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表白呢,我該表白麼?

2023-05-21 11:30:05 字數 5611 閱讀 825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大膽表白啊。但是你們先要弄到一定的熟悉度,而且對你要有有一定的好感,接下來關鍵是表白了。我告訴你一種新奇、浪漫和間接的表白方式。

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他/她的愛有多深,考驗達到9天就能獲得華麗的獎品——《真愛鑑定證書》,並可以向眾心塔申請直接把證書郵寄到他/她的學校或單位。這種新奇、浪漫和間接的表白方式,既能夠在你不露面的情況下給你愛的人乙個浪漫的驚喜,又能通過這樣乙個平台向他證明你為他/她付出了多少,對他/她的愛有多深,多真,讓他/她看到你平時不好意思對他/她說的那些話,絕對能把他/她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我的成功經驗),是重要紀念日和節日、示愛的絕佳禮物。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2樓:知馨情感策劃

其實你說了很多她對你的感覺,因為那些訊號在你眼裡就是對你有好感,但是你是否想過你們是不是很熟悉,或是你又了解她多少,同時她又了解你多少,這些都是需要你去考慮的,不是說單單的只是吸引,而是需要你們更多的來往才能知道。

去試著從側面了解一下她的一些基本資訊,不要太莽撞,否則失敗了,容易讓你們連朋友都沒得做。

真心的對你喜歡的女孩好,是應該的,同時也要用心加耐心才夠,否則欲速則不達。

3樓:網友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性格,應為以前的一次猶豫,而錯過了她,所以再有這樣的機會,不要猶豫了,不要按捺了,努力的,把自己想說的,都說出來,她要是拒絕,只能說是沒有緣分了,主要的是,你做了,總比什麼也不做的好,暗戀,是很痛苦的,抓住機會,勇敢點,兄弟,加油哦!

4樓:捧場

先跟她接觸一下,創造根更多的接觸機會,還有就是跟她先做普通朋友,見到她不要太不自然,不然會搞得別人也不舒服的,還無形中給她一種壓力。反正慢慢來,一定要有男士風度。當然我能理解,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是必須的,你現在也對她不了解,想辦法接觸她。

發現她的愛好。找共同話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地去表白吧,行動起來,至於結果如何,俺也不知道!不過,她如果沒有男朋友,照你的描述,希望還是很大的。

6樓:左華芝

最好是表白,從你上面說的她應該對你有好感。百分之八十能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慢慢跟她從朋友做起吧,熟了之後再說,機會應該比較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請她出去玩玩,看看反映如何?一起開心的話你就表白吧,千萬不要給自己留下後悔的餘地。

9樓:在五大道仰頭的池杉

還是 不要自作多情了 順其自然吧。

10樓:迷路的燈

給你看段**,是俞敏洪老師的演講!看了之後你就有主意了!

我該表白麼?

11樓:陽生講故事

沒有什麼該與不該,任何事只要能坦然面對所有可能出現的結果,就可以去做。如果總是擔心表白後結果不能如願,那表白的結果可能是為難了別人,傷害了自己。

12樓:老謝情感語錄呀

大概要看你對那個人的喜歡到了什麼程度。

如果很喜歡很喜歡,那麼依我個人來看,就去表白吧,既然喜歡,為什麼不把你的心意表達給那個人呢?如果對方不喜歡你,那也沒關係,至少你心裡一下子平和了,不再為表白這件事猶豫了。再說,戀愛這件事也不是一件能夠篤定的事。

如果猶豫女生先表白覺得不夠矜持,但至少你問出這個問題,是有期待的,矜持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哪個重要?如果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就去表白,不要害怕。就算被拒絕了,也可以笑著和那個人說:

做朋友吧。」如果對方溫和有禮,答應了,雖然可能失去了愛情,但友情還在,再一點,你們也可能會日久生情的呀!如果對方拒絕了和你做朋友,說明是真的不喜歡你,不喜歡你那又怎樣?

你的人生又不是缺了那個人不可,人生漫長,不用為乙個不可能的人暗自神傷。拒絕後你可能會傷心,但再喜歡的東西也會膩的,就像小時候的乙個玩具,你對那個玩具愛不釋手,時間一長,等你再看時,你只會笑著說:「曾經我很喜歡的呢。

也不可能對那個玩具再一次愛不釋手,這說明你已經長大了。

在現在你猜那個人的心思並感到猶豫時,我覺得首先要回到根本上來講,你對那個人的喜歡有多深呢?你還要問自己,喜歡那個人哪一點?是那個人的外貌?

是那個人的性格?是那個人的靈魂?還是那個人的所有?

先要把這些搞清楚,你自己要仔細想想。

如果喜歡的程度不深的話,可以表白也可以不表白。如果那個人作為朋友來講,你覺得很不錯,那個人和你想法相同,我覺得你這可能不是喜歡,只是單純的感到舒適,對乙個相似靈魂的認同。為什麼說可以表白呢?

我個人的觀點是:這對於你來說,可能是第一次覺得喜歡乙個人,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儘管可能你沒有那麼喜歡那個人,但是有了喜歡這種感覺,在你的認知裡。不要留下遺憾,不要等多年後後悔,不要等多年後皺眉說:

如果,我當初表白就好了。」可能表白後的結果不盡人意,但以後的時光不會後悔。

如果你這個人性格有些害羞,表白被拒後會很難堪、尷尬,害怕別人把你表白的事說出去,還說你不夠矜持這類難聽的話。但,你就是你,沒有必要重視別人的話,沒有必要重視別人是怎樣看你的,不可能所有人都覺得你很好。

如果你被拒絕了,就好好地把自己變優秀,總有一天,你會遇見姍姍來遲的會和你共度餘生的那個人。

綜上所述,還是去告白吧,自己的心最重要!

13樓:職場達人小麗

該表白 ,不然要遺憾的。

我到底該不該去表白?

14樓:蒙奇奇

在我愛過你這麼久之後,都無法得到你的那顆心開始,我就知道這輩子,沒有誰是誰的永遠,沒有誰非誰不可,沒有誰是誰的從一而終。

有些人的遇見,就已經是錯過,我曾經滿眼滿眼都是你,我的期待是你,我的愛是你,我的希望是你。

在我終於失望了那麼久之後,這一次換我自己離開,逼自己狠心離開,不再對你抱有任何期待和幻想。

你終究是我抵達不到的天堂,卻偏偏還是會奢望。

我沒有後悔遇見你,只是覺得好遺憾,我們最後還是不能在一起。

想起我自己曾經對你的付出,原來只是感動了我自己,突然之間好心疼自己。

在我愛了這麼久之後,我們彼此之間,連個像樣的交代都沒有,我們之間還是從原點回到了原點。

我很愛你,我很喜歡你,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但是到現在為止,我們最終只有分開這一條路。

終成陌路,原來才是我們彼此,之間最好的結局。

我喜歡過你,我愛過你,我為你哭過,為你痛過,為你笑過,為你瘋狂過,但是一切到現在為止,也只能到現在為止了。

某一天,你會害怕我在你的世界裡消失嗎?你從來不會害怕。

反而是我害怕會失去你,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小心翼翼、如履薄冰、患得患失。

有些愛無法說出口,往往也最難放下。因為我知道,當我對你告白的那一刻,也許是我失去你的開始。

我不想我們之間,最後連朋友都沒有做,我不想我們之間,最後你只能活在我的回憶當中。

我可以表白嗎

15樓:

摘要。表白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怎麼表白,在什麼時候表白,在**表白,都是需要考量的。

我可以表白嗎。

表白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怎麼表白,在什麼時候表白,在**表白,都是需要考量的。

我因該怎麼表白。

表白需要挑乙個好的時間,當然這個需要有乙個前提(你們已經聊上了一段時間,而且女孩子對你的感覺還不錯,回覆你簡訊的速度很快,一起也出去聚會過幾次)一般來說,情人節七夕以及愚人節都是不錯的選擇,還有就是男方或者女方的生日,也可以。

1.什麼時候表白比較好:表白需要挑乙個好的時間,當然這個需要有乙個前提(你們已經聊上了一段時間,而且女孩子對你的感覺還不錯,回覆你簡訊的速度很快,一起也出去聚會過幾次)一般來說,情人節七夕以及愚人節都是不錯的選擇,還有就是男方或者女方的生日,也可以。

2.表白應該怎麼說:表白的話應該怎麼說,情書應該怎麼寫,這是困擾廣大男生最大的乙個問題,我這裡給大家說乙個大概的思路,比如(第一次見到你的感覺)(和你聊天我的心情總是很好)(我們有很多相同的興趣愛好)(我好幾次夢到你了)(每天我都會想起你)(我特別想和你在一起)等等等等。

3.選擇表白的場所:如果你是乙個比較害羞的人,那麼我建議表白通過網路或者簡訊的方式,當然了,你也可以直接面對面的說,西餐廳、咖啡館、相對比較幽靜,情調比較好的地方都可以。

4.事先的準備:表白之前可以先預預熱,比如給對方換個親暱一點的暱稱。

比如在表白之前多出來見幾次面,送點小禮物等等。這個都可以為事後的表白來加分,成功的幾率也會高出許多哦。5.

如果被拒絕應該怎麼辦:被拒絕一樣分為很多情況,拒絕肯定會有拒絕的理由,我們可以根據情況來決定下一步計畫比如她覺得雙方都還小 那麼可以先做朋友關係 保持好聯絡 以後等到時機成熟我們可以再進行表白。如果她直截了當的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或者說沒有感覺的話,做朋友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強扭的瓜不會甜,更適合你的人還在等待著你去尋找呢。

我和他是乙個學校的,他和我的關係還好,他會給我抄作業,準我拿他衣服,我打他他不會打回來,他跟他們班上有些女生玩得好,他因該知道我喜歡他,但他沒拒絕,請問這是不是喜歡我呢?

是的。抓緊時間表白, 祝你好運。

要不要跟他表白? 10

16樓:帥建義

愛就是勇敢驅逐,遺憾永遠比失敗更可怕。你跟乙個人在一起即使最後分開也不後悔。如果連嘗試都沒有嘗試那麼,你就會遺憾錯過了乙個閃著光的人。所以不要膽怯不要害怕勇敢表白吧。

17樓:狄聞楣

喜歡乙個人就要表白,大膽說出來。如果在糾結要不要表白,僅僅是因為「害怕」,因為「沒有勇氣」,那麼我的建議更加是,表白。請一定要表白。因為有很多事情,是我們必須去接受的。

18樓:宇宙無敵超級甜

要~喜歡乙個人這麼久了,你不勇敢一點怎麼行呢?

不用擔心結果,因為你不去嘗試肯定沒結果,萬一他也喜歡你呢?對吧~

19樓:勤惜靈

給自己乙個機會,不錯過,不留遺憾。

20樓:孫澤澤學長

表白吧,有些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萬一就實現了。

21樓:鍋鍋

喜歡就要表白,不要給自己留遺憾。

22樓:何佳康學長

不要留下遺憾,可能。

23樓:學長愛回覆

要,你不表白怎麼知道他喜歡你。

該表白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可以不去表白先,你可以先去跟他、她去聊天,如果你們感情到了,兩個自然就會在一起。所以是兩個心在一起的時候,這時候才是表白最佳時機。

表白失敗後,我還要不要關心她?要不要跟她聊天?她說我們還是好朋友吧,現在不想談戀愛

我一般是不會了 當然還可以說話,但是我不想淪為備胎 所以我會找個比她更好的 擺明態度 我也從來不吃回頭草 當然要繼續關心她和她聊天,直到她接受你吧。滿意請採納,謝謝。當然要了,也許現在不接受你不代表以後拒絕你 現在不想談戀愛不代表以後不想啊 她只是和你客氣客氣,就和發好人卡一樣,至於是不是繼續做朋友...

我要不要離婚呢,我要不要離婚

可以離婚。根據婚姻法第三十四條 女方在懷孕期間 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

我該表白嗎 10,我該表白麼?

還是表白吧,我感覺默默的愛太累了,那樣你就可以了了乙份心事,人都會有嫉妒心的,等她有了愛的人,你在一邊看著那滋味不好受啊。說了還有點機會。她如果真的拒絕了。也可以做朋友的啊。還可以像大哥哥一樣照顧他啊。那就要看你是怎麼表白的了。等你找到愛的人就可以不想她了,失戀最好的辦法就是再戀。有時愛情與友情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