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畢業生進什麼公司或者工廠企業好以及什麼部門好

2021-03-04 00:45:51 字數 3003 閱讀 1890

1樓:玉杵搗藥

現在大學畢業生就業,真正能夠對工作進行選擇的可能性很小。

個人以為:現在是勞動力市場過剩時期,能找到工作就不錯了。

再說了,大學本科學的所謂專業,對於實際工作來說,根本就不是專業!建議樓主不要死抱著自己所謂的「專業」不放。

比較好的招聘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公司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強電方bai面可以進供電局,du電力設計院,山東zhi

每年都有dao應屆生的招聘,內在電力高等專科學校,容也可以進許繼,東方電子等做強電的企業啊。弱電方向的可以搞微控制器,工控這一塊啊,一般進工廠,或做自動化的公司。學好了哪個方向前途都是光明的。

鄙人學的強電,現在搞工控,比供電局可是要辛苦的,呵呵

3樓:環保二天使

abb、施耐德等,能進國家電網就給力啦。好的公司都比較難進的,加油哦,我建議找工作可以鎖定這些好企業,然後多投些簡歷,可以到自動化英才網上面看看,全是這類企業,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來識好多學習電氣工程源

及其自動化專業的bai朋友,本科學生去了電廠

du,研究生有zhi的去了電業局,有的去了中dao央企業,但是他們可能都比較有背景,一般人也不好進這些單位。你學的這個專業有很廣泛的就業空間,很多生產企業都用的到電氣專業人士,所以如果不想靠別人,就自己去大型企業應聘試試,或者可以先從民營企業幹起。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三本)的最好就業方向是什麼?就是能去什麼樣的企業或者工廠,一般的薪金都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兩個方向

來,源乙個是電力系統方向bai乙個是電力傳du動方向,你要zhi是選擇了電力系統dao方向(強電)做合適的工作單位就是國家電網,火電廠,水電站,風電場等生產電的單位,要是能進入這些單位收入肯定很好,但是你上的是三本要是家裡沒有點關係這些部門你基本上是進不去的,建議你還是選擇電力傳動方向(弱電)這個方向先對於電力系統方向來說就業面廣一些,只要是用電的企業你都可以去,收入:剛畢業的學生一般都在2500——3000之間,也還可以。

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copy些學校畢業,建議還是bai去電廠吧,起碼電廠還是需要大du學生的,而且電廠裡zhi

不會說你dao是三本大學就不用你的。但是電廠遠離城市,環境艱苦,做好準備喔!如果幹執行(一般進去也就是幹這個),幾年後月薪加上各種執行補貼,乙個月能有4千左右。

如果不幹執行,乙個月也就是2千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可以考慮下一些流水線的自動化,還有一些自動化裝置的公司,鋼鐵廠的自動化程度很高的,一般的薪金是3500---4500

學電氣自動化出來的將來能幹什麼去,進哪些企業或者公司

8樓:小夜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簡介養能夠從事與電氣工程有關的系統執行、自動控制與檢測、電力電子技術、訊號處理、實驗分析、研製開發、系統整合、經濟管理以及電子與計算機技術應用等領域工作的寬口徑複合型高階工程技術人才。從事與電氣工程相關的系統執行、自動控制、電力電子技術、資訊處理、實驗分析、研究開發、經濟管理以及電子與計算機技術應用等工作

9樓:銀光人生_華

學電氣出來可以做1、電氣維護2、電氣安裝3、電氣裝置製造

請問 青島特銳德電氣 公司怎麼樣?應屆本科電氣自動化類畢業生進去是什麼樣?發展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女生不少呢,當然幹的了,不過倒是會比較忙。本科進去前半年在車間實習,這是個糾結的階段,後來就進技術中心,這就好些了。

待遇嗎 去年的話 實習1800 轉正2700左右吧。

我是電氣自動化專業的畢業生,剛進企業,我應該注意些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謙虛,好學,有眼頭見識,能領會領導的意思,動手要快,不懂的東西不要亂碰,電是很危險的,最忌諱亂碰亂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與領導處理好關係,與一起工作的同事主動套近乎,要謙虛,勤快!

學電氣自動化的女生,畢業想去石油企業、考什麼方向。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考什麼方向嗎?

電力系統就可以。盡量不要是高電壓與絕緣技術之類的就沒問題吧,學通用一點的。

14樓:昨日之歌

考慮去油田的電廠、配電站 一般油田都有供電處

另外機械製造板塊也需要

專科生學電氣自動化的,畢業後從事鋼鐵行業,去國有企業有發展呢?還在去一家大點的民營企業好呢?

15樓:很愛很愛英語

國有企業來穩定,風險係數小,發自展空間不大,只要沒犯什麼大錯,這個職業就可以安安穩穩地乾一輩子了;民營企業發展空間充足,但是相應地波動性強,面對的壓力較大,無論是工作或是為人處世都要處理得比較好才有機會向上爬。多考慮自己的性格和氣質,可以通過平時多觀察自己的行為和反應來確定自己的性格型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那只要能吃苦耐勞就有前途。

17樓:0玖3貳

可以先去國有企業,多磨練自己和學習技術,等到自認為不錯了,可以選**營企業,為回自己多

賺取利益。更答多鋼鐵行業招聘資訊及應屆生畢業從向請登陸 鋼鐵英才網http://steel.jdjob88.***/

電氣自動化專業的畢業生,在北京應該去哪些公司招聘最好?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你,留在北京這個讓人不舒服的地方。我遲早要離開這的。

畢業生畢業去乙個初創公司,最大的弊端是什麼?

說實話,二線城市待了5年,創業公司就待了3年,網際網路創業公司真的是各種坑,主要跟生存土壤相關。沒有好的網際網路環境,就算有好的專案,基本也是白搭。創業公司,老闆格局,創業環境,好的賽道,真的缺一不可。剛畢業的大學生適合自己創業,還是進入公司發展?當然是進公司發展了,本身剛畢業也沒有什麼社會經驗,更...

應屆畢業生或者職場新人做什麼工作月薪上萬呢

這個對於職場新人或者應屆畢業生來說,難度還是不小。不過終究還是有例外,但是這都得看個人的能力,能力強,還是能在短期時間內提到上萬。如果前期不行,你就應該踏實工作。多花時間去專研,把自己擅長的部分做好做精,這樣也是你後續跳槽尋找高工資的基石。踏實學習,提高自己,才是長久的東西。不要好高騖遠,好好的學習...

為什麼拒絕我們剛剛畢業的應屆畢業生

我來第乙個吧 我和你情況一樣 但是我只問過自己一遍為什麼 我們年輕人需要的不是被別人認可 而是在別人拒絕的過程中不斷的反省自己 從而提公升自己 永不言棄 經歷的多了你就發現突然的自己就好像長大了 記住保持一顆積極的心態 鍥而不捨的追求自己的夢想很重要 失敗怕什麼大不了從頭再來撒。企業不拒絕人才。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