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到什麼歲數就開始打扮了?

2023-05-21 17:10:04 字數 2794 閱讀 5893

1樓:孤傲的行者啊

每個人都不同的好不。

我17歲開始注意打扮的,原因是男友委婉的說過幾次我醜,不就是我不愛打扮麼,頭髮從來沒打整過,戴著眼鏡,穿著都是大大的。我表姐看著我這身打扮都還說我買衣服都不會。加上身邊朋友教我怎樣打扮,我才開始注意這些問題。

全身上下都徹底改變,眼鏡也取了。唉~果然有效果。男友開始對我很關心了,以前感覺有點故意疏遠我似的。

我一改變,竟然桃花運旺盛,真的是不知道說什麼。

2樓:可靖易

根據發育的早晚,不一樣,早的有10歲,晚16/7

3樓:匿名使用者

12歲就該打扮,不光為自己不是虛榮,更不是為了取悅男人,是熱愛生活和維護自尊的表達。

4樓:濤濤

剛懂事就開始打扮了這是給自己看長大了給別人看結婚了給老公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打扮並不是為了給誰看,而是為了證明自己比別人優秀。

希望得到他人的關注和表揚,當她有這樣的心理的時候那她就開始打扮自己 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是媽媽幫你打扮,長大了,大概從初中開始,就自己學會打扮了。

7樓:

什麼時候都可以,只不過小時候是大人幫你打扮~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從小就喜歡打扮.不過,當自己心中的王子出現的時候,這時候她對打扮就有所注意了!她的打扮會跟著心愛的人而改變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要保持整潔,老了才有化裝的必要。

10樓:網友

你去街上走走···就算是剛從幼兒園出來的孩子都是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不是麼?

年齡大的女人還需要打扮嗎?

11樓:慕秋

打扮還是必須要的,越是年齡大越是要打扮的好看一點,要知道女為悅己者容,自己打扮的好看點,自己看起來也覺得舒服,如果乙個人年齡大了,不想打扮了就拖拖拉拉的,這樣不說別人看不下去,自己也會看不下去的。

對於女人來說打扮這個東西是不分年齡段的,世界上沒有那條規定說年齡大就不能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而年齡小的人就可以打扮的好看,沒有這樣的道理。反而女人在年輕的時候本身底子就還不錯,就算不打扮也是很好看的,而年齡大的人,本身就在已經隨著年齡的衰老**等各個方面都已經要比年輕人差上很多了,這個時候不努力打扮好看點,難道要一直這樣拖拉下去嗎,就算自己能夠忍受,別人都會看不過眼的。

現在社會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我相信誰都不願意自己因為懶惰變成醜女人的,就算上了年齡也是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讓人耳目一新的。在電視上那麼多的女明星年齡那麼大都能夠打扮的特別好看,看起來還是那麼的年輕,這除了是她們自己的個人魅力之外,打扮上也是有很多分數的,如果這些人都因為年齡大了而不打扮也就沒有現在這樣的市場了。

就是現在的那些奶奶輩的人都喜歡穿花衣服打扮的好好看看的,所以說其實年齡大小是沒什麼關係的,就算年齡很大也是需要打扮的好看一點,這樣在出門的時候不說自己覺得舒服,別人看起來都舒服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所以化妝也成了她們的必須,走在路上看見走過乙個化著妝美美的女生作為女的你也忍不住去看他更何況是男生呢,而說到年齡大的女生需不需要打扮,我的答案是不管你年齡多大,你都需要去打扮。

我曾見到過乙個年齡大概有五六十歲的樣子,我在超市裡遇見的,她畫著濃妝,從路上走過,所有人都在看著她,可能是我們覺得年紀大了就不該化妝,更何況是濃妝,所以他在一路上被我們看了一路,而我認為首先最重要的一點,是你要做自己,只要你自己喜歡,無需看別人的眼光去活,你只要喜歡化妝那就去化啊,如果你不喜歡,那就不化。

最後我想告訴你們的是化妝只要自己喜歡,想怎麼化就怎麼化,無論年齡有多大,最差不過你喜歡,而如果你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有意義,那麼就去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吧,提高自己的氣質和打扮是乙個樣子的,也不要因為自己的年紀大就恐懼別人對你的眼光和看法。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所以最後我想說的是,無論年紀多大的女生,都該去學會打扮自己。

13樓:星辰夢瑾

年齡大的女人當然需要打扮,女人無論到了什麼年齡都應該盡量保持自己的美貌,女人年齡越是大就更應該去打扮自己,要是不去打扮自己的話,外貌會變得很醜,好多人都不會去喜歡這樣又老又醜的女人,會遠離這樣的女人。

所以說女人在自己活著的時候,都要時刻去打扮自己,做乙個完美的女人,年齡大的女人只要化上妝,穿上好看的衣服,根本不會被別人看出自己的真實年齡,而且反而讓自己變得很小,會被很多人稱讚,女人多去收拾打扮自己。

在生活中也會有很多好處,比如說你年齡大了,去外面旅遊,到了那個地方,會有好多人主動和你說話,想要和你交朋友,因為你足夠的美,打扮的女人會看起來很有氣質,讓別人看到你會感覺有種親切感,會主動來到你身邊進行交流,這樣的人在旅途過程中會很有趣。

還有就是在外面自己有問題想要找人幫助,這個時候你問到別人都會很樂意幫助自己,每個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不能說感覺自己已經有些老就不去打扮,這種想法很不正確,越是年齡大越應該多在臉上塗些好東西,而且要用好的護膚品,這會防止乙個人過早的衰老。

化了妝的女人看起來很精神,在我生活的地方,有個年齡大的女人很愛化妝,每天把自己打扮的很時尚。

雖然說是在農村生活,但也同樣可以讓自己變美,她的年齡和我母親差不多,但是明顯她就更看著年輕,好像才三十歲的樣子,每次我走在大街上都會看到她穿不同樣式的衣服,她買的衣服都還挺好看,她長的本來就好看。

現在的她年齡大了,但因為她常年都給自己擦護膚品和化上乙個適合自己的妝,她臉上皺紋很少,我還挺羨慕她的,我就想著以後自己也要向她學習,每天都學著打扮自己,做女人的無論年齡有多大,都要時刻去打扮自己,永遠都保持年輕。

女孩子不太懂穿衣打扮能說明什麼,乙個女孩子不太懂穿衣打扮能說明什麼

可以考慮外表,但是要先考慮她的其他優勢方面在哪。個人覺得,女孩子也不能太不會穿衣,但是也不能太會打扮。如果她有其他方面優勢比較強,你也比較看重,那麼可以適當忽略穿衣方面。而且穿衣這個是後天可以調教出來的,你可以今後日常中經常告訴她,定會慢慢改變。這個不像品質和工作,家庭,這幾個是很難有大的改觀的。人...

穿著打扮看什麼性格女孩子,穿著打扮看 什麼性格女孩子?

感覺像是射手座女生。大方而無拘無束,精力充沛,好爭論,脾氣急躁,對權位有野心,對受磨難及壓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腸。誠實,真心,坦白和值得信任。在脾氣方面,對自己的朋友是仁慈大方的,在許多事情上都很圓滑,很懂得外交手腕。精神力量強,討厭一切不文雅的舉動,厭惡粗劣的東西,有貴族氣息的人,儀表態度是極明朗而具...

女孩子的青春期從什麼時間開始到什麼時間結束

女孩青春期起訖時間大約各為9 12歲到18 20歲。正常女孩一般在12 18歲進入青春期,世界衛生組織規定青春期為13 19歲。女孩的青春期開始年齡和結束年齡都比男孩早2年左右,青春期的進入和結束年齡存在較大的個體差異,約可相差2 5歲。青春期發育開始的年齡會受遺傳 環境 體質和營養等多種因素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