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source鍵是什麼意思,顯示器顯示sports是什麼意思

2021-08-17 18:17:02 字數 1844 閱讀 6784

1樓:釗鉼

是顯示器的調節鍵 menu 設定啟動鍵 adj,adj+, 是選擇和調節量 exit 逐級退出(關閉) 比如你可以設定顯示器的亮度和對比度螢幕顯示上下左右平移,延長拉伸

顯示器的確認/source 鍵的定義:

1 、確認選單選擇。

2 如果在未顯示 osd 選單時按下按鈕,則會更改輸入訊號源(數字/hdmi/dp)所以,單說source 鍵的功能就是當前顯示訊號在不同輸入訊號源(數字/hdmi/dp等)間切換。

顯示器(display)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根據製造材料的不同,可分為:陰極射線管顯示器(crt),等離子顯示器pdp,液晶顯示器lcd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維護保養

1、移動顯示器時,要將電源線和訊號電纜線拔掉,而插拔電源線和訊號電纜時,應先關機。

2、調節顯示器面板上的功能旋鈕時,要緩慢穩妥,不可猛轉硬轉,以防損壞旋鈕。

3、示器應插在帶保險絲的插座,最好配乙個不間斷電源。

4、要在顯示器上堆放雜物。

5、示器顯示內容如經常長時間不變,最好使用螢幕保護程式。

6、幕突然無顯示可能是行頻過低,電源電壓過高顯示器會發生高壓保護,必須立刻關機,等過幾分鐘電壓穩定後再開機,才能重新工作。

7、用中,適當降低亮度減緩燈絲和螢光粉老化的速度,不宜用太高的重新整理頻率,以延長顯示器的使用壽命。

8、裝一塊輻射防護裝置,***能防止90%以上的電磁場輻射,並能加強顯示器的對比度、增強顯示的清晰度,還能消除靜電和眩光,吸收紫外光,不僅能保護人體健康,對顯示器也有好處。

9、要在顯示器前吸菸,香菸中的焦油物質將會對顯示器塗層有傷害。

10、經常開關機,開關機的高電壓變動對顯示器的壽命有很大影響。

11、經常用手指觸控螢幕。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顯示器的確認/source 鍵的定義:

1 確認選單選擇。

2 如果在未顯示 osd 選單時按下按鈕,則會更改輸入訊號源(數字/hdmi/dp)

以下引自(三星)顯示器的說明書:

所以,單說source 鍵的功能就是當前顯示訊號在不同輸入訊號源(數字/hdmi/dp等)間切換。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訊號源切換鍵,就是在d-sub與dvi訊號間切換(如果你兩個介面都接了的話)

顯示器顯示sports是什麼意思

4樓:途虎話養車

其實這是來sport是運動

模式自的意思,用來增加動力輸出,輸出更高的扭矩。按下這個按鈕,我就可以從儀錶盤上看到乙個綠色長方形裡面顯示乙個sport的標誌,這就表示我們已經sport模式開啟了。

開啟sport模式後,能使車子保持高轉速,增強動力輸出,使用我們能在高速上輕易超車。

但是我個人覺得沒有必要使用,畢竟這個sport模式是一把雙刃劍,雖然它能保持高動力輸出,但是相當耗油,要比正常模式或者eco模式下多出1-2倍的油錢。

如果追求加速感和超車感的車友們可以試試,但是切記注意交通安全和路段時速限制。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顯

示器嗎?

有的顯示器有模式選擇的功能,不同功能在顯示器的對比度、響內應容速度、亮度等設定是不一樣的。

sport肯定就是運動模式啊,運動只是一種顏色方案,偏藍,對比度亮度較高,畫面較清晰,適合**體育比賽。

簡而言之就是顯示器會自動調節到適合你看運動、比賽等畫面的最佳效果。

廣角顯示器是什麼意思,什麼是廣角顯示器

廣角,意思就是廣視角,更通俗的理解就是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如當你欣賞一副廣角顯示器正在顯示的畫面時,不論你從正前方看 仰看 俯瞰 左看 右看,都會看的很清晰 不偏色。廣角顯示器特點 1 從上 下 左 右都可以看到一副清晰的畫面。如下圖窄視角是你從某些角度看顯示器,會有偏色發白的現象,而廣視角就不會的2...

容聲冰箱顯示器顯示f7是什麼意思

通訊故障。檢查線路接頭,接外掛程式是否接觸良好,主控板等。ronshen容聲冰箱冷藏室怎麼顯示f7 出現f7故障 表示冰溫室感測器出現故障,出現冰溫室感測器故障時,一般是在冰箱的冷藏區顯示,雖然不影響冰箱製冷,但也應及時解決此故障。1 這可能是感測器線路短路或開路,應檢查插接件是否插接良好或是用萬用...

電腦顯示器顯示dvi d無訊號 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顯示器dvi介面沒有訊號輸入。你看下顯示器和主機板連線線接好沒有。還有是採用的vga還是 dvi線。有的顯示器有個source選擇訊號源。如果是從dvi線接主機的。看是不是主機沒有正常工作。電腦開不了機,顯示器出現 dvi無訊號,vga無訊號 是什麼原因?1 如果這時候電腦主機有嗡嗡的響聲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