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聖騎士聖神罰之錘支援赤心6換裝嗎

2023-05-21 13:35:02 字數 1853 閱讀 4083

1樓:迷了路的鹿

比較容易達成的完美堆聖靈之槌方案,盡力湊出10級就行,一切以節省為目的!別忘了空出6個部位給"赤心六件套"。

一套最省的換裝方案,可以省去春節技能寶珠及白金徽章:

高科技聖歌戒指+1

永恆的誓言+3(沒有的話只能懷錶,春節寶珠來湊),不建議蒼木,天佑,因為這兩個**加2級聖靈釘頭槌所以不如永恆誓言,而且永恆誓言獲取容易。

海神腿(白色沉息下裝)+1

65到70的聖物上衣+1。

稱號寶珠+1,今年五一稱號+2

寵物+1、光環+1、時裝上衣+1

在審判技能重做後,又對此buff進行了兩次優化,第一次是增加了三速,第二次是在此狀態下啟用時神罰之鎚時,可以使神罰之錘持續時間變為無限制。通過技能說明可以看出,體驗服的審判是目前韓服最新版本的內容,其他職業同理。

聖靈釘頭錘滿級20級,增加40%技能攻擊力,移速,命中,攻速11%,釋放9%每提公升一級1級,提公升2%技能攻擊力,0.

3%攻速、移速、釋放,命中,我們一般只看提公升攻擊力,三速算額外的福利。buff堆滿級後再用赤心6提公升。

赤心6 + 20% 技能攻擊力,這個20%不是直接加算,而是成算。

比如不堆等級40%,帶傷赤心6就是40%* 48%,提公升率為8%

滿級60%,則為60% *72% ,提公升率為12%

赤心6雖然不是加算,但是堆滿等級後也有12%的提公升,相比多數職業10%的提公升也算不錯。

在完美的換裝下,聖靈釘頭槌可以有72%的提公升,已經屬於超強力buff。

dnf審判錘子支援換裝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審判專屬的錘子支援換裝,二覺的大錘子不支援。

地下城改版後審判的神罰之鎚能換裝嗎

3樓:

網路問題,因為卡頓會造成一些bug,例如卡子午,卡骨戒之類的就是因為這種原因。

dnf神思者遠古裝備赤心之啟示套裝六件套屬性聖靈之鎚技能攻擊力增加量是多少

4樓:洪武大帝哦

增加40%技能攻擊力、時裝上衣+1

dnf聖騎士聖靈之鎚怎麼堆。

這裡再給大家總結一些常見的換裝,可以省去春節技能寶珠及白金徽章。

= 72% ,相比多數職業10%的提公升也算不錯。

在完美的換裝下。3%命中、海神腿(白色沉息下裝)+1

4、高科技聖歌戒指+1

2,則為60% *1,又對此buff進行了兩次優化,提公升率為8%

滿級60%.2%,但是堆滿等級後也有12%的提公升,盡力湊出10級就行,春節寶珠來湊)、寵物+1,已經屬於超強力buff,體驗服的審判是目前韓服最新版本的內容,不建議蒼木!別忘了空出6個部位給,一切以節省為目的,聖靈釘頭槌可以有72%的提公升,而且永恆誓言獲取容易,這個20%不是直接加算,天佑,提公升率為12%

赤心6雖然不是加算,三速算額外的福利,攻速11%,而是成算。

比如不堆等級到70的聖物上衣+1,0;、稱號寶珠+堆滿級後再用赤心6提公升。

赤心6 + 20% 技能攻擊力。

聖靈釘頭錘滿級20級、釋放、移速,我們一般只看提公升攻擊力,今年五一稱號+2

= 48%、光環+1;赤心六件套,第一次是增加了三速。

5,釋放9%每提公升一級1級。3%攻速,可以使神罰之錘持續時間變為無限制。通過技能說明可以看出。

所以這裡先給出一套最省的換裝方案。3%,移速12,命中6,提公升2%技能攻擊力:

韓服在審判技能重做後,帶傷赤心6就是40%*1、永恆的誓言+3(沒有的話只能懷錶,因為這兩個**加2級聖靈釘頭槌所以不如永恆誓言,第二次是在此狀態下啟用時神罰之鎚時,0。

3,其他職業同理這裡給大家乙個比較容易達成的完美堆聖靈之槌方案。

dnf 聖騎士加點,DNF聖騎士加點

純奶爸的。受身蹲伏,等級1 祝福,等級20,難道你隻組魔法職業?純白之刃,等級1,送的。神的恩賜,等級1,送的。信念光環,等級1,範圍太小,無奈放棄。光之復仇,等級18,魔法職業可以1w乙個雷,物理也能7000左右靈魂犧牲,等級10,無奈的覺醒前置。神聖領域,等級1,成長太小了,點滿還不如乙個紅陣,...

DNF審批聖騎加點,DNF90級聖騎士審判流怎麼加點?

純白個人在70版本和80版本各試過一次,所以最少因為這個技能用掉了4瓶洗點水,如果給力的話,應該是一瓶就能確定下來,不過,不給力,所以用了4瓶來證明他不給力。個人就不推薦這個技能了。不過1級也可以觸發光復,個人感覺光復的感電還是不 dnf90級聖騎士審判流怎麼加點?dnf90聖騎士審判流加點主要就是...

DNF中聖騎士怎麼加點啊,dnf聖騎士怎麼加點好

怎麼說呢,天啟不是不給給力,只是他前期確實會不給力,試著多組隊就好了,後面自然有人搶著組你,加點看個人愛好,這個為時尚早。地下城與勇士中聖騎士如何加點 最很得就是 聖光守護 加上光之復仇 物攻不能打 魔攻更不能打 用物攻還好說 用魔攻就是找死 我聖騎士 劈開碰到乙個小白 元素對我用虛無之球 我開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