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 怎麼樣 才很活的出色

2023-05-21 12:25:07 字數 4198 閱讀 8618

1樓:小愁

自己活得開心就好 ,不過很難 ,滿意。

2樓:啦沫翔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把握現在,暢享人生!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 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生活的目標要看得遠,但人生的目標別太高。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自己如何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這個社會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

怎樣才能活得精彩?

3樓:新手王丶

在如今這個競爭殘酷,爭分奪秒的大世界中,我們如何活得比其他人更精彩,是每乙個人都必須**的問題,今天就帶你一起去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

1.合理的作息時間。偉大的革命領袖***曾說過「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著名的作家高爾基也曾說過「健康就是像金子一樣的東西"。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應該為自己量身定做乙個合理且可行的作息表,並立刻去執行貫徹它。

2.努力工作,學習。最近網上流傳著一句很鼓舞人心的名言: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拼命的你。」張聞天也曾說過:「生活的理想就是為理想的生活」。

所以我們必須要傾盡全力的去工作,學習。千萬不能敷衍了事,得過且過。

3.擁有乙個健康良好的心態。李嘉誠曾說過:

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開心快樂地去生活,去工作。擺正好心態比才華更重要。

總而言之,人要是想活得精彩,就三個因素:健康,努力,快樂。就看小讀者怎麼去理解了。

4樓:網友

1、把握現在,不要為了等待而活。如果你一輩子都在等待,等待著你的愛情、等待著監考老師手下留情、等待著天下掉下來餡餅。那麼,你根本無法把握現在,享受人生。

2、不求完美。因為追求完美的人,比較容易感到焦慮和沮喪。

3、減輕壓力。在百忙當中,我們應該學會偷閒,讓自己無牽無掛,才能仔細品嚐生活的樂趣。

4、培養幽默感。 幽默感可以讓人發笑。笑,可以減輕痛苦。

5、知足。知足常樂,人的慾望無窮無盡,不能滿足時,便難以快樂,因此惟有節制物質慾望, 使慾望容易得到滿足,才會產生快樂。

6、助人。助人為快樂之本。幫助別人的結果是幫助自己,使自己從中獲得快樂和滿足,助人不一定要在物質上幫助,簡單的舉手之勞或關懷的話語,也能讓別人快樂,自己也感染到快樂。

怎麼樣讓自己活的更精彩?

5樓:鎖鎖丶無敵丶

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甚麼?

人生是乙個過程,不是乙個點。人生在於過程!生命在於每一天,而這每一天都是唯一的,不可能再重複,所以我們應該讓自己的每一天,每一分鐘都成為美麗和快樂。

所以應該調節自己:

1.慾望少點,2.攀比少點,3.心態平衡點,4.知足常樂多點 ,5.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不要迷失了自己 .

6.根據自己的能力去生活吧,不要讓別人的生活狀況左右了你的心情 。

每天給自己乙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試著用希望迎接朝霞,用笑聲送走餘輝,用快樂塗滿每個夜晚。那麼,我們的每一天將會生活得更充實並且也將活得更瀟灑。

只要我們不忘每天給自己乙個希望,我們就一定能夠擁有乙個豐富多彩的人生,也一定能活出乙個精彩的自我!

怎樣才能活得精彩?

6樓:宰父初藍焦賓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句號~..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7樓:管子舒督琭

善於發現生活中的美。

活著的意義在於愛與牽掛。

活著的意義是我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活著的意義就是要奉獻。

就是要使別人快樂。

活著就是要《不斷經歷》!!成功也好失敗也好,盡情去體會,在你走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留念,太多的惋惜就好。

怎樣才能活得精彩??

8樓:星長征表卿

人生如旅,我們學會享受過程,而不是一味的追求結果。享受了過程,結果也就是個贈品。寫人兩筆,做人一生。

一筆寫錯過,一筆寫擁有。錯過的學會釋放,擁有的學會珍惜。人只有一生,要用心去愛,愛你想愛的,愛想愛你的。

努力讓自己所愛的和愛著自己的人感到幸福其實人活在世界上對得起自己,問心無愧,就算是活的精彩。或許我們很平凡,但我們每一天都很有意義,都可以面對燦爛的陽光大聲。

9樓:碩穎卿柏胭

珍惜到手的,追求現實的目標,享受過程,不計較結果,就會快樂而充實,人生也就精彩了!要記住,幸福是一種感覺,每個人都不同,不要看別人,要看自己,每天前進一點,充實一點,享受一點,那麼就會快樂!自己感覺夠精彩,夠價值。

這就算活的精彩。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乙個不斷戰勝自我從而達到新的人生高度的過程,要想活得精彩,就要有一次又一次的自我超越,自我成熟、自我歷練。作家楊大俠表示,超越自己就是精彩的註腳。

怎樣才可以活得精彩?

11樓:但淑英少羅

精彩的人生人人都想要,可是又有多少人可以實現呢,其實只要自己過得快樂,如果有能力的話,讓別人也過得快樂,那麼你的一生會很精彩。

12樓:竭梓維平培

精彩的人生是要付出代價的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會得到。

向著你的夢想去努力。

這也是一種精彩。

有誰能告訴我怎麼樣才能幸福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乙個人,應該是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

誰能告訴我上海攝之蜜怎麼樣

很不錯的一家攝影學校,很正規,攝之蜜有很多資深的攝影老師,精細化教學讓學員能盡快掌握攝影要領,提高藝術的品味。同時,學校有大量實習實踐機會,很多的專業模特提供創作,創意也是攝之蜜最注重的乙個環節。再就是看師資方面的了,老師耐心和責任心也很重要的,技術好不一定就可以教出好學生,因為如果沒有好的方法讓學...

誰能詳細的告訴我學紋身怎麼樣?待遇怎麼樣?出師以後怎麼樣?求解答,我想了解紋身這個行業

紋身師要有紮實的繪畫功底,同時也要有相應的職業態度。因為客戶把他的 交給你了,你就要給他一個滿意的答覆。工作的時候要保持精神高度集中,因為紋身不僅僅是技術活,也是時間活。待遇的話基本和你的技術掛鉤,有技術才會有人氣,有人氣才能盈利。前面的階段還要有相當程度上較廣的人脈。同時如果是真的熱愛紋身這門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