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酉年辛亥月丁未日午時所生的孩子有克嗎?比如克父或母

2021-03-03 21:54:18 字數 3655 閱讀 9281

1樓:地聖王

丁酉 辛亥 丁未 丙午

1,這個格局不克父,月上辛金就是父星,得祿得貴,天乾丙丁,一是冬金反克為生,二是有官護財,對父親有利。

2,正印是母親,十月出生,水旺木相,亥為正印長生,天乾丙丁,寒木向陽,寒谷回春,亥未拱卯得局得貴。印星無損。

3,月柱財官印,椿楦都好。

4,丁未八專日生,酉為長生,午為祿,丙丁相助,年月聚貴,身旺。生十月正官當令,月上財助正官,亥中甲印長生拱局,官印相生。風水好,貴命。

冬金洩氣不旺,富小,正常取貴。好命局。

2樓:網易書魂

胡說八道!孩子還沒出生就硬給他捏個罪名,沒一點人性。

誰散布的這種迷信,應該拘留他。

丁酉年辛亥月戊午日亥時出生的女孩命裡五行缺什麼,屬什麼命

3樓:路

坤:丁酉 辛亥 戊午 癸亥

五行屬戊土命,身弱!

喜用神火、土!忌水木金!

屬財重身輕,注意補火土!

命不錯!

祝小寶貝健康快樂!

4樓:i霺訊號

丁酉年辛亥月戊午日亥時出生的女孩,算下?d

5樓:易緣天驕

屬戊土命,傷官格,八字土弱,補土為宜。

6樓:啊

傷官佩印貴氣來。戊土之命,五行較為調和。

7樓:q號

今年山下火 火命

缺木喜火

午時出生的孩子命運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12月13日星期一農曆辛亥年(豬)十月廿六午時,五行骨重為5.3兩,命書如下):

此格推來福澤巨集,興家立業在其中;

一生衣食安排定,卻是人間一福翁。

說明:此命推來重拜雙親,有福有祿, 氣質高昂,少年勤學功名不就,忠孝兩全,心善無毒,非福則貴,出外有人欽敬,四海揚名, 到老繁華,限上無憂,一世健康,青年欠利,末限安享福祿,白鶴先生雲,此骨三限之骨,子孫王相之局,初限早成家計, 辛勤勞苦,中限漸漸發財,重整門庭,末限榮華富貴,妻宮小配無刑,有三子二女送終,壽元八十二,卒於冬月之中。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水旺得土, 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 方洩其勢

水能克火, 火多水幹; 火弱遇水, 必不熄滅

水賴金生, 金多水濁;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五行之性 水主智, 其性聰, 其情善, 其味鹹, 其色黑. 水旺之人面黑有採, 語言清和,為人深思熟慮, 足智多謀, 學識過人. 太過則好說是非, 飄盪貪淫.

不及則人物短小, 性情無常, 膽小無略, 行事反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腎與膀胱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腦與泌尿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腎,膀胱, 脛, 足, 頭, 肝, 泌尿, **, 腰部, 耳, 子宮, 疝氣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水者, 喜北方. 可從事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游, 奔波,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 屬水性質, 音響性質, 清潔性質, 海上作業, 遷旅, 特技表演, 運動, 導遊, 旅行, 玩具, 魔術, 記者, 偵探, 旅社,滅火器具, 釣魚器具, 醫療業, 藥物經營, 醫生, **, 占卜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通會 壬日丙午時生,午中己土為官為祿,丙火丁火則為財為馬,故曰祿馬三奇。而壬水於午正是受胎之位,故曰主便有了依託,若月令通金氣或水氣,財星生旺,命主富貴,若通火氣,也是貴命。

壬申日丙午時生,月令通金氣或水氣,命貴。若月令不通氣,屬於棄命從財,主富,若不能做到棄命從財,主人特貧困。

月日時命理 十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正月受胎,冬至節後出生。為人聲音剛強,心靈藝巧,然男女多相剋,夫婦難合睦,心情易變動,常為失敗之因。初限不理想,晚景安逸。

詩曰:為人生來慶半餘,免得災殃禍其身,更宜持濟行善事,一生衣祿睦三春。

廿六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仁德,慈悲心重,受人愛慕,長上提拔,立身處世,先苦後甘,作事無虛,勤儉積蓄,金運滿載,幸福無疆,福貴之命。

午時生: (上午十一點起下午一點止為馬時晨)

伶俐敏捷,不守祖業,自作聰明,女人嬌嬌,極端主人,浪費奢侈。

適業:醫師、**、政治。明星、技藝、料理店、油業。忌金類。

凶年:六歲、十二歲、什四歲、卅三歲、四十五歲、八十五歲壽終。

午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在,為人利害近貴人,兄弟六親皆有靠,子息三五衣祿歸。

午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剋父,福祿平平苦奔波,三十歲後漸漸好,先難后益得安然。

午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剋母,聰明伶俐兼性急,兄弟六親難可靠,衣食不周多奔波。

測試你前世愛情倒底是什麼樣子的:根據你的公元出生年月日,經過電腦計算,結果為7, 表示你上輩子是交際花

不會被傳統的規範所束縛的戀愛體驗~在你的前世之中,曾經過著有如交際花般的生活,與生具有傾城之姿與卓越的才能。雖然你並沒有多顯赫的背景與財產,但是你能借由你的美貌與足以**他人的不可思議的魅力,順利地取得名利與地位,而且你有過很多次超越傳統規範的戀愛經驗。在前世只為自己而活的你,晚年的生活可說相當孤苦無 依。

因此在現世應該要努力的學習愛人比被愛更加重要的道理喔

星座:射手座

主宰行星:木星

屬性:火相星座

星座緣起的奧秘:

個性既有平靜的一面,又有熱烈的一面。焦躁不安和好動外向,好奇,愛好旅行及冒險,喜歡多姿多采的生活。有工作狂傾向。他們的行為有如天馬行空無法捉摸。

生辰星位或太陽在白羊座:

跺著腳,貪婪地呼吸著大自然的自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 信什麼都別信命 信命 的 話,幹嘛要 生活 呆著就好 啦

請問女命是否帶克?剋夫?克父?克母?

10樓:

二十一世紀了 不要信這些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是太窮了,要麼你是是太富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科學,.別這麼迷信了.

13樓:都是cctv鬧的

不克吧 看不出來啊

丁酉年癸丑月丙辰日丁酉時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14樓:地聖王

五行不缺,喜木,名字中有木就可以。

丁酉年生,火命。丙火日主,五行屬火。

請問2023年7月25出生20點26出生的男孩,會剋父嗎?

15樓:美瞳小鋪批發

不克父親的!我是女寶!和你寶寶同天同日也是下午!男寶命比女寶好!這天

16樓:張反修戰士

年柱【戊戌】代表父母,公曆7月25日【戊午】是日元。戊·戊·戌都屬土,既不克父、也不克母。

你的問題已經回答完畢,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算我的前生 什麼朝代 , 什麼工作,前世所有的一切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nnd這怎麼算啊.就算真的可以算.算出了 也不能告訴你啊.天機不可洩露

丁酉年,丁未月,乙卯日,丁亥時。這個好嗎

傷官生財格,富命。好。乙木日祿得局,印助,身不弱。六月出生財旺。年酉七殺有製,天乾三丁,傷官生財。時亥印,殺印相生。這個格局喜水,名字中有水也好。遇水發達。四柱純陰 卯酉相沖 小心婚姻 卯酉衝入婚姻宮,婚姻不順。女,2017年6月26日2點35分。八字 丁酉丁未丁未丁未,這個八字好嘛?15 2017...

丁酉年丁未月庚申日已卯時這個八怎麼樣

正二級命,女孩前運不好,得配好名字。男孩是當官,事業有成,發財之命 起個二級名字。丁酉年,丁未月,乙卯日,丁亥時。這個八字好嗎?傷官生財格,富命。好。乙木日祿得局,印助,身不弱。六月出生財旺。年酉七殺有製,天乾三丁,傷官生財。時亥印,殺印相生。這個格局喜水,名字中有水也好。遇水發達。四柱純陰 卯酉相...

丁酉年己酉月癸亥日的日子搬新家好嗎

算得您的命重為3.5兩金 有福祿先難後易過房入贅近富 貴之人 生平福量不周全,祖業根基覺少傳,營事生涯宜守舊,時來衣食勝從前。上文釋義 您生平總是運氣不佳,上一輩留下的祖業也不多,建議您不要做些比較激進的事業,等到時來運 然會事業小有所成,生活慢慢好起來。丁酉年 己酉月 癸亥日 己巳時岀生人命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