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筋魔術怎麼變,怎麼用皮筋變魔術

2023-05-21 13:30:05 字數 2393 閱讀 9894

1樓:卓興富

1、左手拇指、食指拉一條橡皮筋,橡皮筋與地面平行。

2、右手食指吊起另一條橡皮筋(與地面成90度角),放進「左手拇指、食指拉一條橡皮筋」的圈內,右手拇指放進「另一條橡皮筋」內。這樣,兩條橡皮筋可以互相拉扯了,是出不來的。但是,不要改變兩條橡皮筋與地面的角度。

3、這是關鍵的一步。左手不動。右手拇指、食指往自己右邊的水平線(即與地面平行的方向)拉,直到右手拇指、食指粘在一起。

右手拇指不動,右手食指與右手中指要很自然地動(關鍵之處):右手食指與右手中併排,右手中指夾著橡皮筋,右手食指出來,右手食指穿進右手拇指處。然後快速把中指的橡皮筋放了,右手食指往上一挑。

這樣一來,兩條橡皮筋已經不相交了,也就是說原來在裡面的橡皮筋已經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其實很簡單啦,自己看吧!

第乙個魔術,杯子沒問題,但桌子下面有乙個滑道,正好從旁邊通到兩個杯子之間到縫隙裡,然後魔術師把硬幣從旁邊小滑道塞進去,通過電動加速順道從桌面向上彈進去。

第二個魔術,主要是手的技巧,戒指藏在肉色手掌貼布里,然後通過主持人董卿打雞蛋到時候手擋住鏡頭,把戒指丟進去。

3樓:77歷史

很簡單呀!左手的皮筋套是大拇指和食指,右手的皮筋套是大拇指和中指。變的時候把右手的中指換成食指。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十分清楚明了的。

5樓:呼夜綠

超級簡單的入門魔術,一根橡皮筋就能變,參加聚會的時候露一手吧。

6樓:網友

簡簡單單乙個魔術教程送給大家。

怎麼用皮筋變魔術

7樓:湘蔚蕩

交代清楚手和橡皮筋沒有異常,將橡皮筋套住食指和中指。**使用的橡皮筋比較粗大,用細的也一樣,最好是彩色的,比較醒目。

左手拉開橡皮筋,右手四指滲入拉開的橡皮筋環內。

左手離開,右手握拳,張開,橡皮筋自己跳躍了!

加強效果版:套入第一根橡皮筋之後,在四根手指上,扭啊扭的綁上另一根橡皮筋,其他步驟一樣。效果更強一些。

魔術很簡單,不過想效果比較好,還是需要練習的。

不要在同一觀眾面前多次表演。

希望大家能多加聯絡哦。

魔術是以不斷變化讓人捉摸不透並帶給觀眾驚奇體驗為核心的一種表演藝術,是製造奇妙的藝術。

魔術是依據科學的原理,運用特製的道具,巧妙綜合視覺傳達、心理學、化學、數學、物理學、刑偵學、表演學等不同科學領域的高智慧型的表演藝術。抓住人們好奇、求知心理的特點,製造出種種讓人不可思議、變幻莫測的現象,從而達到以假亂真的藝術效果。

請點選輸入**描述。

如何用皮筋兒變魔術

8樓:荒原

1、準備材料,一張長方形的紙、剪刀和橡皮筋。

2、沿著長邊將紙對折,接著,沿其一半再對折,同樣對折另外一半,使摺痕清晰。

3、沿著第一道摺痕再把紙對折,再沿著短邊的方向將紙條折成兩半,構成一定的角度,並用力折緊,放開手後使紙能保持v字狀。

4、用剪刀在紙頂部摺疊處剪出乙個v字口,注意只能刻過一層。

5、將折好的紙開啟,展示給觀眾看,展示的時候用食指將切口遮住,展示後,按之前的方法將紙折好。

6、將紙沒有切口的那面面向觀眾,同時用左手拇指和食指撐開橡皮筋,將紙拿到橡皮筋下面。

7、將紙上移,用v字口勾住下面的橡皮筋。放開手,紙就掛在橡皮筋上了,看起來就像是紙摺疊著掛在橡皮筋上,但其實真相是紙上的切口勾住了橡皮筋。

8、用右手輕輕向下拉紙,橡皮筋就會跟著被拉下來,表演的時候可以慢一些,用紙慢慢摩擦橡皮筋,然後鬆開,慢慢地將紙拉下來。

9、表演結束後,拿開紙或將它,撫平v字切口,並將它藏起來。

用橡皮筋做實驗作文,用橡皮筋做實驗作文400字

今天,我纏著叔叔要他變魔術。於是他拿來幾根橡皮筋說 我就用這幾根橡皮筋變魔術。說完,就分給我和鄰居哥哥每人一根橡皮筋,讓我們也一起玩。我從來也沒玩過橡皮筋,所以只能坐著發呆。而鄰居哥哥則說 叔叔,我會用橡皮筋勾五角星。說完就用3秒鐘的時間做出了乙個五角星。叔叔也給我們表演了幾個節目,有快滑手指 飛輪...

女生晚上睡覺取橡皮筋嗎,睡覺前用橡皮筋扎頭髮可以使頭髮長得快麼

有些會解開頭髮,有些不解,這個看個人喜好了。解的是因為扎著頭髮睡覺會硌腦袋,而且容易讓頭髮變彎曲,扎著也不舒服。不解的是因為不喜歡頭髮散著,那樣,頭髮就會接觸到脖子啊臉啊的,覺得比較煩,然後扎著睡的話,早上起來不會亂糟糟的,像那些散著發睡的容易把頭髮纏一起了 睡覺前用橡皮筋扎頭髮可以使頭髮長得快麼?...

用橡皮筋扎頭髮好嗎,用皮筋紮起頭髮來,對頭髮有傷害嗎,是不是這樣更容易掉?

最好是不用橡皮筋扎頭髮,因為會斷發的。就算用也要用哪種纏線的。多護理一點頭髮一般的頭髮都會很好的!橡皮筋的危害微乎其微吧,比起這個來,燙髮吹髮甚至洗髮水都不知道要多傷頭髮。只有一點,就是樓主不要長時間的紮緊頭髮,要讓頭皮適當放鬆,這就夠了 剛拉直的頭髮可以紮起來嗎?聽說用橡皮筋對頭髮傷害很大,那麼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