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聖騎士加點

2022-12-12 13:30:04 字數 815 閱讀 9589

1樓:請叫我ˉ大菽

- -樓主很k型的乙個加點,平民的話建議純輔助吧,小康的話還是純審判。如果樓主非要堅持這麼加的話,建議把惡魔之手學滿了,再ex3和大鐵鎚學滿了吧,傷害可觀,cd快。

2樓:南小鳥丶

不要覺醒是不肯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神的恩賜1(白送的)

緩慢**10(前置)

勇氣恩賜13(需加滿,13級就加了114力量智力,)天使祝福10(可以再多加點,但sp不太夠)**祝福20(必須的)

靈魂犧牲10(沒啥用,覺醒前置)

信念光環1(覺醒被動技能,但範圍小,還得自己滿血,不咋地,加1,送的)

聖光泯盾5(前置,但很好用,可以多加幾點)聖光球5(前置,雖然眩暈,但是在談不上好用,速度太慢了)勝利之矛10(前置,好技能,頂著!)

懺悔之垂10(加滿,好技能!!!

聖光守護10(有sp的就加滿,金身看家技)天啟之珠1(不知道算不算對,一是太浪費sp,再來也沒啥用,所以聽從網友的建憶加了1)

純白之刃5(前置,不錯的技能)

光之復仇16(頂滿,必須的,要跟阿修、彈藥打就靠雷不斷劈了)緩慢癒合16(加滿,必須的)

正義審判6(審判流的必學技能,很有用,能控一下場,傷害也蠻高的)神擊虎襲1(出強制)

勾拳追擊1直拳衝擊1(守護流的唯一連人技能,後跳3下再衝一下,很有搞頭哦)驅魔空打斬1(強制,沒sp了所以加一,可多加點)落鳳錘1(送的)

邪術惡魔之手1(送的)

化魔1(加1就夠了,真的)

通用受身尊伏1(pk必加技能)

後跳1(送的)

dnf 聖騎士加點,DNF聖騎士加點

純奶爸的。受身蹲伏,等級1 祝福,等級20,難道你隻組魔法職業?純白之刃,等級1,送的。神的恩賜,等級1,送的。信念光環,等級1,範圍太小,無奈放棄。光之復仇,等級18,魔法職業可以1w乙個雷,物理也能7000左右靈魂犧牲,等級10,無奈的覺醒前置。神聖領域,等級1,成長太小了,點滿還不如乙個紅陣,...

DNF中聖騎士怎麼加點啊,dnf聖騎士怎麼加點好

怎麼說呢,天啟不是不給給力,只是他前期確實會不給力,試著多組隊就好了,後面自然有人搶著組你,加點看個人愛好,這個為時尚早。地下城與勇士中聖騎士如何加點 最很得就是 聖光守護 加上光之復仇 物攻不能打 魔攻更不能打 用物攻還好說 用魔攻就是找死 我聖騎士 劈開碰到乙個小白 元素對我用虛無之球 我開上光...

dnf聖騎士加點 跪求 10,求DNF聖騎士加點

單刷聖騎。祝福,不管怎麼說都是要滿的好吧?單刷有兩種加點,兩個都有很多分支,你慢慢看,自己選擇。守護類 審判類 本人大愛純輔。由於緩慢和諧問題,給你推薦一套滿盾的點,但是恢復能力較差,共sp1461,剩餘21,本人純手動,望。啟示。祝福20 純白之刃20出強制。天使祝福3勇氣恩賜15 守護恩賜1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