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提示的對話方塊,幫分析一下什麼原因!!!

2023-05-21 20:55:06 字數 1095 閱讀 128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太低了,建議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設定裡進去把虛擬記憶體加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第一,記憶體問題,一般是你的電腦有兩根或以上記憶體條,但品牌型號不一樣造成不相容引起的。

第二,病毒,這種可能性最大,有的病毒執行時就有這種情況。你最好整個防毒軟體全盤掃下,推薦卡巴,你下個360安全衛士新春豪華版,裡面可以送卡巴半年免費啟用碼。

就這些了,第二種可能性最大。

電腦為什麼老是出現這個對話方塊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電腦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原因總結起來,有以下方面,偶爾出現,點:還有就是有些遊戲不支援雙核或多核電腦,請更換其它版本試試。如果不行只有。

4樓:姬彩榮況娟

其實這個是聯想筆記本的乙個遠端服務,進控制面板中的程式與功能,把那個程式卸掉就好了。

5樓:盤依萱練鵾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在啟動項那裡把沒用的去掉(出了輸入法之外基本都沒用的)在服務那裡,把右下角的隱藏microsoft服務勾上,然後把所有服務都禁用掉。然後重啟電腦。

我的電腦出現了以下對話方塊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始也是這問題 我以為下乙個就可以了,結果還是不行。最後我看別人說按個 「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redistributable 」 就ok,然後我按了確實就ok,你也可以試試。

電腦最近經常出現乙個錯誤對話方塊,為什麼會這樣,又應該怎樣解決,求高手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有衝突了 強力解除安裝電腦上的軟體」,找到多餘的那款卸掉,或者用f8還原下系統。

電腦老顯示這個對話方塊是什麼意思,請高人指點一二謝謝 請盡量詳細點 本人為電腦白痴!!!

8樓:網友

這種情況一般重做系統可以解決,不行的話就換一條記憶體試試。

誰能翻譯一下對話方塊裡的內容,誰能翻譯一下對話方塊裡的內容

元件 watchsafememcardfileos.ocx或者其附件沒有正確註冊 乙個檔案丟失或者被禁用了 可以解決,不過麻煩一點 先將對話方塊的文字,用截圖或者螢幕剪裁的辦法變成 再將 的文字,用 照拍翻譯 就行了。成分 watch safe mem card file os.ocx 檢視安全衛士...

電腦開機時會彈出命令提示符的對話方塊

你在開始 程式 啟動 抄裡 彈出這個 用鼠襲標右鍵點她.選刪bai除.如果還有du你就借助zhi360 或是msconfig裡面 在啟動找到那項dao 不讓他執行,有問題在解決 補充 沒問題的。是你在電腦設定上加了自啟動的.但是這是機器狗病毒,你得用專殺工具.必須要的.要不危險.大概是有程抄序自動執...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彈出搜尋結果對話方塊

電腦出現搜尋框原因有很多種 1 快捷鍵f3有問題被按下或短路,查一下按鍵或更換鍵盤 2 開始 所有程式 啟動 中如果有這個資料夾的快捷方式刪除 如果第1項已經解決下面就可不做了 3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msconfig回車 在裡邊的啟動欄裡把 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4 修改登錄檔,開始 執行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