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戊辰年辛酉月癸酉日酉時(女)出生命格

2021-05-09 01:02:35 字數 1559 閱讀 65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祝願你早日見到真正的高人,在遇到高人前,請參考我對命運的理解和做法:

朋友,命運這個東西,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看不透的,也是不容易理解的。

乙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乙個是能力的積累,乙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准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注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他給你解命,是命運告訴他的;他不給你解命,也是命運告訴他的。

這個世界上,你一定聽說了很多解命的故事,那麼你是否注意到了這樣乙個共同之處:「那就是,這些高人都是自己找上門去說的,都是主動給人算命解命的。

換句話說,是命運告訴這些高人,你去告訴這個凡人吧,他得按照咱的規定來。」

我要說的觀點出來了:「能看清命運的高人一定有,能夠改命換運的高人一定沒有,因為他做不到,他的所作所為也是命裡注定的,他只是執行而不是規劃。」

如果這個高人真的存在,這個高人一定是少之又少的,也許全世界就那麼幾個。那麼你怎麼知道他是高人呢?如果你知道他是高人,你怎麼能保證你可以見到他呢?

即使你見到了,你怎麼能確定他會告訴你呢?別忘了,如果是命裡有這個高人的,他會主動找你的,如果命裡沒有他,你找到他也是白找,他不會說的,即使說了,你照辦,那麼你一定會走到命運裡面去。

所以說,朋友,你就安于天明吧,對於天分、努力和機遇,你所能把握的就是第二者——努力。

努力提高能力,努力提高情商。

2樓:踏風閣

你的出生命格為印綬格。事業平,應隨其自然為佳;婚姻要靠你們自己用不懈的、包容的、自然的平常心來精心經營和耐心呵護方能美滿。

順便給你抄錄古代一名叫釋印先的高僧寫的一首詩,供你品讀:

心好命又好,富貴直到老。

命好心不好,福變為禍兆。

心好命不好,禍轉為福報。

心命都不好,遭殃且貧夭。

心可挽乎命,最要存仁道。

命實造于心,吉凶惟人召。

信命不修心,陰陽恐虛矯。

修心一聽命,天地自相保。

有緣遇此,冒昧解答,僅供參考,祝姑娘萬事如意!

3樓:莫與京語

此命桃花很旺 大美女何愁感情?

4樓:夢醒花殘落

從強格。喜金水忌木火運。大美人乙個。

5樓:周易

你的生辰詳細提供一下,幫你解答。

戊辰年甲寅月甲辰日癸酉時生的人婚姻怎麼樣

今天出生的人,個性忠厚 老實,處事踏實穩重,也較能辛勤勞作,不好高騖遠。由於性格中具備俠義特質,使得這一天出生的男女多半慷慨大方 樂於助人,而能遊走各領域 階層,廣受眾人喜愛。這天出生的男性,妻子多半具有財富,且善於經營,夫妻生活因而得以安適無憂。整體大運方面 早年運勢較為平順,學業及事業發展雖無大...

女人2023年農曆6月28日酉時出生今年的命運

傷 官 日抄傷 辛 乙戊 辛 酉 未 申 酉 傷 劫 食 傷 今年是丙申年,丙合辛傷,工作,感情,健康運勢好,尤其是在工作,感情上明年是丁酉年,丁制辛傷,工作,感情,健康運勢好,尤其是在工作,感情上後年是戊戌年,戊生辛傷,工作,感情,健康運勢差,尤其是在工作,感情上 1981年陰曆6月28日上午七時...

辛未年乙未月庚辰日乙酉時女命如何

財運不錯,今年這個月就有男朋友了。此命富而不貴。個人脾氣太硬,吃軟不吃硬,容易在這方面吃大虧 辛未年乙未月乙巳日乙酉時 男命 命運如何?5 四柱純陰 五行缺水 日主乙木剋土為財星 財運不錯 這種東西找找九叔或許知道 小弟真的無能為力 不好,2013年本命年犯太歲的。可去中國太歲網請太歲符化解。辛未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