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搶票助手怎麼用,如何在12306網站上自動搶票

2022-04-08 19:13:01 字數 3707 閱讀 5002

1樓:小老虎斧

chrome外掛程式的安裝

使用者在安裝好google chrome15瀏覽器之後,結合前文提及到12306訂票助手這樣一款chrome瀏覽器的擴充套件應用程式,接下來就需要使用者來安裝這款擴充套件程式。由於擴充套件程式需要使用者給予相應的安裝許可權,所以在安裝的過程中,chrome會提示使用者是否繼續安裝該擴充套件程式,如上圖所示,我們可以點選「繼續」以便完成擴充套件應用的順利安裝。

提示使用者是否安裝擴充套件應用

由於擴充套件程式需要使用者給予相應的安裝許可權,所以在安裝的過程中,chrome會提示使用者是否繼續安裝該擴充套件程式,如上圖所示,我們可以點選「繼續」以便完成擴充套件應用的順利安裝。

chrome提示擴充套件程式安裝完畢

安裝過程中,chrome瀏覽器將彈出兩次提示對話方塊,使用者只需要確認便可。當擴充套件應用安裝完畢的同時,chrome瀏覽器「自定義並控制google chrome瀏覽器」標籤上將彈出12306訂票助手安裝完畢的提示。

安裝完成後擴充套件程式中顯示應用

使用者可以繼續查詢擴充套件程式的狀態。在chrome瀏覽器中,我們選擇自定義並控制google chrome瀏覽器中的選項,在擴充套件程式中,便可以看到12306訂票助手的應用程式記錄。

訂票助手提示資訊

訂票助手提示資訊「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點」,接下來我們使用安裝好12306訂票助手應用的google chrome15瀏覽器來訂購火車票。進入訂票官網,點選確定按鈕,確認12306訂票助手給使用者的提示,即可直接進入到訂票官網的賬戶、密碼登陸介面。

官網登陸介面

使用者在這裡輸入個人的登入名、密碼以及驗證碼之後,在登陸按鈕處,我們看到多出了乙個「自動登入」的按鈕(綠色),如果您所登入的時間點在上網高峰期,那麼這裡推薦您使用「自動登入」按鈕,這樣訂票助手會幫助使用者反覆地去嘗試登入賬戶,速度的快慢跟使用者所處的上網時間段而定,不過您大可放心的是,您無需再手動登入,系統經過多次自動操作之後,便可登入上線。

開始搶票

訂票搶票的過程是「艱辛」的,也許您會遇到過無數次的失敗,如果您過早地就放棄,那您可能就真的失敗了。可是筆者這裡要告訴你,您只需要多一點耐心,再加上有個給力的瀏覽器以及外掛程式的運用,你會事半功倍。我們還是進入主題吧,搶票開始!

刷出可被訂購的火車票

如上兩圖所示,很容易看到在火車票查詢的介面內,多了一顆綠色的「開始刷票」按鈕,這個按鈕正式訂票助手所提供的,它的好處就是點選之後,系統會重複去重新整理餘票查詢中的火車票餘數資訊,幫助您快速準確地捕抓到最新狀態。

成功提交訂單

這是乙個很關鍵的地方,使用者能不能成功的對選定的火車票下訂單,就看這乙個步驟了。同樣的我們看到頁面上又多出了乙個「自動提交訂單」的綠色按鈕,點選自動提交訂單。

車票預訂成功

一旦使用者訂票成功,在chrome瀏覽器右下角的位置上,會彈出車票預訂成功的提示,這時如果您所處的時段是訂票高峰期,那麼這個提示之後,頁面有可能會顯示「訂單未完成」的字樣。不必擔心,進入您個人頁面的「未完成訂單」標籤下,您會發現剛才沒有完成的訂單已經出現在這個地方,點選繼續支付即可。

一網通支付介面

點選支付之後,頁面自動跳轉到支付頁面

2樓:邊佁夷冷荷

朋友可以使用360搶票王來進行搶票,這個就非常好用。

如何在12306**上自動搶票

3樓:筱羽飛

2、進入首頁後,我們選擇購票,然後跳出乙個出發和目的地的輸入,另外還有出發時間。我們選擇輸入後點選查詢。

3、進入車票查詢頁面後,我們可以看到右邊有乙個橘黃色的『訂票幫手』我們點選開啟。

4、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類似搶票軟體一樣,你需要輸入車次的型別,比如動車或者高鐵等,還有乘車人的選擇可多選。另外車次你也可以最多選擇5個車次。同樣的我們往下看,還可以選擇席位和日期,為什麼都是可以備選5個,是因為如果你多選的話,在系統查詢後會幫你自動切換備選項,這樣更有機率搶到票。

5、所有的都選好後,我們點選查詢下面的『開啟自動查詢』。然後系統會 不停的幫你重新整理,每隔幾秒就會重新整理下。

6、如果有刷到車票有,系統會在視窗右下角顯示搶到的班次,並且會有火車鳴笛的聲音提示你。

4樓:tony羅騰

比如要實現自動搶北京到廣州的2013-12-13號的k599次快列的軟臥,簡單查詢發現我們要的票目前沒有了;

現在開啟右側中部的按鈕【更多按鈕】,後出現如下畫面。依次在空白地方填寫上需要的內容;包括「車次、乘車人、備選日期、優先席別、自動提交、開啟自動查詢」

接下來可以點選【查詢】按鈕了,如果系統一旦查詢到符合您設定條件的車票時,會發生火車的嘟嘟的報警聲,由於已經設定好了乘車人的資訊,所以系統會自動生成訂單,在聽到嘟嘟的報警聲後45分鐘內去結算即可。

5樓:day忘不掉的痛

您好,很高興能幫助您,

新版火車票訂票**見參考資料,開啟頁面後,登入訂票賬戶

點選上方的車票預訂,進入到訂票頁面,勾選查詢下面的開啟自動查詢,輸入出發地和目的地,點選橫排日期,可以自動顯示是否有當日可以預訂的車票,在視窗右下角彈窗提示

還可以在發車時間(查詢按鈕下面),點選更多選項,可以選擇車次型別、出發站、到達站、乘車人(每次最多5個,點選請選擇彈出的視窗有提示),還有優先車次、席位、備選日期等等

根據預先填寫的資訊,還可以自動提交訂單,這不是和搶票助手一模一樣了嗎?

提示音這裡沒體驗到,不知你是否體驗到了呢?

新版12306網上訂票支不支援搶購臥鋪呢?怎麼搶購呢?參見第三步裡面更多選項裡,選擇優先席別,嘗試下吧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還有不懂的地方,請你繼續「追問」!

如你還有別的問題,可另外向我求助;答題不易,互相理解,互相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能幫助您,

新版火車票訂票**見參考資料,開啟頁面後,登入訂票賬戶

點選上方的車票預訂,進入到訂票頁面,勾選查詢下面的開啟自動查詢,輸入出發地和目的地,點選橫排日期,可以自動顯示是否有當日可以預訂的車票,在視窗右下角彈窗提示

還可以在發車時間(查詢按鈕下面),點選更多選項,可以選擇車次型別、出發站、到達站、乘車人(每次最多5個,點選請選擇彈出的視窗有提示),還有優先車次、席位、備選日期等等

根據預先填寫的資訊,還可以自動提交訂單,這不是和搶票助手一模一樣了嗎?

提示音這裡沒體驗到,不知你是否體驗到了呢?

新版12306網上訂票支不支援搶購臥鋪呢?怎麼搶購呢?參見第三步裡面更多選項裡,選擇優先席別,嘗試下吧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還有不懂的地方,請你繼續「追問」,

如你還有別的問題,可另外向我求助;答題不易,互相理解,互相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右側中部的按鈕【更多按鈕】,後出現如下畫面。依次在空白地方填寫上需要的內容;包括「車次、乘車人、備選日期、優先席別、自動提交、開啟自動查詢」。

2、點選【查詢】按鈕了,如果系統一旦查詢到符合您設定條件的車票時,會發生火車的嘟嘟的報警聲,由於已經設定好了乘車人的資訊,所以系統會自動生成訂單,在聽到嘟嘟的報警聲後45分鐘內去結算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春運12306搶票入口 https://www.zx12306.cn/

如何用python寫乙個簡單的12306搶票軟體

獵豹搶票黨12306搶票助手怎麼用

9樓:精品diy生活

你好這個直接登入官網

然後輸入你要的起始站和時間就可以了

然後會自動搶票

現在這個時間都不用搶票了

沒意義了

12306學生票怎麼買,用學生證在鐵路12306上怎麼買學生票

學生證在12306上是沒有,沒有辦法用學生證買票的,你可以買完票之後到售票視窗去重新處理。12306怎麼訂學生票 這個不能訂哦,買學生票還是得去站臺 12306火車票網上訂票官網怎麼買學生票 在12306.cn 可以購買鐵路客票系統發售的各車次 各席別的學生票 直達票 學生票乘車期間限於每年的寒暑假...

怎麼用CAD畫剖面鋼筋圖,如何在CAD上畫鋼筋配筋圖

初學者推薦在cad裡自己畫,不要用外掛程式。這樣才會對鋼筋有更感性的認識 如何在cad上畫鋼筋配筋圖 如果是給你的圖,當你開啟cad時會有乙個對話方塊出現,提示你是否替換原文本,此時只需按 取消 鍵即可。原因是有些設計院採用r14作圖或較早的版本,會使字型不一致,即使替換後能看清文字,也可能會出現大...

如何在PS中製作動感汽車,怎麼用PS做出這種動感的效果?

在ps中製作動感汽車,先把汽車扣下來,拷貝貼上圖層,複製圖層,濾鏡 模糊 動感模糊,新建圖層蒙版,用畫筆工具,黑色塗抹掉部分區域 汽車車身部位 調整不透明度等即可。怎樣用photoshop表現汽車的動感效果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