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絕育過的公貓每天都撒嬌鬧脾氣怎麼辦?

2023-05-21 12:30:04 字數 2581 閱讀 7311

1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存在就是告訴你,習慣是可以訓練的,但性格是不可能改變的,它說變就變,你不願意離開他,就只能接受。你若能接受它慘死街頭,那就離開他。如果不能,那就好好相處。

今天他撓你,明天他還是來問你要吃的。而且你給他吃的,他也不一定會領情。他不會為你著想,你不開心是你自己的事,你要自己處理。

你不能要求別人,你只能要求自己。然後你還是愛他,那就是你上輩子欠的,你中邪,你瞎了眼,你要認。人與貓相處,合不來未必分得開,分開太難過了,那就繼續忍耐。

2樓:匿名使用者

打一頓就好了,用軟塑料拖鞋打,打不壞的,也不疼,就是聲音巨響,跑就抓住打,呲牙就打嘴,規矩做好就好了,特別是撿回來的野貓,打完它們就知道你是主人了,畢竟是動物,優勝劣汰是本能,賣萌撒嬌才會來,否則,哼哼,根本就是把你當餵食機。

3樓:刀尚容

這不算是脾氣不好,如果膽小的話,它的警惕性會很高。很難接近你。這需要長時間的磨合,如果你願意,就繼續養著,如果不願意,就再送回去_(:

養貓呢其實是互相取悅,沒有經驗的新手的確不適合養性格不溫和的貓。

4樓:王倩

我就打它,因為實在太生氣太寒心了,它變得很記仇,你打他,它會馬上藏起來,等你不注意的時候忽然從角落跑出來咬你一口就跑,然後我就天天罵他,說完把它丟掉,它依然沒有改變,直到我過年回家把他送去寄養,它從來沒出過門,很害怕很慌張,在角落不敢出來,別人家的貓想和它玩兒,它也沒反應,它太害怕了,然後過了年我把它接回來,它忽然就變得很乖巧,可能是害怕被扔掉,現在已經兩歲了,是個可愛乖巧的小貓咪了。

5樓:褚詩琴

它咬你,你就慘叫,表示你很痛。如果它只是和你玩,它就知道把你咬疼了,咬過幾次就不咬了。如果慘叫沒用,那說明它就是喜歡咬你,就是要做壞貓咪。

它咬你你就咬它。讓它知道你才是老大。

絕育後的公貓,性格真的會變得溫順,喜歡粘著主人嗎?

6樓:今天退休了嗎

不一定。有的公貓在絕育之後性格特別的暴躁,和主人一點都不親了。所以在給貓咪做絕育的時候,一定要和寵物醫生演一齣戲,要讓寵物覺得你救它了,但是沒有成功。

7樓:施庭學姐

並不是這樣,主要還是看公貓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和絕育沒有太大的關係,如果貓咪本身就非常高冷的話,在絕育以後也不會粘著主人。

8樓:在那夜裡

是真的非常喜歡粘著主人的,因為貓咪的性格本身就非常的溫順公貓的性格會變得更加的溫柔,也會更加的黏人。

為什麼我們家貓咪做完絕育以後變得脾氣暴躁?

9樓:薄慕萍

對於人類來說,身體狀況往往影響情緒,貓咪也是如此。如果貓咪有身體疼痛或是感覺不舒服,那麼性格會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例如貓咪在做完絕育手術後,不讓主人碰,一直藏起來,甚至是食慾不振,都是生理疼痛的表現。

這種情況下,應該請求獸醫的幫助,帶貓咪去寵物醫院好好檢查一下身體。

10樓:谷粱美婷

我家之前的兩隻公貓,還有乙隻母貓,因為貓比較多,做了絕育之後還要隔離開,防止互相舔傷口,但我家又只有乙個籠子,於是決定乙個個的來。不然的話實在無法照顧過來,也沒有那麼多房間單獨關著。大貓之前身強體健,活潑好動,但是比較黏人,絕育之後的幾天,被戴了伊莉莎白圈,然後被被關在籠子裡。

那幾天心情非常不爽,大力出奇蹟,硬是把籠子給拆了,從籠子邊上擠出來了。一週後傷口癒合,就放了出來。

11樓:裝

這是正常的,我家母貓剛絕育完超兇,對另乙隻公貓還有我們都呲牙咧嘴。過了兩天突然就溫順了,還黏人。慢慢磨合就好了,做為乙個合格的鏟屎官,要學會調和他們的關係,你再觀察看看。

12樓:筱磊

貓咪雖然不像狗狗那樣一直以主人為中心,但是它們仍然有社交需求,需要得到主人的關注。它們個性獨立,往往能照顧好自己,但是整體的幸福感仍要需要人類的關愛。這種情況,主人應該給予貓咪一對一的特別關注,放下手上的事情多陪陪貓咪。

13樓:影子

如果想讓貓咪有家的感覺,並且呆的舒服,那麼要讓貓咪覺得這是自己的家。貓咪理想中的家需要熟悉的氣味,而且要有很多能讓貓咪放鬆下來的地方。如果失去安全感,貓咪的很多行為可能看起來會很暴躁,其實只是因為內心不安罷了。

這種情況需要給貓咪安置乙個「安全屋」,專屬於貓咪乙個人的地方,讓貓咪有藏身之處。

14樓:任性的公貓

上週我也給我的母貓絕育了,還是我親親了送它上手術台麻醉的,剛開始那幾天它好恨我,居然還有一次用手掌狠狠拍我,我就說,我對你這麼好,你居然打我,看你生病,我就不生氣了,然後它不出聲,坐得直直的,好像有點愧疚的感覺哈哈!

15樓:康小寧

術後時間短,公貓身上還有一些疼痛的感覺,這時候會出現情緒上的一些波動變得有些暴躁。術後避免吃辛辣食物,多花點時間陪陪貓咪給它足夠的安全感,讓它忘記掉失去蛋蛋的事情,時間一久它們也就習慣了。

16樓:達

我姐家的乙隻就是這種情況,我懷疑是在醫院被嚇到了性格大變。後來有一次想去剃毛,還是那個醫院,結果一進去貓就炸了衝著大夫一直嗚嗚嗚,我抱著它覺得整個貓身體都是僵硬的是真的害怕。

北方人的飯量到了南方吃飯都鬧過哪些笑話?為什麼?

在很早以前,有北方人去南方,想吃餃子,然後直接說要來30個,老闆直接說餃子都是按斤賣的,不按個數,所以就直接點了1斤餃子感覺就是30個的樣子,結果做出來滿滿一大臉盆的餃子,原來老闆是直接稱了1斤的餃子皮做成了餃子,雖然說北方人飯量大,但是也還沒有到這個地步的。現在南北方在這方面都趨於一致了,餃子都是...

留學剛出國時,都鬧過哪些笑話,你在剛出國的時候鬧過哪些笑話?

這太多了,去快餐店點餐就會指 說了人家聽不懂。老美一輩子聽不明白我說的thousand island是個什麼沙拉醬。買了個conditioner當洗髮水用了半個月還告訴我媽美國洗髮水不好不出泡沫 你在剛出國的時候鬧過哪些笑話?有一些水果特產是外國特有的,很少會進口到中國,所以說只能在當地吃,去出國的...

為什麼每天都過的一樣的事情覺得生活沒有趣味了

千篇一律 當然乏味和失去樂趣 培養自己多方面的樂趣和愛好 給生活一點顏色 品味人生,多乙份溫馨和驚喜 紫綬映暮年,荊州謝所領。庾公興不淺,黃霸鎮每靜。賓客引調同,諷詠在務屏。詩罷地有餘,篇終語清省。一陽發陰管,淑氣含公鼎。乃知君子心,用才文章境。散帙起翠螭,倚薄巫廬並。綺麗玄暉擁,箋誄任昉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