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剛出國時,都鬧過哪些笑話,你在剛出國的時候鬧過哪些笑話?

2021-03-04 08:49:34 字數 3450 閱讀 12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太多了,去快餐店點餐就會指 說了人家聽不懂。 老美一輩子聽不明白我說的thousand island是個什麼沙拉醬。買了個conditioner當洗髮水用了半個月還告訴我媽美國洗髮水不好不出泡沫

你在剛出國的時候鬧過哪些笑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水果特產是外國特有的,很少會進口到中國,所以說只能在當地吃,去出國的時候品嚐這一些水果,經常都不知道怎麼吃,需要在買東西的時候問商家而語言不通的時候,就會鬧出很多笑話。

3樓:阿舞子

我在外國時候去銀行裡面取錢,老外說你過來取什麼,我說來取錢,他說什麼錢,說來取人民幣,他說我們這裡沒有人民幣,只有美元法元歐元,我當時瞬間反應過來我現在在國外,而不是在中國。

4樓:王倩

我記得我剛出國的時候,和上次在討論乙個方案,我正用英文說的,非常激情澎湃的時候,說著說著漢語就出來了,然後老外的表情就非常的奇怪,因為他們聽不懂,不懂我在說什麼,弄得我也非常的尷尬,後來知道我在說漢語,大家就笑了好半天。

5樓:猴82977猜說

勿把空姐喊成服務員,付錢的時候使用了人民幣,他假裝不知道,在一些不讓拍照的旅遊景點裡面拍照,甚至導致警察出動,最後罰款,在許願池裡面撈硬幣,在一些名勝古蹟,亂塗亂畫。

6樓:尹朶月

剛到溫哥華,沒回去,哥們兒去商店買皮鞋,在他的詞彙量中,所有和牛有關的東西可不可以說成是乙個月用乙個單詞,而所有和羊有關的,都可以說是乙個英語單詞,他認為營業員一定能理解,於是這位哥們買鞋時問這個鞋是什麼的還是什麼的,當然他想問的是牛皮還是羊皮,於是營業員立刻蒙了。

7樓:百度使用者

我說我以後也不會回來了,在那邊生活了,你們不要想我,還有就是告訴他們,因為見不到我了,在你在你現在的生活吧,還有就是要走的時候,借了些錢,跟他們鬧著玩,我感覺這學期應該都算比較過分的笑話。

8樓:尹朶月

出國的時候,因為不會說英語,然後只能手動筆畫,然後外國人看不懂,然後我很著急,拼命的比劃,滿頭大汗,然後外國人卻誤會了我的意思,給我端了其他的東西,或者是幫了我其他的忙。

9樓:暗受

我覺得應該就是借錢吧,就是因為要出國了,然後就跟他們開玩笑,我說我要借錢,然後過幾天就跑路了,不回他們,這可能就算乙個比較好玩的笑話了吧,然後後來過了一星期就還他們了。

你在剛出國時,因為不熟悉各種規則,鬧過哪些笑話?

10樓:西川段爬

最大的笑話就是語言不通

11樓:

有什麼好的東西都會第一時間想著你的

12樓:愛口紅唇膏

可能問過特別尷尬的事情吧

13樓:都很快樂嗎

因為不熟悉語言兒。走錯了房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熟悉**走錯過廁所。

15樓:中國軟體

據我所知在剛出國時,因為不熟悉各種規則,鬧過這些笑話。艾公尺第一次帶她出去吃早餐。我不知道怎麼點菜,所以我指著**點了乙份**,有煎蛋、培根和蛋糕。

看起來不錯。服務員問:你想要什麼樣的雞蛋?

)可能問我是想油炸、煮還是蒸。你選單上的**顯然是煎蛋。我還能做什麼?

我想,這還需要問,我說:只是油炸(只是油炸)服務員撓了撓頭,想了一會兒,刷了刷單子上的幾個字。 過了一會兒,我的雞蛋長大了。

天啊,除了外面一層薄薄的固化薄膜,外面的薄膜太薄了,當叉子碰到它的時它幾乎是生的。候,薄膜破裂了,裡面的生雞蛋灑到了盤子上。我真不知道廚師是如何把雞蛋從鍋裡移到盤子裡的!

如果你在中國,你也可以把它帶回廚房再做一遍。我剛到國外,對一切都不熟悉。我害怕被別人嘲笑。

我認為這可能是製作美國雞蛋的真正方法。

但是這是如何讓人們吃飯的呢?用叉子嗎?這完全不符合流體力學。

但是你不能在盤子裡舔它,是嗎? 我不得不舀起盤子,舔叉子,舀起盤子,舔叉子。明明是一臉狼狽,還冷靜地盡量優雅。

當我的朋友看到我吃東西的樣子時,他感到有點奇怪。

有一次,我玩球不小心拉傷了肩膀上的肌肉,這並不太嚴重。我只是需要休息一會兒。 我說我不能玩了,因為我傷了肩膀。

那些傷害我的朋友取笑我:不要騙我,你一定是玩彈弓傷了自己。 我也面無表情地問道:

吊索是什麼? 壞人突然大笑起來。看到我愚蠢地撓頭,他們笑得更厲害了。

最後,乙個善良的人告訴我,哦,我的上帝,原來吊索是這個東西,所以在剛出國時,因為不熟悉各種規則,鬧過這些笑話

剛出國的時候都鬧出過什麼樣的笑話?

16樓:葉美美呵呵

現代人無論是旅遊,還是公出,派遣工作等,出國的機會都變得非常多了。但是,因為每個國家的習慣都不是相同的,因此就很容易鬧出笑話。特別是偶爾出國旅遊一次,還是自由行的時候,遇到的問題特別多。

比如,在泰國去旅遊,導遊都會告訴我們,要給小費,因為泰國是小費制度的國家。但是第一次去的時候,並不知道要給小費。結果,就被拉著要給小費,卻不明白他們講什麼,還表示非常的奇怪。

最後他們笑著擠出「小費」這個詞的時候,我們才明白,原來是要給小費的。

再知道要給小費之後,還有一次給了超市找的硬幣給他們,他們卻很生氣不收。我也很納悶,為什麼給小費不收呢,原來後來問了導遊才知道,在當地是不能給硬幣的,這個會以為是在給乞丐,是施捨的態度。所以,他們不接受硬幣。

其實,在國外鬧過的笑話,都是因為語言不通,風俗和習性不一樣。就像外國的朋友在我們中國一樣,也有很多搞笑的事情。

17樓:老人與鹹魚

語言什麼的根本就不通,只會說一句我沒聽懂,對話就會很尷尬。

18樓:琦琛

我還是沒有鬧出什麼笑話兒的我都是很平常。

19樓:wu就是這麼無聊

剛出國的時候肯定會被當地人的方言搞混亂。

20樓:追風箏的人

我覺得在生活習慣上肯定會出現很多笑話,還有語言的不通。

21樓:半醉

剛出國的時候語言不通,他們說話我聽不懂,只能用手語。

2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剛出國的時候英語不怎麼好,打不到計程車。

23樓:愛好是個悲催

開車特別的不習慣,去駕駛室的時候總是習慣性的上左邊。

24樓:清春不打烊

主要還是自己的口語不行,中國化的口語,不過一段時間就會好很多。

25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平常的用語,跟書裡面教的不一樣,還有一些英語單詞的發音也不一樣。

出國時飛機上禁止攜帶的物品都有那些?誰能詳細的說一下!拜託了各位謝謝

飛機違禁物 以下為違禁物品的例子 a 槍械,包括獵槍 牲口麻醉屠宰機 推膛式槍 訊號槍 起步槍 彈藥 複製或仿製槍械 弩。b 品,包括軍用 商用或自制 品 裝置 雷管 催淚子彈 榴彈 地雷及其它 ammo 複製或仿製 品 或裝置。c 原裝或經改裝可引致他人受傷的尖銳或有刀刃物件 彈簧折刀 重力彈簧折...

想要出國留學都有哪些途徑,出國留學的途徑都有哪些

方式一 在美國上高中 適合人群 計畫送孩子讀美國高中的家庭 選擇這種方式,需要父母對孩子的教育最起碼規劃10年 4年美國高中,4年美國大學,2年碩士。一旦確定留學目標,最好在初中 甚至小學時就要開始準備,培養孩子的自理能力 學習能力尤其是語言能力。方式二 條件式錄取 雙錄取 部分美國大學針對無標準化...

為什麼出國留學大家都喜歡學商科,出國留學,是學工科好還是商科好?

每年申請季,商科類專業就會憑著優質的專業前景和較高的就業率,登上熱門申請榜單。許多同學選擇商科是因為 一方面相關專業的就市場需求比較大,作為高薪專業的代名詞,自然很多同學一擁而入。另外一方面,商科對於轉專業的同學來說是非常友好的。不會特別卡轉專業同學的背景,所以跨專業申請的同學也是非常多的。還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