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住了,莫名其妙就沒反映了。

2023-05-21 17:15:02 字數 875 閱讀 4245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台電使用者:您好,1、建議您公升級一下韌體程式即可解決此問題i、登入台電官網。

在驅動**--平板韌體程式**中--輸入平板背殼後面的四位id碼,**機器型號對應的韌體程式和公升級教程(**到家用電腦中)。

ii、開啟公升級教程,會有詳細的操作步驟,請按照公升級教程步驟提示公升級。

如果連線過程有疑問可以撥打臺電技術支援**:020-38731788諮詢。

如需聯絡維修網點請登入。

臺電全國各地服務網點**位址查詢查詢:?channelid=80&topicid=217

2樓:

電腦卡住有很多原因:

1,電腦過熱,夏天到啦。如果是筆記本就更熱了。買個筆記本抽風式散熱器,除塵也能緩解。

2,cpu過高,後台軟體太多。佔用太多cpu,也會卡。

4,網速太卡。這個只有公升級。或在控制面板提出系統保留流量。

5,電腦垃圾多,記得及時清理。

7,電腦卡到啦,充啟吧。

到這裡就卡住了,怎麼回事

3樓:可愛的承諾

win滾動條時卡機,基本可以反映出這麼幾種可能:

一、滾動條時會自動檢測ide等通道裝置,如光碟機、硬碟等,你可以先拔去光碟機的資料線,看看具體情況怎樣。

二、硬碟起始位置零星壞道會導致,也是導致卡機的最大可能。你可以買到一片ghost系統盤來,內帶mhdd硬碟檢測工具,請從網路上獲得mhdd使用方法,操作很簡單的。

三、有時記憶體也會引起相關問題的出現。但可能性極小。

樓上朋友所說的自啟動程式太多,不會導致滾動時檔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硬碟無壞道,換個映象。

我總是莫名其妙地非常激動,就比如莫名其妙地大叫或者狂笑不止怎麼辦

我覺得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情緒不能大起大落,情緒經常這樣下去可能會精神 如果你實在控制不住自己,建議你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再這樣下去你就會呆在自己的世界裡出不來了 我個人認為 應該是由於工作 生活中的壓力過大而進行自我釋放壓力的行為表現形式。釋放後一切都會恢復平靜的。是有些控制...

解夢 有了孩子然後莫名其妙的就死了

夢是睡覺時候的心理活動,能反映乙個人的潛意識。夢裡的角色元素都是有象徵意義的。房屋一般象徵夢者自己的心靈。學校也是一種房子,象徵的是受到啟迪的心靈 希望受到啟示的心靈 當然也可能就是指學校。女性夢到生孩子,一般是她的生理週期剛好到了。除了生理作用,當然也有其夢的象徵意義,我覺得孩子象徵夢者純潔 本來...

莫名其妙的就被人討厭了,沒招他沒惹他連話都沒沒跟他說,我下班去打卡他一看到我就一副好討厭的樣子,問

這個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男人大姨父女人大姨媽。應該是他在某件事情上遇到了問題,因此他的情緒是負能量化的,所以說在看在每乙個人或者事物上,他的情緒都是充滿了負能量的存在,有這一種看誰都不爽的感覺。又或是你想多了這個人,本來就是這種性格,只不過今天你注意到了而已。不必理會這種情緒的存在,不要讓這種情緒影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