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樣的女朋友怎麼辦

2022-07-25 09:00:03 字數 664 閱讀 3201

1樓:徐慧超

也不要太慣著她啊 女人總慣著 會被慣壞的 以後就更不像話了 拿出來點男子氣概

2樓:公丹亦

這麼說吧,就算本來是她的錯,只要你和她吵了然後生氣巴啦的,結果就是你的錯!為啥?因為她心情不好,想找人吵一吵或罵一罵;而你卻不懂真的和她吵了,還氣呼呼來這裡問對錯!

你就不能學著和她吵一吵,然後逗一逗她,再和她一起去吃飯嗎?吵累了可會餓,可會渴的啊。你可知道愛情從來就沒有對錯!

你要學會理解了解女孩兒的心啊!有空看看《雪豹》《失戀三十三天》,順便了解一下男主角:文章!

也許你能從他那裡學會些什麼的。

3樓:花花花棄

喜歡她就讓著她,慢慢她會成熟懂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她本質怎麼樣,如果不好的話還分手了,不然就是你和她相處多了解她!她發火⑩厚臉皮說點好聽的,最好帶她去看中醫!

5樓:蘭州牡丹梅子

我也是乙個女孩,我認為最好的愛是平行的,不能一味的給予,你要疼她的時候疼的很窩心,該發火的時候一定要發火。男人嗎應該有男子漢的氣魄,女人都喜歡有安全感的男人,希望能幫到你,祝願你們信服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溝通 可能還不夠成熟

女朋友這樣想怎麼辦

其實呢,很多感情都是從感動開始的,那麼多的愛情故事有多有假,但是很多都是因為感動才改變的啊.所以呢,感動這是雙方產生感情的必經過程.既然是你追她,那麼打 發簡訊就不要覺得她對你沒感覺,因為你想追所以才注定你必須主動,而且交往了2個月,可能她也習慣你這樣每天發簡訊打 啊.所以呢當你繼續堅持到一定時候,...

女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像這種情況,我只能很遺憾的告訴你,即便你們結了婚,以後還是會很累!如果說你現在想跟她坦白的話,或許她首先反應就是提出分手!最後呢,還是希望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如果你感覺現在很累的話,最好是各奔東西,因為結婚後你可能會更累!如果你能忍受現在的情況,並且時而會感覺幸福,相信以後也沒啥問題!最後願你早日擺...

女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啊,女朋友因為我看別的女人生氣了,我該怎麼辦啊?

我覺得你應該找機會跟她坦誠談一下 女孩找男孩缺點,不一定是覺得你不好,相反更多女孩是因為很愛乙個男孩,希望那個男孩更好,所以說了一下缺點,希望你改了以後更完美,是希望你更好。另外,她既然選擇了你,那麼你應該試著相信她,當你信任她時,她會對你更死心塌地!另外,既然她跟那個男孩可能是友情 以上是我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