqlstr 就錯了,不能用executequery了,它是用來執行查詢的。executeupdate就可以了 它返回的是乙個整數。只有查詢才有結果集。接一樓,你可以在 中寫。sqlstr 這樣就能執行 增刪改查 的sql語句...

jsp連線資料庫,JSP連線資料庫SQL

string driverclass com.microsoft.jdbc.sqlserver.sqlserverdriver string url jdbc microsoft sqlserver 127.0.0.1 1433 databasename db database08 string u...

c連線資料庫的步驟是什麼,C 中連線資料庫的程式碼是什麼 寫在什麼地方的

c 連線資料庫有以下幾個步驟 1 使用配置的資料庫連線串,建立資料庫連線 connection 物件 2 構建操作的sql語句 3 定義command物件 4 開啟資料連線 5 執行命令 舉乙個例子,刪除操作 public class studentservice stuid 定義command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