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酉年甲辰日戊辰日戊午時出生男孩取名張姓?

2023-05-21 15:20:02 字數 2480 閱讀 1449

1樓:洪珈藍茂

乾造:丁酉雞年納音五行山下火,甲辰龍月佛燈火,戊辰龍日大林木,戊午馬時天上火,命宮丁未羊天河水。命主屬戊陽土。

土比劫5火正印2金傷官1水正財2木官殺3,五行不缺。妙逢宮之天乙貴人臨吉,一生貴人助力。宮之金輿。

命主生於辰月比肩得令,坐下比肩幫身,時乾比肩貼身且通根月日支,時支羊刃,年乾丁火正印通根時支得祿,又得月幹甲木生,妙在月支日支二財庫。此造喜用水、木五行,取名宜用水、木五行的字。依余淺見建議取名泓彬。

請高明匡正為盼。順頌祺瑞!

2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是因為有人叫才會起作用,如果乙個名字起完後沒人叫,只是停留在書面上,那就不會產生任何作用。並不是說只有改了身份證和戶口本才有效果,人家古人沒有身份證和戶口本,難道姓名就沒有作用了嗎?所以只要在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新的名字就會起到更名的作用,改名是改運即轉運的一種好方式,很多人都是這麼做的。

所謂的「改名」有兩種,一是戶口和身份證全改;二是在口頭上(稱呼)或平時使用上(筆名、藝名等)。口頭上改名字,對人的運勢能起到同樣的作用;把後改的名字作為筆名或其它諸如簽名、簽字等,均會對你的運勢起到同樣的好作用。內外很多藝人、作家的名字,其實都是後來改的,他(她)們的原名僅在戶口和身份證上體現,只有辦理有關手續時使用,如購房、乘機等。

補充:改名必須根據八字、數理及其他專業知識來改,非專業人士不要隨便給別人起名字,這會影響到乙個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即使所謂的專業人士,也不乏渾水摸魚者,望大家注意識別!

3樓:網友

八字起名年月日時辰一定要非常準確,但是樓主給的資訊沒有月?這是非常不準確的。

4樓:家族風水

男孩以學習上進、才華出眾、俊帥超群、事業有成、功名利祿的字取名、能夠提公升地位、五行與文化的結合、健康平安、出外讀書、工作、父母省心!

5樓:qq360283278命

好名字很多,根據屬性來取名。

6樓:易尊金神

缺水。補水吧,這命缺水不利父親,父親能力不行。

我女兒丁酉年甲辰月壬申日戌申時出生,求按八字起個好名字,姓張

7樓:常語風僪許

2023年。

4月15日。

丁酉年三月。

十九申時。八字:丁酉,甲辰,壬申,戊申五行:

火金,木土,水金,土金。

日主五行屬水。

五行都不缺。

五行分析:本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取名字最好用五行為「火」的字。

五格分析:五格強調姓名學筆畫配置的吉凶,姓氏張的姓名學筆畫是11畫。使用五格大吉的用字搭配為吉!

等你給採納以後我發幾個名字給你作為參考。

壬辰年戊申月庚申日巳時五行缺什麼?男孩,姓張,2023年7月11日(農曆)9:30出生,取什麼名字好?

8樓:真無鋒劍

食神 偏印 日柱 劫財。

乾造: 壬 戊 庚 辛。

辰 申 申 巳 空亡(子丑)乙正財 戊偏印 戊偏印 丙偏官。

戊偏印 庚比肩 庚比肩 戊偏印。

癸傷官 壬食神 壬食神 庚比肩。

長流水] [大驛土] [石榴木] [白臘金]神煞:[年幹]福星貴人 學堂 學堂 太極貴人太極貴人 太極貴人 天乙貴人。

年支] 劫煞孤辰。

日乾]國印貴人 祿神 祿神 學堂[日支]華蓋 劫煞此造五行缺木,木為財,但八字中水旺生木,雖缺木,也不必補。

依我看這個孩子身命強旺,又有地支合食傷局洩秀,必為聰明有智的人,又有學堂神煞,且時支上獨透一官清純可用,說明這個孩子將來一定是個當官的命,當的官恐怕還不小,但全域性之中全是偏印,恐怕這孩子以後只能當二把手,當不了一把手。

我認為用神選火比較合適,強一下官氣。所以起名字用木屬性的或火屬性的字都可以。然後再用天地人三才測名的方法測一下就可以 了。

9樓:芸菲

張梓桁 五行配置:火-木-木,99分五格配置:11-11-10,94分 八 字壬辰戊申庚申辛巳五 行水土土金金金金火五行得分:

99分姓名知識:五格是指姓名學中天格、地格、人格、總格、外格。 天格地格人格外格總格12(兇)21(大吉)22(兇)11(大吉)32(大吉)五格得分:94分。

請專家給我兒子取個合乎生辰八字的名字···出生時間陽曆2023年8月13日下午4點45分!多謝!!!!姓張 ·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張揚 宣揚、聲張的意思。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含蓄,內斂,深藏不露是一直被人們所尊崇的。而在乙個變革和創新的時代,含蓄,內斂往往淪為保守的根源,成為創新和變革的阻力。世界呼喚著一種能持續推動社會進步的力量。

這就是張揚的力量。 如果五星紅旗含蓄,她怎能迎風飄揚給人以方向和力量呢!中國人揚眉吐氣的今天,不正是一直拼搏奮進的結果嗎!

張揚是一種精神,乙個信念,一口「氣」。張揚代表著活力,也代表著積極進取。而這些都源於「張揚」是乙個人,他一直在奮力揚帆,為了乙個執著的夢想。

己巳年甲戌月戊午日戊午時男命,己巳年甲戌月戊午日戊午時男

劫財合殺,陽刃旺,亦身旺,用神被合,行官殺運則富貴財運也可。陽刃多主妻體弱多病 己巳年甲戌月戊午日戊午時男 答!八字太旺了,官殺克身無力,地支無根,所以取順勢,火土 生辰八字 己巳年 甲戌月 戊午日 戊午時是什麼意思?沒有使用公曆以前,中國人都以天干地支紀年月日時,十天幹 十二地支組合成六十甲專子,...

癸丑年癸亥月戊午日戊午時的命怎樣

戊土屬陽,乃堤岸城牆之土,止能拒水,不能種養萬物。凡城堤不有刑衝破害,人民得安,喜甲乙木,以煞化印之地。忌行西方運,縱發而當破當憂。要火生扶,嫌水克制。戊己重犯,名利兩失 辛庚疊逢,作事進退。戊己日幹尋水木,柱中原有還為福。運臨北野及東方,德潤身兮富潤屋。戊己日生,坐下亥卯寅位,為勾陳得位。執行宜水...

戊辰年甲寅月甲辰日辰時出生的是什麼命?這個時辰是什麼時

年柱偏印坐偏印,月柱劫財坐偏印,日坐偏印,尼瑪,怎麼那麼多偏印 戊辰年甲寅月甲辰日是不是童子命?今天出生的人,聰慧敏銳且意志堅定,處事決策具有過人的決斷力。整體大運 內方面 年 容輕時運勢普通,學業或事業表現較不突出 中年之時運勢略有走低,此時雖然有意外橫財的機會出現,卻容易因為缺乏長遠妥善的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