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系統讀不出NDS的燒路卡

2023-05-21 12:40:03 字數 1662 閱讀 14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從資源管理器裡拷,這個應該不是燒錄卡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用tf卡死活拷不進,只能從資源管理器裡進行。

2樓:網友

如果我沒猜錯 你用的是n卡。

這個東西就難弄了~~

nds什麼燒路卡最好?

3樓:濟南新亞電玩

tt現在仍然有,但是官方的服務不是太好,核心更新不及時,主要靠**低廉。

目前建議ak2或者ez5,這兩個目前效果和服務都還可以。

4樓:忠勇儀

m3real i

m3的影音功能很強大。

還有金手指。

就是還在開發。

5樓:魯卡力歐

推薦m3與sc,雖然貴一些,不過相容與更新沒有問題。

6樓:大佬燦

你如果想要便宜的卡,用ttds卡吧,不過核心不算新也吾算舊!

7樓:墮之天使

個人覺得dsone還好。主要是即時存檔這個功能很逆天,可以幫助解覺一些抓狂的問題。不過缺點就是有的遊戲不能過去(極少,目前我見過兩個)

nds燒路卡核心問題

8樓:

其他的卡我不是很了解,但是如果是dstt或者r4卡的話,核心不用安裝,解壓後直接拷貝到你卡的根目錄下就行,遊戲基本上放到**都行。

9樓:匿名使用者

1.先看你的燒錄卡型號 2.該燒錄卡核心3.**最新的核心4.解壓 放入手機卡 5.先試試 是否能執行 6.不行換 行就下遊戲玩。

10樓:如貓得水

你說的手機卡是指手機上的儲存卡吧?這個首先要看你燒錄卡的品牌,一般在燒錄卡上就寫著,知道品牌之後才能找到對應的核心****。 **完核心和遊戲程式直接拷到儲存卡里就能用。

但現在很多假卡、山寨卡跟真卡的外觀都一樣(比如r4i),卻用的不是一樣的核心,**的核心的**也不一樣,所以如果非要自己更新的話,下核心前一定要先備份原卡里的內容。但這些的前提是要知道你的燒錄卡品牌!

nds燒路卡省級問題

11樓:網友

sc的官網。

其中說的檔案公升級就是複製到sd卡里後開機執行複製進去的檔案即可。

最新的公升級程式好象是一步到位的,前幾天剛試過。

**能買nds的燒路卡?一般主流的多少錢呢?

12樓:漫族一把刀

ds燒錄卡在那種賣電腦配件的地方一定有賣 或者那種有賣遊戲機的地方一般主流卡 直接燒的 在120-150左右 貴的麼180-230這種卡要帶tf卡的 1g的大概30-40 2g的50-60 4g 8g沒研究過。

但聽** 看電影 玩遊戲2g的也就夠了。

另一種個是需要轉的 1g的160-180左右 2g的 200-300左右 貴的麼 500也有。

貌似沒見過更大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店,**。

我買的ak2,加1g的卡140多。

14樓:雲青色的馬

可以在**上買一百多到四五百的都有。

紅公尺手機為什麼讀不出記憶體卡裡的歌

出現這種情況有以下幾種可能,可以按照後面的解決方法順序逐一排查 1 記憶體卡沒有插好。可以將記憶體卡取下重新插,如果可以識別即說明前一次沒有插好。2 有可能是系統卡了。重啟手機就可以解決。3 記憶體卡內出現病毒。可以先使用防毒軟體進行防毒,再識別,如果成功即說明是因為病毒原因讀取不出來。4 記憶體卡...

為什麼汽車排汽系統的三元催化器會燒溶或燒蝕

這是因為排氣溫度過高或者是有剩餘的可燃物 比如混合氣過濃 進入三元催化器繼續燃燒。三元催化器,是安裝在汽車排氣系統中最重要的機外淨化裝置,它可將汽車尾氣排出的co hc和nox等有害氣體通過氧化和還原作用轉變為無害的二氧化碳 水和氮氣。當高溫的汽車尾氣通過淨化裝置時,三元催化器中的淨化劑將增強co ...

為什麼我的音箱放不出聲,為什麼會放不出聲音來??

為什麼我的音箱放不出聲?1.1 檢查主機與音箱的連線有沒有鬆動或斷線 音箱電源有沒有開啟,音箱的音量大小旋鈕有沒有關到最小。2 對於獨立音效卡,檢查音效卡與主機板插槽接觸是否良好,可重新拔插一次音效卡。對於主機板 為什麼會放不出聲音來?是不是功能失靈?拿去你買手機的地方看是什麼問題。音響放不出聲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