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出現裂痕了 怎麼修復感情裂痕

2023-05-21 17:10:03 字數 3851 閱讀 8132

1樓:木木的糖棉花

你們可以分期付款買房啊,用自己的勞動供房,夫妻二人共同努力,生活會很有意義的。如果家人把什麼都準備好了,你們就體會不到同甘共苦的感覺了。

2樓:網友

多跟她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她會理解你的。什麼事情不要都藏起來,如果不說他還以為你不想和她結婚呢,這樣誤會下去一旦出現第三者就鑄成大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意思是老婆對你父母沒給你們準備房子而感到不滿是吧,個人覺得這種事是要你小夫妻倆好好溝通的,旁人並不能幫上你什麼忙,衷心祝願你老婆能理解你想孝順父母,不讓他們在受累的苦衷!

4樓:網友

很理解你很孝順父母,同時也很關心自己的老婆!在想想怎麼做,建議多跟你老婆溝通,你提供的資訊比較少,所以我也不好給你建議哈。

5樓:網友

什麼意思啊?你女朋友意思是她自己來承擔那剩下的10萬?還是她家來承擔?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怪她什麼呢?她又沒有硬要你家承擔。

6樓:網友

我最討厭什麼事情靠父母的舉動。有能耐自己過的幸福一點。靠父母生活的幸福的人我永遠鄙視他們。

我在讀書期間還是工作以後,見到這樣的人真的很多。鄙視他們,也就是在這樣的社會才回有這麼多寄生蟲。

7樓:網友

房子那麼重要嗎?兩個人在一起了,可以共同努力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煩人呀,只有兩個人自己絕決辦法了.

怎麼修復感情裂痕

9樓:慕玉竹

回答您好:我是大榜情感慕玉竹,心理諮詢師,我已經服務了很多人次,服務時長1000小時+,專注於情感,婚姻,戀愛親子當中遇到的問題,你的問題我已經收到,給我一些思考的時間,打字需要一些時間,稍等,很快回覆你。

你們發生了什麼的矛盾?你要根據你們之間具體的問題來分析,找到方法。

提問在一起六年了,乙個月前因為租房子的事,乙個月沒聯絡了。

僅僅是因為租房子鬧矛盾嗎?

提問他只給我付一半房租,覺得他花錢少了,就不讓他付了。當時他也感覺我很生氣,還覺得他給我的夠多了。其實我並不是因為花錢多少的問題,是覺得在他那裡越來越廉價了。

平平淡淡。期間總感覺他的手機裡隨時都有異性給他發資訊,又給我付出越來越少了,我也覺得累了,斷聯乙個月了,他還會回來找我嗎。

期間總感覺他的手機裡隨時都有異性給他發資訊,又給我付出越來越少了,我也覺得累了,斷聯乙個月了,他還會回來找我嗎。

提問婚外情。

您和您的家庭並沒有太多的矛盾,不如和您的愛人好好相處。

這種婚外情已經讓您感覺很累了,而且也沒有什麼結果。

提問我是單身。

感情破裂?

10樓:情感星座吧

人和人之間的感情都是脆弱的,即便是曾經以為會地久天長的愛情,不去經營維護就會變淡,甚至是破裂。

愛情一旦出現裂痕,還有修復的可能嗎?

11樓:鄭芬多老師

當然還有修復的可能。只要雙方放下過去的不愉快,懂得體諒包容彼此,放下心中的壓力,那麼還是有機會重歸於好的。

12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沒有修復的可能。愛情就是這麼的容不下一粒塵埃,一旦出現裂痕,裂痕只可能無限放大,永遠無法修復。

13樓:文學刀口

我覺得是有的,因為不能太過絕對的去考慮事情。說明有了裂痕。從側面證明,你們感情還有更往前一步走的可能性,當裂痕修復了,你們也就是會將感情上公升到另乙個境界的。

14樓:網友

當然可以修復的。這就需要的是彼此的寬容和理解多為對方著想。多換位思考,當你換位思考的時候。你也就會理解對方,這樣你們的裂痕也是會修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旦出現了裂痕,這要看你雙方的脾氣,如果雙方都不計較,那麼你們修復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如果雙方都是斤斤計較的這一種,那麼要想修復是絕對不可能的,即使是修復了你們之間依然存在著一些隔閡。

16樓:彩虹色的土

可以修復,愛情的裂痕就是相互不理解導致的,只要誤會解開了,兩個人之間還是可以回到最初的。只要溝通足夠就可以修復感情。

17樓:鄢爍

我覺不會,永遠不會。感情破裂後,恢復狀況有兩種可能,一是表面癒合,隔閡難消,這樣的癒合很脆弱,彼此都很敏感,一有風吹草動,就可能撕破傷疤,大戰一場,造成更大的傷痕。

18樓:崇光熙

愛情一旦出現了裂痕。時間是修復裂痕的最好良藥。尤其是一些小問題,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當然如果一旦出現了大的裂痕,是很難再修復好的。比如當愛情遇到了背叛,這個是不可原諒的,是無法修復的。

19樓:情感寄託吧

一旦兩個人的愛情出現了裂痕,就真的很難去修復,因為戀愛出現了裂痕,無法去彌補,所以要好好的珍惜現在的愛情,不能讓自己的愛情出現裂痕,所以要用心去呵護自己的愛情。

20樓:生活小幫手小貭老師

感情一旦有裂痕,不是說不能復原,而是很難。就好比那個詞覆水難收,破鏡重圓在一定程度上,是水中月,鏡中花。

21樓:兔小豆

如果這個蒞涵是乙個誤會,那麼可以修復,如果不是而且屬於愛上了其他人,那麼修復的可能性基本為0。

22樓:愛吃魚的貓

我覺得只要不是很嚴重的事情,應該還是可以修復的。這就要看彼此雙方願不願意。一般沒有傷害到原則的問題,愛情出現裂縫的時候,我覺得都是可以修復的。

23樓:帳號已登出

主要看是什麼裂痕,如果說是生活中可以解決的問題那都是可以修復的,如果說是達到背叛那種是不可以修復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是不可能在接受背叛自己的人的。

24樓:雲上雨裳

沒有修復地可能。愛情很嬌貴,就像一件美輪美奐的藝術品,一旦出現裂痕,就再也不能修復如初了,裂紋始終都在,讓人不忍直視。

25樓:謎熊解說

如果說是出現讓人難以原諒的一些事情,導致愛情產生了裂縫的話是沒有任何機會修復的,而且會是你們爭吵不斷,如果只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認錯的那個人態度好一點,那麼就可以修復。

26樓:cj情感諮詢師

只要彼此能夠盡力的挽回,能夠意識到感情出現了問題,那麼還是有很大修復的可能的,其實還是事在人為,只要兩個人感情基礎好,一定沒問題的。

27樓:萬爾佛

愛情一旦出現了裂痕,是很難修復的,因為破鏡不可能重圓,覆水難收,都是證明了愛情當中需要兩個人用心經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旦出現裂縫就很難修復,因為這道裂痕就會像身體上的傷疤一樣,會一直留在那裡,消不掉了,只要看到心理就會難受。

29樓:生活行家飛哥

愛情就算出現裂痕,也有修復的可能,最重要的是要你行動起來,然後主動的向對方道歉求和,更重要的是要你的誠意,可以哄哄她。

30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肯定是有修復的這種可能的,只要是你心裡有這樣的一種想法,或者是你好好的去修復,那肯定能夠讓你的這個愛情得到乙個更好的修復的方式,所以努力的去做。

31樓:巨集盛

肯定有修復的可能,只要兩個人感情特別好,無論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很好的解決,並且也可以得到乙個非常不錯的修復。

32樓:淡而然後

有可能,但這個過程很難。

因為那個裂痕不是一時半會就能修復好的,還會產生不信任了,而且也不知道你是否能夠堅持。

翡翠掛件出現裂痕該怎麼辦,翡翠掛件出現裂痕了怎麼辦呀求高人指點

輕微的裂痕可以不用處理,平時佩戴時小心點避免磕碰就可以,如果裂痕很明顯可以找專業的鑲嵌工廠用金銀鑲嵌加固,既可以防止掛件斷裂,又可以保證美觀。翡翠掛件出現裂痕了怎麼辦呀 求高人指點 翡翠掛件出現裂痕了,有三種方法可以進行處理。1,玉質好,質地剔透,色澤明豔,器形較大,厚度敦實的高檔翡翠掛件,可以請有...

和老婆因為現實問題出現感情裂痕,我和老婆感情出現了問題

同樣經歷過的人和你說下吧!現在社會現在就是丈母娘要男方有房子導致很多,女方未嫁。憑自己的能力,很少有能力自己買房的,爸媽也是雙方父母全部積蓄,比如上海的房子最少100多萬,那麼首付最少也要30多萬,我見過上海的丈母娘買房,房子是她名下的,因為男方是外地農村的但是男方小夥子人不錯,也蠻上進,你女朋友是...

玉有了裂痕,怎麼辦啊,玉有裂痕怎麼辦?

沒有辦法修補了,玉手鐲上有裂痕最好還是不要帶了,我曾聽人說過,有裂痕的情況之下就是代表它在某天幫你擋了一劫了,如果你確實很喜歡這塊玉的話,就拿去玉器店或者金鋪把它裁開,做成其它的小飾品,例如吊墜 耳環 戒指麵等。好像要在那個裂痕包上金銀後再戴的.1 裂紋稍過明顯,而顯集中在乙個位置,可用 進行圖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