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這樣的遊戲都是如何策劃的?

2023-05-21 20:00:04 字數 1099 閱讀 8655

1樓:永戀言

如果有足夠的時間的話,還是建議去玩玩的,說魔獸不如從前的,也只是一部分人而已,也就是所謂的懷舊黨,遊戲更新換代是必然的,保持一成不變才說明這遊戲已經死了,相比以前的魔獸變化確實挺大的,但是依舊很好玩,當然是時間充足的前提下,要想玩的好是需要跟公會打團的。

2樓:猴59408睹譾

可以肯定的是,wow已經度過了他的全盛時代,曾經榮耀的歲月再也回不來,但是,他依然美麗、富有吸引力、內容充實且精彩,如果你喜歡mmorpg 而你又沒有玩過wow,我只能說可能你錯過了這型別遊戲的經典之作。

3樓:猴51644竅賭

《魔獸世界》在國內大火的時間是,2023年九城正式開始運營後。在那個年月裡,前有《傳奇》、《夢幻西遊》這種大咖級選手,後有《征途》強勁新人,但《魔獸世界》仍然以黑馬之姿躍然而上,一夜之間便風靡大江南北。

4樓:求註冊

我從60玩到85然後a了,近來重新體驗一下軍團再臨,實話說,任務還是有那麼點意思,可以去體驗一下,充一張月卡玩玩差不多,滿級之後,其實就是肝神器點,當年玩過70的朋友,肯定和我一樣都已成家了,所以推薦你到這裡就可以休息了,等下個資料片再充張月卡,體驗體驗就好,艾澤拉斯畢竟是曾經青春的證明。

從一名遊戲策劃的角度分析一下wow的缺點,求專業大神

5樓:安木

遊戲模式對新人無愛。未滿級玩家和滿級玩家 完全處於兩個世界,遊戲對於新人的指引又少。

每次資料片更新大量的內容,我們這些老玩家都要搞迷糊了,何況是新手。

資料片更新,現在似乎只帶來了 數字上的變化:等級數字越來越大,裝備上的屬性數值越來越高。

對於遊戲的可玩性不容置疑,但是對於wow本身劇情的延續 不盡如人意。

還有暴雪本身 對於這個巨大的遊戲世界開始失去掌握裡。他們在每個資料片 對職業做出的改動,雖然步步為營 但是總是會出現失衡,導致其他弱勢職業怨聲載道。

wow的內容實在太龐大了,據說他們還要在引入乙個新的職業,遊戲的平衡性讓人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玩過才能知道 不自己經歷的東西 都是假的!!!別為了工作寫一些自己都不知道的東西。

魔獸世界畫質調節,魔獸世界如何調遊戲解析度??

你直接從選項裡面選擇普通就可以了,你要流暢就盡量不要開效果,某些副本的特效很多的,很容易掉幀,而且最重要的給自己習慣固定視覺感,不會造成不同畫素的環境差異。ps 我為了玩wow換了塊顯示卡,得到的感覺就是無論什麼效果都一樣的,主要是適應固定的效果,老是微調畫素不實際,也很麻煩,老是要讓眼部不斷調整。...

魔獸世界遊戲 換了個硬碟 如何啟動遊戲

如果你是想只用行動硬碟來玩的話,你可以改bios的啟動順序,優先啟動行動硬碟的系統!如果是用本機系統啟動,你只需要找到魔獸世界所在的資料夾,雙擊或者launcher.exe啟動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找到你的魔獸世界安裝資料夾,在裡面找到,然後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了,以後直接點選就可以玩了。魔...

魔獸世界中的各都是什麼意思,魔獸世界中的各副本都是什麼意思

5人fb就是fb。最多5人進,也是最常見的fb!raid就是團隊fb!小則10人 klz,zam等 大則25人 海山,bt,sw等 就是地下城,就是專門為你的小隊 團隊 玩的,不受外界干擾。裡面有boss,有小怪,掉落的東西要比外面的好 魔獸世界重置所有副本什麼意思?重置所有副本的意思就是將你進入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