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刺客信條兄弟會第九關存檔,剛剛開始時候的

2023-05-21 20:55:03 字數 1426 閱讀 5468

刺客信條2怎麼存檔

1樓:實賢皇秋

系統自動存,完成任務和接到任務都會自動存,存的時候右下角出現乙個黑白正方形,表明已經存了。viewpoint,feather等能撿的都能存,如果lz想省事跟rpg一樣隨時存是沒的,不過要是開寶箱(treasure)最像,寶箱多而且在地圖上顯示(前提是在藝術品店買了藏寶圖),買東西也能存檔。

刺客信條兄弟會怎麼存檔

2樓:匿名使用者

到乙個指定劇情的時候(乙個任務完結)自動存檔 你退出的時候(一定要先退到遊戲選單)自動存檔 所以說 這個遊戲全自動存檔。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自動儲存。每次換了乙個地點就會存檔,開了乙個寶箱、拿了乙個旗幟、進行了乙個任務、買了乙個裝備、得到了乙個物品等等都會自動存檔,不需要任何操作,即使突然停電了退出遊戲了也一樣,不會有影響的。

當然,如果遊戲有問題就不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完成任務或接受任務的時候,會顯示已到達檢查點,這就已經存檔了。

5樓:左劍酷酷

不用存檔,你隨時可以關閉遊戲,下次玩又是接著的,但是建議退出一定要是正常退出,否則能否接檔我就不知道了!

6樓:雅諾的小騰

自動存檔的。你也可以自己儲存。推出的時候提示你的。

7樓:網友

存檔都是自動的,一般你到了任務地點,或者買了乙個商店就會存檔。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存檔 進去就可以選擇存檔玩。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完成乙個記憶序列後自動存檔。

刺客信條兄弟會第一關怎麼過

10樓:工藤優作丨春天

一直開著鷹眼,然後shift+w+空格,抓住牆壁後靈活的運用a/d/s/w爬上去,上去之後就接著繼續劇情,跟隨叔叔出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章節?只要跟著馬里奧叔叔就好了。

開局你會從聖保羅大教堂裡出來(開門一群雜兵)跟著叔叔跑有追兵就殺然後在高塔來了一發信仰之躍然後過劇情來到2代的小鎮。

開局還是跟著馬里奧(好慢啊能快點嘛)到了莊園前面過劇情自動下馬(沒錯就是騎馬)

有3個當地任務要做:送花(要跟人),追馬(出城門口左轉的馬廄),練火炮(城牆上)

12樓:殘羽碎夢

還要按方向鍵和滑鼠右鍵。

13樓:神人型專搞小吧

用方向鍵上下左右 移動。

14樓:網友

你得按右鍵,用高姿態才能爬牆。

應該就這麼回事。

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招募難,刺客信條兄弟會怎麼招刺客小弟

刺客不容易死啊。實在不行扔煙霧彈 小心刺客摔死就行 按q然後找到乙個像饅頭的就是煙霧彈了 你要過去解救的時候,準備好煙霧彈,跑過去馬上扔地上,然後把敵人乙個乙個解決掉,很簡單的.煙霧彈是一種 你沒玩過2吧 這個應該要解鎖的 去鐵匠鋪買 也就是錘子圖示 到時候用上就ok了 祝lz早日招上刺客 刺客信條...

刺客信條兄弟會,新手刺客信條兄弟會怎麼使用新手刺客

你想問什麼,是不是技巧和方法?我給你說幾個兄弟會新增的東西吧。首先,兄弟會增加了連殺系統,比上一步難度簡單很多,連殺方法是用反擊或連擊殺死乙個人後用wasd控制下乙個連殺目標一定要按住,光圈會移動到他生身上,然後狂點滑鼠左鍵效果可以去遊戲中體驗。當然,殺完乙個後還可以再殺,所以叫連殺。連殺的途中會有...

刺客信條兄弟會如何招小弟,刺客信條兄弟會怎麼招刺客小弟

先去地圖上白顏色刺客徽記的地方,就是個鳥籠,然後點刺客聯盟,看你的小弟滿了沒?最多12個,數量跟你燒的敵對勢力 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的塔一樣多,沒小弟的話,就是劇情沒到,一到就會要你去招小弟的,如果有小弟的話,鎖定敵人 按f 然後按一下t是召喚小弟刺殺,t長按不動是箭雨,秒殺全屏小兵,不過最少得要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