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通話時有異常聲音是為什麼

2023-01-20 15:40:02 字數 3566 閱讀 3864

1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通話中如果出現雜音,您可選擇一部好的話機試一試,如雜音消失,說明是話機的故障;如雜音仍存在,估計故障出現**路上,可將室內線斷開,把話機直接接到入戶進線上,如雜音消失則說明室內線路有問題,檢查室內**線路、插頭與接線盒是否有脫皮、生鏽和鬆動現象,更換室內線、接線盒等;如果還有雜音,則是線路問題,應通知相關維護人員處理。

2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蘋果5s打**有嗡嗡聲音原因。

1、手機聽筒故障;

2、網路訊號不穩定問題;

3、手機卡與手機不相配所造成的問題;

4、手機系統原因。

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如果sim卡是自己剪的卡,建議到運營商處更換專用小卡;

2、把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裡的**噪音消除開關下試試;

3、如果還是有嗡嗡響雜音,建議用itunes備份手機,然後重新恢復最新版的的韌體,然後先不要恢復備份,直接用手機撥打**嘗試,看看有沒有雜音,如果沒有雜音說明是軟體系統問題;如果還有雜音那就得到蘋果授權維修站進行檢測。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手機聽筒出現故障;

2、手機網路訊號不穩定導致通話異常;

3、sim卡與手機不相配;

4、手機系統本身原因。

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如果sim卡是自己剪的卡,建議您到運營商處更換專用小卡,使sim卡和手機更加匹配;

2、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裡的**噪音消除開關開啟;

3、用itunes備份手機,重新恢復最新版,直接用手機撥打**嘗試,看看有沒有雜音,如果沒有雜音說明是軟體系統問題;

4、如果還有雜音那就得到蘋果授權維修站進行檢測,說明是手機硬體問題了。

為什麼蘋果5s通話時有異常聲音?

4樓:不煽情德情

1、檢查手機聽筒故障;

2、網路訊號不穩定問題;

3、手機卡與手機不相配所造成的問題;

4、手機系統原因。

蘋果5s打**有嗡嗡聲音是什麼原因?

5樓:驀然回首處

1、手機聽筒故障;

2、網路訊號不穩定問題;

3、手機卡與手機不相配所造成的問題;

4、手機系統原因。

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如果sim卡是自己剪的卡,建議到運營商處更換專用小卡;

2、把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裡的**噪音消除開關下試試;

3、如果還是有嗡嗡響雜音,建議用itunes備份手機,然後重新恢復最新版的的韌體,然後先不要恢復備份,直接用手機撥打**嘗試,看看有沒有雜音,如果沒有雜音說明是軟體系統問題;如果還有雜音那就得到蘋果授權維修站進行檢測。

6樓:寂寞才說愛

手機通話有嗡嗡的聲音,一般不是聽筒的原因,是手機內部功放電路濾波不乾淨引起的,換聽筒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送到蘋果售後檢修一下。

手機聽筒故障;

網路訊號不穩定問題;

手機卡與手機不相配所造成的問題;

手機系統原因。

7樓:享利網

聽筒壞了或者你貼膜時覆蓋了一部分聽筒。

蘋果手機打**時總出現「吱吱」的聲音是這麼回事?

8樓:愛過無言

蘋果手機打**時總出現「吱吱」的聲音,這是通話降噪功能未開啟導致,可通過開啟通話降噪功能來解決此問題。

1、以iphone 7手機為例,點亮手機桌面,在主螢幕頁面開啟紅框所選【設定】,進入下一步。

2、進入【設定】介面後,找到紅框所選【通用】功能,點選進入。

3、在通用選單介面,選擇【輔助功能】,點選進入。

4、進入輔助功能設定頁面,點選開啟【**雜訊消除】按鈕。

5、成功開啟**雜訊消除後,選擇聲道平衡功能,點選進入。

6、拖動【聲道平衡按鈕】至中間,保持左右聲道平衡,即可解決通話有雜音問題。

9樓:微微

你打**的時候都這樣還是有的時候有。

呢?要是有的時候有這聲音的話可能你打**的時候邊上有什麼裝置干擾(10kv高壓線下面 無線裝置發射 接收塔等)都會有那種干擾的電流聲。在沒有干擾的地方打**還這樣,那就可能使你的手機問題了。

10樓:李圈兒兒

這是由於打**的時候電磁訊號干擾到了喇叭裡的線圈而產生的電磁波聲音(聲音像發電報那樣三聲迴圈),無線電和**就是根據這個原理發明的,有時聽耳機時如果附近有人打**也能聽到這種聲音,因為不需訊號所以這種吱吱響是很正常的反映,使用者無需擔心是手機質量問題。

iphone通話錄音的方法是:

1.在通話前或者通話之後,在螢幕介面空白處,用手指往下滑,調出搜尋功能。

2.在搜尋框中,輸入「語音備忘錄」,點選進入。

3.進入錄音介面後,點選介面中間紅色按鈕,即可開始錄音。

4.再次點選,停止錄音,在這個介面可對錄音內容僅刪除或修改操作。

5.錄音完成,依次點選「完成」、「命名」、「儲存」操作,**內容就被錄音儲存下來了。

蘋果5s為什麼在通話時老是會無意中靜音

11樓:夜守霜

原因如下:

音量靜音或調至最小:如果手機通話音量被調到最小,或者靜音的話,當然也聽不見對方聲音。

暫停或禁止通話:部分機型有這個功能,可能無意間碰到按鍵所導致。

聽筒損壞:一般大廠的手機這類故障少一些,對於聲音很大的山寨機就多一些了。

12樓:犀利哥得笑容

其實我也想問 那個功能毛用都沒 打**時還時不時的能無意中觸到。

13樓:

你的臉 碰到螢幕了把,

蘋果5s手機有時候打**聲音會像卡帶一樣怎麼回事

14樓:引導學妹的男人

原因可能如下:

1、你當前所在位置訊號不好,又或者跟你通話的人他那裡訊號不好,這兩者都會導致你在接聽**時,感覺到一卡一卡的,像卡帶一樣。你可以換個訊號好的地方試試,確認下是不是這個問題所導致。

2、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出現錯誤所導致,建議你重啟手機,或者是恢復系統以及公升級至最新系統。

3、如果兩者都不是的話,你的手機可能內部硬體出問題了,你需要帶上手機和保修卡去當地蘋果售後檢查好維修。

15樓:天羽詩韻

1、可能是手機當前訊號不佳,建議移動到乙個訊號較好的位置,重新進行通話。

2、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恢復系統或者公升級至最新系統。

3、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問題,比如降噪麥克出現問題就能導致此種情況的出現,建議送至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

16樓:網路推進委員會

這樣的問題一般不多見,估計是手機內部配件出問題了,建議你到售後去看看,一年內售後免費保修。

17樓:有間雞抖

估計應該是美版是嗎?那個就很難說了,或者就是有鎖的!

蘋果5s是幾個g的記憶體,蘋果5S是幾個G的記憶體

iphone5s記憶體 1gb。其他基bai本引數 du 1.主屏尺寸 4英吋。zhi 2.主屏解析度 1136x640畫素。dao3.後置攝像內 頭 800萬像容素。4.前置攝像頭 120萬畫素。5.電池容量 1560mah。6.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7.cpu 雙核。iphone5s是美國蘋...

現在的蘋果5S是幾G網路手機,蘋果5S屬於幾G手機

型號不一樣支援的網路制式也不一樣,不過一種3g的網路制式是有保障的。1 種型號 支援移動4g3g2g聯通3g2g 另1 種型號 支援聯通4g3g2g 可以支援4g的網路 還有 3g 2g 都行。蘋果5s屬於幾g手機 你看一下背後一排小字那個英文model 後面是什麼 有的可以 有的不可以 不過現在可...

蘋果5S不能開機了是主機板壞了嗎,蘋果5s手機開不了機強制開機也不行是主機板壞了嗎?

可能是,但未必是。5s手機不能開機有一種情況是因為沒電,如果手機連電都沒有自然是開不了機的。您需要先檢查您的手機是否有電,充電是否正常,排除這個原因後和手機電池損壞無法充電,手機還是不能開機,哪怕強制開機都開不了,那就是主機板問題了。5s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