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天蠍哥哥,進來幫忙分析下唄!!!

2023-05-21 19:55:05 字數 2767 閱讀 698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心現在還不在他那裡,也不在你這裡,這就是答案。

天蠍座如果決定愛,就會熱情如火,讓人喘不過氣,如果沒投入,就會很冷,很理智。

他受過傷,所以他害怕受傷,他會不自覺的考驗你,看你是否是那個他值得付出的人,這個過程很痛快,甚至通過考驗你也不一定是那個人,但是如果你喜歡他,可以嘗試一下。

天蠍就愛冷戰,別不理他,他需要你先去和他說話,他很細膩的感情和敏感,如果你喜歡他就保護他。

他會感受到的,如果超過10次他還沒有動靜,那勸你徹底放棄,因為他一輩子都不會愛上你了。

2樓:尼德霍格之劍

天蠍男飄過,本人不愛喝酒,不如來找我。

幫我解析下天蠍座吧 10

3樓:天蠍小蝸

天蠍座女人 都很比較注重現實。她們最討厭軟弱拖拉的人,更討厭自以為是的。

天蠍座女人 貌似很外放,其實內心比誰都保守天蠍座女人 其實她心裡都很有分寸,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她早已有了標準天蠍座女人 決定要做的事,就會堅持到底。只要想做就會把它做到最好天蠍座女人 害怕孤獨,想要依賴別人,卻從來不曾真的去依賴,因為早已習慣獨立孤獨。

天蠍座女人 其實都很善良,但其實都很脆弱。

4樓:網友

= =去天蠍吧逛逛吧 裡面都是。

5樓:孫雉疊

上網查不就行了,網上多著呢!

來說說天蠍吧

6樓:寶石王子新

和星座沒關~因人而異。

在意的用心了解一下~好朋友志同道合~喜歡的朋友主動去結交~展示自己的好,關心關懷~用真誠的心去打動對方~不管男女,有共同語言,在工作學習上能夠多溝通和交流,有所助力,自然容易成為好朋友,好搭檔。

天蠍,了解天蠍的,都來瞧瞧…

7樓:匿名使用者

蠍在面對真正愛的人面前(還沒到手前), 是很緊張而且安靜的, 蠍面對真正愛的人, 是用眼神在說話, 你會發現蠍看著你, 並且看得很用力! 蠍在面對真正愛的人面前(到手以後), 是很隨意也不怎麼愛說話的! 只有在沒有進入心裡的朋友面前, 蠍很活躍可愛話多, 因為這樣他們覺得自己很會社交。

呵呵。乙隻真正愛你的蠍。

1. 看你的眼神很緊張。

2. 說話語無倫次。

3. 明明很聰明, 口才很好, 見到你, 卻變得不會表達。

4. 對你的一舉一動反應很大, 異常敏感。 你甚至覺得蠍脾氣很不好, 性格古怪。

5. 蠍說"我愛你", 絕望的, 深情的, 生氣的。 情緒越大說出來, 越準。

6. 不太說得出/甚至完全說不出 "我想你"和諸如此類的曖昧話語。 原因:

蠍已經無時無刻不在想你, 蠍自己都忘記他想你這件事了, 他怎麼可能感應得到內心的區別, 並表示出來呢!

7. 不斷地試探你對他的感覺。 不斷地!

和曖昧蠍不一樣, 曖昧蠍試探完了(無論是肯定還是否定答案), 還能正常跟你談笑風生。 愛你的蠍試探完了, (如果得不到正面的回覆) 有可能神經質一樣甩頭走人! 或者很固執。

很霸道, 很有病像個孩子得不到糖果一樣發脾氣。 蠍這個時候愛你其實已經愛到不行了, 怎麼能容忍他愛的人不愛他。 他好難過!

8. 非常害怕承諾。 和曖昧蠍不一樣, 曖昧蠍根本不承諾。

愛你的蠍, 如果你要他的承諾, 他會說, 我愛你。 而不會說, 一輩子。 其實他已經是你的人了。

你只要好好對他, 給他很多安全感, 確定感, 他就很難離開你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唉,我追的女孩也是天蠍的,前幾天她也以莫名其妙的理由不理我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啊,到這兒來學點經驗!

9樓:匿名使用者

來點直接的 不要拐彎抹角!!!

愛她就直接去表達 做點大膽的行動之類的。

只是建議 我也不清楚天蠍整天想些什麼。

各位天蠍座的學姐請進~!

10樓:朱乙麟

革命尚未成功。

後備仍需努力。

天蠍座的資料,詳細+權威

11樓:勵志做個學霸

天蠍座(scorpio),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一,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11月22日。

中文名:天蠍座。

外文名:scorpio

出生日期:10月24日—11月22日。

星座屬性:水象。

掌管宮位:第八宮。

最大特徵:沉默是金。

金屬:鈣。掌管身體:鼻子、嘴巴、耳朵。

幸運數字幸運石:祖母綠、 綠玉、綠松石、藍田玉。

幸運日:星期四。

幸運場所:湖畔、家中、書店。

幸運方位:西南偏西向。

理想的旅居國:印度、泰國、伊朗、越南。

天蠍座的資料,詳細+權威

12樓:萵筍

天蠍座女孩活潑而**,天蠍座男孩嚴肅而感性。雖然天蠍座給人的印象都是神秘、極端、深沉的,但在天蠍座女孩身上你只會看到快樂和**的一面,而天蠍男顯得穩重深沉,不那麼放得開,但接近他的時候卻會發現他是很感性的。

天蠍是乙個少安全感的星座,彷彿沒有相應回報,是不會輕易付出,但一選擇付出,就是全心意的,徹底愣頭青。若接受的對方無回應,天蠍會表面無所謂,但內心已數次自問:他或她真的適合我嗎?

越質疑,越想去證明結果,換來的是持續地折磨彼此,心累了,即使仍喜歡對方,也不願回頭,獨自在角落黯然傷心。

哥哥 姐姐進來幫忙翻譯下歌詞

00 等待。00 trapt 00 nero收藏。00 我想要碰見您。00 並且顯示您什麼我認為。00 我任何地方將採取您。00 您想要去。00 我是坐這裡乏味和孤獨和。00 您自由,您知道那。00 顯示我您怎麼感覺。00 我將採取它任何地方您想要去。00 任何地方您想要去。00 如果您想要它,我跨...

幫忙進來分析下,感情的問題

耗兩三年,他的意思就是,如果你覺得他是為年齡大結婚而結婚的話,耗兩三年就是證明他不是這樣的目的,他不是要馬上急切需要結婚,陪你談個2 3年後再結婚都沒有問題的!他覺得你是不希望這麼快結婚的。所以才這麼說。另外,他說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早婚的,踏入社會年齡不一樣,價值觀等等不一樣。這可能是他得真實想法,也...

在追女孩子,大家進來幫忙分析下謝謝

我作為乙個女生的角度來說哈。她的性格好靜,但是你的關心,交流明顯對她有影響,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對她把話說明,就是表白。在看看她的反應。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身邊有個異性關愛自己。你也不要想太多,也不要擔心表白後她接不接受。表白是你的事,決定在與他。你既然已經擺態度表明,她心裡就會起一點波浪,會認真想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