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次元裡,哪個角色刻畫得比較成功?你怎麼看?

2023-05-21 22:10:02 字數 5366 閱讀 9922

1樓:浪添傷

我覺得在二次元裡,角色刻畫的比較成功的人是路飛。因為我覺得路飛的個性很鮮明而且,他的目標很明確並且能夠,堅持自己的初心一直奮鬥下去。所以我覺得這個人物形象刻畫的非常的鮮明。

2樓:終綺煙

我覺得,二次元中的馮寶寶這個角色刻畫的就比較成功。當然,不僅印象深刻,而且配四川口音的受讓人也感覺到。毫無違和感。

而且他的角色也不像是以前那種瑪麗蘇的角色,感覺給人特別新奇的感覺。

3樓:夔安娜

在二次元裡,我覺得火影忍者中鳴人的角色刻畫的比較成功,因為我覺得這個人物形象非常的鮮明,而且很有夢想,很有鬥志給了我很大的印象。

4樓:王倩

在二次元裡,我覺得叮噹貓的角色刻畫的比較成功,因為這個角色收到了很多小朋友的喜愛,特別我小時候非常喜歡這個角色,我覺得他刻畫的很成功。

5樓:蒲德

在二次元裡,我覺得洛天依這個角色刻畫得比較成功,因為洛天依這個角色飾演的非常惟妙惟肖,栩栩如生,讓人看了就印象深刻。

6樓:阿qi棄

在二次元裡,美少女戰士,我覺得刻畫的比較成功。我覺得邪不壓正。感覺很有正能量,給人帶來力量。

7樓:回憶

在二次元裡,我覺得《昨日青空》裡面都要說的角色刻畫的都比較成功,並且我非常喜歡看。所以我覺得那裡面的角色都是非常好的。

8樓:公良爾安

比較喜歡路飛吧,因為也是自己比較喜歡的且為數不多的動漫了,也是大部分年輕人的童年,所以更有意義和紀念性。

什麼是「二次元人物」?

9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元,就是指二維的平面空間,通常用來指動畫,漫畫,cg,2維遊戲等一系列平面的視界產物。

在日本acg作品當中所指稱的「次元」,通常是指作品當中的幻想世界以及其各種要素的集合體。例如,乙個規則與秩序與讀者現存的世界完全不同,比如說魔法或鋼彈所存在的世界,經常被稱為「異次元世界」,或簡稱為「異次元」。

另外,在傳統上,以平面的**所表現的虛擬角色,如漫畫或動畫中的人物,因其二維空間的本質,而常被稱為「二次元角色」,以有別於現實(三維空間)的人物。但是,以三維電腦影象所製作的角色,因其處於虛擬世界又具有立體性的概念,而被稱為「次元角色」。

立體造型的玩偶等物,從本來的定義來說,應該是三次元角色;但因為本身通常基於二次元角色立體化而來,又或者強調其虛擬的本質,所以有時候也被稱為「次元角色」

基於以上的語源,那些只對於acg當中登場的虛擬角色抱持興趣或感情,而對現實中的異性沒有興趣的人,就被戲稱為「二次元世界的住人」,情況嚴重者被戲稱為「二次元禁斷綜合症」

10樓:熱詞替換

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

11樓:龍之卉萊悌

2d角色。

ps:二次元空間情結。

二次元禁斷症:意思是指人只對2d世界的人物有興趣,甚至愛上其中乙個人物,而另一方面對於同樣條件的真人完全沒興趣。這類人有不少是從未有過初戀的(這兒指對活人)……

12樓:葉巨集深仝生

就是指動畫裡面的人物,像柯南就是二次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裡用來指那些很有個性的美男。

什麼是「二次元人物」?

14樓:鯨娛文化

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

二次元中,有哪個角色讓你覺得充滿悲劇色彩?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悲劇色彩最嚴重的還是藍兔。

16樓:匿名使用者

李星雲是充滿了悲劇色彩。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覺得充滿悲劇色彩的角色有漩渦玖辛奈。

18樓:匿名使用者

悲劇色彩的應該是毛利蘭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的人氣老爸肯定是小頭爸爸了。

20樓:廉水冬

路飛是充滿了悲劇色彩。

21樓:匿名使用者

熊出沒中的那一些角色。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悲催的應該是漩渦鳴人。

說說看,有沒有喜歡的二次元人物呢?

23樓:四年級學生森下下士很有精神

看見maki我滾進來了,對我這種主推繆斯的人,當然是繆斯全團唄。

24樓:宣遊

我沒有喜歡的動畫人物,但有我喜歡的番劇,輕音少女,這番劇對我來說有勵志正能量的,故事後面我看完想哭,而且帶動我結他的進步,一股熱血力量,非常好看,我感覺自己已經是輕音迷,非常瘋,k-on!希望大家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25樓:苦力怕快樂的

《我的英雄學院》裡的蛙吹梅雨。

26樓:青棠沐鳶

日向寧次,火影中最喜歡的乙個角色,同樣是天才,他沒有佐助那麼萬人迷,不像鳴人是天選之子,他從一出生就揹負著沉重的責任,能力強大,不願意認命,是個孤獨又內斂,表面冷漠內心傲嬌的小可愛。

27樓:醉酒繞清風

網王裡三大學院所有王子,哈爾,殺殿,犬微,銀醬,兵長,jojo,佐助鳴人我愛羅,日向翔陽影山飛雄……還有國漫裡的好多角色太多太多了,好吧我不是乙個忠一的女人╮(﹀

28樓:式之助

霧島董香,兩儀式,灰原哀,鏡音雙子,羅蘋,薇爾莉特,鈴屋什造,恩奇都,尼祿。

29樓:腐腐木

魯魯修。是我最喜歡的動漫角色,腹黑聰明妹控,一人之力可顛覆整個世界,榮耀盡歸魯魯修。

30樓:商務宴請更多滄州人喝十里香

泊頭白酒(誰能猜出來我管他叫father)

31樓:影子

‍二次元中可愛的女孩子的很多,可要說我最喜歡的二次元蘿莉當然是我永遠的老婆——梓喵醬,雖然已經過氣很久了!梓喵是k-on第二部登場的角色,初登場時她保持著高冷的形象,對呆唯四人的輕音部不屑一顧,認為她們配不上自己的結他。可很快就淪陷了。

32樓:知哥16921匙致

應該是殺生丸吧,每次看見他都給我不一樣的感覺,那種冷和孤。在這部動漫我也比較喜歡桔梗,她對犬夜叉的愛和恨,渴望有不可及的心情。沒有討厭的角色,奈落雖然是壞角,但他對桔梗的愛要遠遠勝於犬夜叉,也正是無法得到,才使他走向偏激,一步走錯,全盤皆輸。

最後,我再表示一下對殺生丸的喜歡。

33樓:沉夜孤星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中的路人女主,最喜歡的還是裡面的女主出現的那個場景,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我也希望我的那乙個她,也能夠那樣出現在我的世界之中來。

34樓:居琪

《犬夜叉》,以前看星空衛視,一邊看一邊哭,是一部帶給我太多感動的動漫,完完全全童年回憶。我一直都覺得,犬夜叉是一部比較有深度的作品,有愛有恨,有正有邪,有小道理,也有家國大義。從犬夜叉,殺生丸,戈薇,桔梗,到七寶,地念兒,甚至是奈落,我都很喜歡。

犬夜叉從來都是嘴上說著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總是在和戈薇吵架,卻比任何人都關心她。在犬夜叉身上,有很多悲劇的元素,初戀的死亡,身世的悲哀。而他也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堅持地成長。

35樓:小知73123僖誄

‍‍我最喜歡烏索普啦,烏索普船長雖然一身病,一會兒得不能下船的病,一會兒得上島偵查就渾身無力的病,但只要小夥伴需要,立馬就鐵骨錚錚變大神了。‍‍

36樓:藍夜槐

《埃羅芒阿老師》中的和泉紗霧老師。喜歡她的原因可能和性格和經歷上有所相似吧。她是隨著媽媽一起到男主家裡,我是隨著媽媽到了爸爸家裡,然後有了乙個妹妹。

她是天天呆在屋裡畫畫,我也是天天呆在屋裡畫畫。

37樓:峰佘無敵

初音未來,最喜歡的角色。二次元角色那麼多,要說乙個最喜歡的,那肯定是初音未來了。其他角色我喜歡的也不少,但初音未來就是處於頂端的唯一存在,獨自佔了一檔。

時間不確定了,不過《千本櫻》《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甩蔥歌》這三首歌,是讓我成為騎士團成員的理由肯定沒錯。明顯的,這種歌聲不是出自於人類,起承轉合部分雖然在盡力調整,不過並不能做到真正的柔和過渡,也正是因此,我喜歡上了這種獨特的歌聲。

38樓:以心

我最喜歡的是衛宮切嗣。fate裡的,乙個一生都沒有幸福過的男人。一直為了自己心裡的理想追尋著,親手殺掉了自己所愛的人。

切嗣的目標,來自於他的痛苦。他並不是會從幸福裡感到痛苦,而是從來不曾真正地幸福。

二次元中永遠都搞不清楚狀況的角色都有哪些?

39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都搞不清楚狀況的角色應該是柯南裡的那些小孩兒。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主角。一般提現的豬腳都是善良傻乎乎的。是給人錯覺。只要你善良,只要你好,只要你傻乎乎的,只要你勤懇就會有好報。但是現實啊。慘不忍睹。

41樓:廉水冬

永遠搞不清狀況的角色是,火影忍者中的鹿丸。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就是火影的漩渦鳴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新上映的都是可以**一下的。

44樓:薔密

還是那一些中二的少年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比較中二的張子凡?

46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搞不清狀況的角色是小胖墩苗條俊。

47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搞不清狀況的角色有江澄。

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非常「做作」的角色?

4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作的角色應該就是春野櫻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光頭強真的是非常的做作。

5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些非常柔弱的女性。

51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元中非常多的角色有雛田。

52樓:買志新

我知道二次元中最做作的角色應該是小櫻。

53樓:稼菇飄然

非常做作的角色是秦時裡面的田蜜。

54樓:匿名使用者

輕輕乙個殺招就會威力極大。

二次元腐什麼意思三次元腐呢,二次元裡腐是什麼

二次元腐,指對動漫裡面的男性人物yy,bl配對 三次元腐就是對現實生活中的男男配對 二次元就是指動漫,三次元就是現實空間,至於腐嘛 就是bl cj的小孩不要知道這麼多的 二次元腐指在動漫世界裡接受bl,gl.三次元腐指在現實裡能接受blgl,並在心裡yy 二次元裡 腐是什麼 腐 在日文有無可救藥的意...

kp廚在二次元是什麼意思,二次元的梗,某某廚是什麼意思

kp也是key person 關鍵人,意指銷售過程中的關鍵人即跟決策有關的人員,如銷售經理,老闆娘等與老闆關係親密,對銷售決策起決定的相關人員。廚在動漫界同人界等網路流行用語中,廚 的含義亦代指喜歡某一種角色 事物 到近乎走火入魔的地步的人。如今這信概念其實已經延伸到動漫以外.二次元的梗,某某廚是什...

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喜愛摸魚的角色

我感覺二次元中有以下角色不務正業。裡包恩 動漫 家庭教師 中的主要角色,原本是彭格列九代目從義大利那裡派來培養綱吉成為彭格列十代首領,一開始裡包恩對綱吉的廢柴毫無辦法,沒有氣質 運動力差 成績不合格,就開始了他的摸魚之路,在綱吉請教別人功課的時候,裡包恩在旁邊玩起了列恩的魔術表演,不僅如此,在正職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