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wifi對胎兒有影響嗎

2021-03-04 08:48:46 字數 387 閱讀 5052

1樓:華森安全

1、不光是wifi,凡是我們生活中使用的各類電器都會產生輻射。

2、根據國際非電離性輻射委員會制定的安全上限,人體承受的安全輻射範圍為10瓦/平方公尺。而在日常生活中,正規企業生產的規範化、標準化的常見無線wifi,工作功率在30-500毫瓦之間。

3、根據權威科學實驗和各類臨床觀察,目前沒有證據表明正規企業生產的規範化、標準化的無線wifi會導致孕婦流產率、胎兒畸形率的提高,也不會導致新生兒出生體重過低。

4、雖然基於上述各種科學實驗和臨床觀察的表現,華森智慧型雲wifi資深工程師依然建議:

選擇市場上正規企業生產的標準化、規範化無線wifi產品。

孕婦或使用各類電子醫療產品的人群,儘量減少wifi使用,減少對未知因素的擔憂。

孕期感冒會對胎兒有影響嗎?孕婦感冒對胎兒有影響嗎?

孕期感冒也是正常,畢竟10個月的孕期不能保證孕婦就像頭牛一樣永遠不感冒哈!我孕期感冒的時候是吃的冰糖燉梨吃好的,那時候感冒還蠻嚴重的呢,不會對胎兒有什麼影響的。孕婦若得了一般的感冒,主要表現為打噴嚏 鼻塞 也不發燒,症狀較輕,不用服感冒藥乙個星期左右就自行痊癒的。這種情況下孕婦感冒對胎兒是沒有什麼影...

孕晚期吃紫薯對胎兒有影響嗎

紫薯是一種對人體健康很有益的食物,它飽含各類營養成分,可以算得上是保健食品。女性在懷孕期間,對於飲食就要謹慎一些,因為很多平時吃起來很有益的食物,並不適合孕婦食用。那麼,孕晚期可以吃紫薯嗎?孕晚期可以吃紫薯,這對孕婦的健康很有益。但是卻不能多吃,因為紫薯也是薯類食物,吃多了就容易脹氣,而且它不容易消...

懷孕初期吃什麼吐什麼對胎兒有影響嗎

這種情況,這種情況對於懷孕的人來說是很正常的,因為有很多人在懷孕的時候都是吃什麼吐什麼,吐的得一點兒不剩,吃不下東西,但是對孩子卻沒有什麼影響,因為這只是母親的乙個反應,這種反應只是嗯,最作為懷孕的女人的個別的現象是很正常的,沒有什麼好辦法,可以避免,因為每個人的懷孕偏向都不一樣,有的種懷孕就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