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PSP3000不能玩真三

2023-05-21 20:50:05 字數 788 閱讀 62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3000,放假後買的,的,可以玩 真三國無雙 聯合突襲,把引導模式改成m33 driver就可以了,我的按select沒有反應也。我的遊戲選單下有個cfwenabler3.

50,刷機時用的,刷完機後進去,settings——configuration——umd mood,把umd mood改成m33 driver就可以了(實在不行,打**問老闆,這些都是小問題,他們都能幫你解決)

真三很爽的,如果能玩的話給我加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psp3000目前還沒有被破解,所以玩不了真三國無雙聯合作戰!psp2000玩真三國無雙聯合作戰都需要**後用軟體自己破解,真三國無雙聯合作戰需要官方公升級軟體,國內自製系統5.

00如果**真三國無雙聯合作戰後不破解,也玩不了!現在你只有等psp3000被破解,或者等2月26號真三國無雙聯合作戰放出,看看能不能玩!

3樓:殤心

改引導了? 把引導改成m33的 還有那些說3000沒破解的一邊去吧。

3000不是完破而已 但是可以玩iso遊戲。

刷好系統後 按select 把 umd iso mode 改為 m33 driver即可。

4樓:趙耀

只能買正版的遊戲玩~你等等過段時間被破解了就好了。

破解後~才能玩網上下的盜版。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刷機一下 不要用的 有的遊戲可以玩 有的不可一啊 你在==吧。

希望您能我的 謝謝。

psp3000的顏色問題,PSP3000 遊戲資料損壞的問題

psp如果是普通版只有黑色,其他顏色基本上都比同型號的黑色貴 包括什麼限定版 所以看到低價的其他顏色就要小心了。關於換殼 我問的好的鋁殼也挺貴的,不如直接買個其他顏色的,且鋁殼安不好也很麻煩。顏色都是浮雲 能玩不被宰才是王道!的太平洋確實不了解,只是論壇也有很多人買,據說是有名的黑店,還會刪除差評。...

psp3000的入手問題

現在2000已經沒有全新的機器了,所以建議不要購買2000 要效能來說2000和3000記憶體同樣都是64mb的 只是螢幕不同 3000的螢幕更艷麗.還自帶了麥克風 2000和3000的手感個人覺得差不多 3000稍微舒服些 目前3000破解是指通過引導程式可以玩模擬器 自製軟 和ps,psp遊戲了...

PSP3000破解後只能待機不能關機,難道永遠只能這樣了嗎

你好!現在psp3000還沒有完美破解,平時只能待機狀態 重啟或宕機後還得再刷機 刷機後還原到預設官方系統!不過我相信完美破解 解決關機問題 應該不會再過太久,只是個時間問題了,我覺得最多不會再超過乙個月就可以解決此問題!讓我們共同期待吧!但願對lz有所幫助!難說 至少目前還是這樣 給你點安慰 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