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連線資料庫不關閉防火牆,可以嗎

2023-01-14 10:55:03 字數 1043 閱讀 1035

1樓:

檢查sql資料庫伺服器中是否允許遠端鏈結。在sql 2008伺服器中可以通過開啟sql server 2008管理專案(sql server 2008 management studio,)來完成這項檢查。

如何在不關閉防火牆的情況下連線遠端sql server

關了防火牆,遠端連線mysql還是連不上,求助

2樓:是以放見

1.這個很簡單,telnet ip port 就知道網路是否正常。

2.是否中繫結ip位址,為某特定的或。

3.你使用的賬號是否允許遠端鏈結,也即非localhost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如果你使用雲伺服器,一般還要在控制台開放埠才能訪問。

win7系統自己做的軟體關閉防火牆無仍法訪問遠端資料庫 20

4樓:安貞高峰

1、點開始按鈕——控制面板;

2、點系統和安全——點windows防火牆——點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

3、點更改設定;

4、勾選【安全套接字隧道協議】、【安全全球資訊網服務(https)】、全球資訊網服務(http)】。

如何設定mysql遠端訪問及防火牆設定

如何配置windows 防火牆,允許sql server的遠端連線

如何禁止外網遠端連線sql資料庫,而內網可以遠端連線

5樓:擺渡浮橋

用防火牆封掉sql的埠,sql server 預設埠是1433.

n**icat不能遠端連線mysql怎麼辦,關掉了防火牆,然後開啟了遠端連線,-_-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錯誤提示啊。 遠端埠是否設為允許。 如果是連線如:阿里雲ems,必須配置規則 開放埠。

jsp連線資料庫,JSP連線資料庫SQL

string driverclass com.microsoft.jdbc.sqlserver.sqlserverdriver string url jdbc microsoft sqlserver 127.0.0.1 1433 databasename db database08 string u...

jdbc連線資料庫

你的sql2005的jar包 放在你專案裡面沒有啊,它說它找不到驅動。你是用eclipse執行的程式嗎如果是的話需要在eclipse裡面構建一下路徑。你寫錯了是這樣寫的 我的b站 https space.app id 1616309264508817qq群 1097414647有任何問題,可以在b站...

c連線資料庫的步驟是什麼,C 中連線資料庫的程式碼是什麼 寫在什麼地方的

c 連線資料庫有以下幾個步驟 1 使用配置的資料庫連線串,建立資料庫連線 connection 物件 2 構建操作的sql語句 3 定義command物件 4 開啟資料連線 5 執行命令 舉乙個例子,刪除操作 public class studentservice stuid 定義command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