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公升級?

2023-05-21 21:10:02 字數 1398 閱讀 8323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等級體系改版了,現在必須要經驗值、率、數都達到要求才能公升級。

獲得知道經驗值的方法:

1 首次登入知道,加20分;

2 每天登入知道並簽到,可以得2分;

3 每天的前10個,每個提交就能得2分;

4 被,獎勵20分經驗值;

5 被選為推薦答案,也獎勵10分經驗值;

6 如果提問有懸賞分,在被時,既可以增加經驗值,也可以增加財富值;

7 高效(提問15分鐘內解答+被提問者),額外獎勵20分;

8 追問,每次2分,每天上限50分;

9 被贊同也能得到經驗值和財富值,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詳細積分規則請看知道幫助;

10 使用雙倍經驗的24小時內,得到的經驗值加倍;

11 當選知道之星,獎勵5000分;

你也可以用財富值,到財富**去兌換雙倍經驗卡,50分財富值兌換一張雙倍經驗卡,每人最多可兌換300份。

所以,要想快速獲得積分,就要盡量多答題。

詳細的積分規則,你在這個問題的下方點「幫助」,再點「知道積分」,就能看到了。

新的等級對每一級的要求,你點「幫助」,再點「知道等級」,就能看到知道每乙個等級的頭銜,以及對應的經驗值、率和數了。

提高率方法:

要想被,首先你得給提問者乙個正確的答案。

其次,還要搶速度,如果你能搶在第乙個,答案又是提問者需要的,那麼被的可能性就會大了。

只要你的質量高,即使提問者不及時,也會被選為推薦答案。

被選為推薦答案,不僅能得到獎勵10分財富值及10分經驗值,也能提高率。

在計算率上,推薦答案和答案完全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吧 有意義的事啊。

賬號怎麼公升級?

3樓:潔採文化傳媒

4、每日日常的簽到也是必不可少的。

4樓:北海巨妖

需要滿足以下的條件才行,成長值需要自己做任務,回答問題,贊或者踩他人的回答才能獲得比較容易,採納率和採納數都需要自己回答問題被別人採納才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活躍賬號,領積分。

6樓:考

到貼吧發帖也是個好辦法!

7樓:魚香茄子蓋公尺飯

我來試試做任務吧 只用手機也能做麼?根本看不見任務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話 感覺做任務好點 後面就按部就班來吧。

9樓:好哥哥撒

謝謝,學習了,有機會到我空間做客。

10樓:17北飛

做任務是最快的方式,but任務數量有限~~~

怎麼公升級,百度怎麼公升級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入 2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每提交一次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 過期 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

怎麼公升級啊 作業幫 怎麼公升級啊?

您可以先點選 拍照搜題 拍完 後等一下,之後右上角就會出現三個點,點一下三個點,就會出現 求助學霸 然後就可以提問題了。望採納!謝謝!怎麼公升級啊 這是聯想的品牌電腦,不過使用的標準atx機箱,還是可以自行公升級的cpu,公升級為amd六核心的 phenom ii x6 1090t或者1100t,二...

怎麼公升級啊,百度怎麼公升級

知道等級體系改版了,現在必須要經驗值 率 數都達到要求才能公升級。獲得知道經驗值的方法 1 首次登入知道,加20分。2 每天登入知道並簽到,可以得2分。3 每天的前10個,每個提交就能得2分。4 被,獎勵20分經驗值。5 被選為推薦答案,也獎勵10分經驗值。6 如果提問有懸賞分,在被時,既可以增加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