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兄弟會買萬神殿西洋棋怎麼下

2021-03-17 05:18:04 字數 1989 閱讀 7376

1樓:以父之名

就是把王前面那個士兵向前移兩步,下面是有提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西洋棋怎麼下就知道了- -

3樓:

刺客信條兄弟會怎麼爬萬神殿,試了半天了

4樓:亂世_英傑

後面有乙個梯子狀的石頭可以攀爬上去,然後接下來就像一般的牆那樣爬。十字架上有乙個收集要素,鳥瞰點在十字架左邊

刺客信條兄弟會裡的主線任務中的萬神殿那關怎麼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從萬神殿側面或者後面爬到萬神殿頂,然後從萬神殿上那個洞爬下來,殺掉裡面的小兵。

6樓:眼淚變成血

網上很多攻略,慢慢研究

刺客信條3兄弟會羅馬萬神廟那裡的那個任務怎麼玩,就是殺拿錢箱子的那位的任務。我不會,大家來幫幫我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缺口處按一下shift,就可以向下爬,爬到中間可以站住的地方用弓箭把他殺了,切忌不可到他身邊!

8樓:匿名使用者

向下爬到一定位置就可以刺殺的,多觀察地形,能爬上頂你就不能下去?

刺客信條兄弟會16號實驗物件怎觸發,比如到了萬神殿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真相」吧?比如說萬神殿的真相,進入萬神殿的大門,到了如圖這個地方,在門內的門框上,就是我所畫的圈圈這裡。這時候你是看不到的,只有按了e鷹眼之後才能看到有乙個發射白光的東西。

你需要通過爬牆爬到發射白光的這裡,然後爬進去,就到了真相。切記爬的過程中必須一致在鷹眼狀態下。

10樓:漫步成風

你說的是真相,在地點裡面找到帶眼睛標誌的建築,找到該建築後開鷹眼視覺會發現入口進去後就行了,發現所有真相後,16號會解釋一些問題

刺客信條兄弟會 買下萬神殿有什麼用? 那麼貴 買下來值得麼?

11樓:

增加每次從銀行獲得的利息

名勝古蹟的投入很高,需要很久才能收回成本,建議在通過後解鎖成就的時候再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下來沒什麼大用處,只是銀行裡增加點錢,不過如果你要羅馬100%修復,必須買下。

13樓:光年_你的速度

買了後銀行裡增加每次的利息,並且增加羅馬的修復度

14樓:zh二輝

如果你要羅馬100%修復,必須買下。

刺客信條:兄弟會羅馬萬神廟那裡邊上的怎麼跳 15

15樓:成語迷宮

1、如果爬得很高,而且建築下面有草堆,那麼可以使用信

仰之躍一次跳下,在建築邊緣攀回住之後按答s鍵慢慢爬下來,在建築邊緣攀住之後按左shift鍵鬆手後下落;

2、如果建築太高,一次性落下會摔掉血,甚至失去同步,那麼就在快到最下面,走到目標地點,也就是閃光的鐵門,面前,觸發shift互動劇情,按照提示用弩或火槍打沙袋機關,再後面的就按照遊戲提示繼續開機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正門沿左道繞到萬神殿後面,看到有乙個半截的柱子(白色的··)然後上去(就和普通的自由奔跑爬上房一樣)上去後走到萬神殿後部的中間位置,那裡正好有窗子可以幫你跳上去。

不懂得再問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上去還是下來?上去的話可以從左後方上。下去的話從上面園口處有小的圓環

18樓:已知不知

從正面上不去,從萬神廟背面,就是有紅褐色的磚和幾根斷柱子的地方可以上,然後再從屋頂上的圓洞下去

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招募難,刺客信條兄弟會怎麼招刺客小弟

刺客不容易死啊。實在不行扔煙霧彈 小心刺客摔死就行 按q然後找到乙個像饅頭的就是煙霧彈了 你要過去解救的時候,準備好煙霧彈,跑過去馬上扔地上,然後把敵人乙個乙個解決掉,很簡單的.煙霧彈是一種 你沒玩過2吧 這個應該要解鎖的 去鐵匠鋪買 也就是錘子圖示 到時候用上就ok了 祝lz早日招上刺客 刺客信條...

刺客信條兄弟會,新手刺客信條兄弟會怎麼使用新手刺客

你想問什麼,是不是技巧和方法?我給你說幾個兄弟會新增的東西吧。首先,兄弟會增加了連殺系統,比上一步難度簡單很多,連殺方法是用反擊或連擊殺死乙個人後用wasd控制下乙個連殺目標一定要按住,光圈會移動到他生身上,然後狂點滑鼠左鍵效果可以去遊戲中體驗。當然,殺完乙個後還可以再殺,所以叫連殺。連殺的途中會有...

刺客信條兄弟會如何招小弟,刺客信條兄弟會怎麼招刺客小弟

先去地圖上白顏色刺客徽記的地方,就是個鳥籠,然後點刺客聯盟,看你的小弟滿了沒?最多12個,數量跟你燒的敵對勢力 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的塔一樣多,沒小弟的話,就是劇情沒到,一到就會要你去招小弟的,如果有小弟的話,鎖定敵人 按f 然後按一下t是召喚小弟刺殺,t長按不動是箭雨,秒殺全屏小兵,不過最少得要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