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票的時候顯示暫無餘票,建議上車補票或搶票,什麼意思呢

2021-03-04 08:56:28 字數 4585 閱讀 806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票了,建議你看能不能先上火車了在火車上補票,在火車上補票大多是站票,要補到坐票或者臥鋪就看運氣了,搶票就是用搶票軟體,支付寶這些都有這個功能,把錢付了軟體會不停的重新整理車票資料如果有人票什麼的馬上有車票了軟體就可能幫你購買到,省去了你一直盯著的功夫,如果軟體在一定時間內也搶不到票就會把錢退給你。

買火車票時軟體顯示暫時沒有餘票,建議搶票,什麼意思?

2樓:ff酒後少女的夢

沒有餘票說明這趟車票已經賣完,但是開啟搶票就會幫你一直重新整理,一旦有人退票或內者改簽你就可以第一時間

容搶到。

網上怎麼購買火車票操作方法

1、開啟鐵路總公司官方12306**。

2、在網頁左側找到「網上購票使用者註冊」,點選開啟(紅框處)。

3、輸入註冊資訊完成註冊。

4、賬號還需要開啟註冊的郵箱,按提示啟用才能使用。

5、登陸後進入**首頁,點選左側」購票「按鈕進入購票頁面。

6、輸入起始地、目的地以及乘車時間,查詢需要購買的車票。車次後方顯示為」有「的,即為有票,點選」預訂「按鈕,進入預訂介面。

7、按提示選擇席別,輸入身份資訊,點選」提交訂單「,並在彈出的視窗點選」確認「,即成功購票了。

8、購票成功後,還應當在45分鐘內使用網上銀行進行支付,支付成功了票才是真正買成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退票,二是區間限售鎖的全程票放到中間站來。當然不建議使用第三方軟體搶票,如非要使用請不要勾選付費功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我買不到票,都找 chepiaoxiaoer

4樓:wd睿寶

買火車票時軟體

來顯示暫時沒有餘自票,建議搶票,的bai意思就是說當du前車次已經zhi售完車票了,建dao議搶票是讓你不停重新整理頁面,也就是看有沒有人退票或者改簽,如果有的話你就可以第一時間搶到車票。

建議需要購買火車票的,提前購買,現在購買火車票可以提前10天到20天,退票衣不收費用,故建議提前購買免得到時候沒票。

高鐵動車顯示暫無餘票,建議預約購票什麼意思,是票被買完了,還是還沒開售

5樓:瑞秋老大

沒有餘票說明這趟車票已經賣完,但是開啟搶票就會幫你一直重新整理,一旦有人退票或者版改簽你就可以第權一時間搶到。

建議需要購買火車票的,提前購買,現在購買火車票可以提前10天到20天,退票不收費用,故建議提前購買免得到時候沒票。

擴充套件資料

網上訂票:使用者根據出行需要自行上網設定條件查詢機票資訊,起飛時間、票價、附加費用等,選定需要的航班,並通過安全、便捷、高效的認證支付完成機票購買。

網上訂票省時省力,已成為不少人的首選。只要確認好航班並支付票款後,航空或**公司即會通過電子郵件或手機發放給客人電子客票票號,不用自己取票。乘機當天直接去機場值機櫃檯,憑藉獲得的電子機票號或有效證件就可以到機場指定櫃檯值機。

6樓:咋的他還在

是票抄賣完了。

但是在你坐的bai車次沒發車之前du

車票是不會一次性放完的。zhi顯示預約dao購票就是說你可以先預定好座位,等下次你這個車次放票或者有人退票就會自動幫你搶票。

使用者根據出行需要自行上網設定條件查詢機票資訊,起飛時間、票價、附加費用等,選定需要的航班,並通過安全、便捷、高效的認證支付完成機票購買。

網上訂票省時省力,已成為不少人的首選。只要確認好航班並支付票款後,航空或**公司即會通過電子郵件或手機發放給客人電子客票票號,不用自己取票。

高速鐵路簡稱高鐵,是指基礎設施設計速度標準高、可供火車在軌道上安全高速行駛的鐵路,列車運營速度在200km/h以上。

高鐵在不同國家、不同時代以及不同的科研學術領域有不同規定。中國國家鐵路局將中國高鐵定義為設計開行時速250公里以上(含預留)、初期運營時速200公里以上的客運列車專線鐵路,並頒布了相應的《高速鐵路設計規範》檔案。

動車、全稱動力車輛,是指軌道交通系統中裝有動力裝置的車輛,包括機車和動力車廂兩大類。動車裝配有驅動車輪,而與之相對應地無驅動裝置車輛就是拖車。

參考資料

7樓:劉天寶

票已來售完,但是可以搶源票。

顯示無票是因為登入bai在du

線時票已經沒有了,但可以zhi

搶票是因為軟體dao自動重新整理此刻有退票的情形,一旦有人退票(其實就是撿漏票),軟體就會自動把票訂下來。

「撿漏票」的含義是當乘客退、改簽產生餘票後,系統將第一時間可以搶票。下單時所選車次顯示無票,可點選「搶票」—「我想撿漏票」,在填寫乘客詳細資訊頁面自行選擇「撿漏時效」,撿漏時效分別是1天、2天、3天及5天。

火車票顯示無票但可以上車補票是什麼意思

8樓:廖

所有席別都顯示無票那就是無法購買了,也就不存在能夠上車補票這個事了。

在以前查的不嚴格的時候,可以混上火車被查票的時候再補票,現在都查的很嚴格沒有票根本上不去。現在上車補票基本是這麼個情況,比如廣州到成都顯示沒有票了,那買廣州到韶關的短途可能有票,你就可以上車了,你最終想成都下車,在車上再補票了。還有就是買的是無座票,上車後有困難補到臥鋪票。

9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顯示無票了,你就不能通過12306**購票,或者是在車站購票了,原則上是應該持票上車的,但有時候有特殊情況,你有沒有買到票?在特殊情況下,你上車乘車也得補票的

10樓:火車票補辦報銷

上車補票的意思是先買短途再上車補足長途

11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 這樣 要是你大人 火車票都要170多點 你給了他150也行 當 上火車了 有工作人工檢查 那你還是要給清 錢 還加手續費火車上^o^

網上買票說上車補票是怎麼回事

12樓:智障班班長

上車補票就是起始站到終點站的車票已經售空,但是在這個區間內,起始站到某個站有多餘的票,可以先行購買到該站台的車票,剩下的路程在上車以後再補回來。

火車票補票,分為兩種情況:

1、如果是未買票乘車,是行不通的。現在所有的火車站都是實名制,沒有購票不能進站,不能上車。火車站進站口安檢時,乘客需要出示紙質車票、身份證,給工作人員檢查。

車票和身份證上的資訊一致時,乘客才能進站乘客,否則會被拒絕進站。

即使是可以刷身份證乘客的路線,即使未取票,也要檢查身份證,身份證能讀取出車票資訊時,乘客才能進站乘車,如果沒有則會被拒絕進站。

2、如果買了票上車,乘客需要多坐幾個站之後再下車,是允許的,但是可能沒有座位。例如火車路線是a-b-c-d-e-f-g,乘客持票是a-d站,乘客上車後,可以補票坐到g站。

乘客上車後,可以主動找乘務人員要求補票,補d-g這一段的車票即可,或者到g站下車時到出站口補票。由於乘客買的票是a-d,同時也就可能有人買了d-g站的車票,那麼乘客就不能再補同乙個位置的車票,也可能沒有座位。

擴充套件資料

上車補票方法

1、找列車員在車上補票;

2、到站後在出站口補票。

上車補票注意事項

1、車上補票後,是沒有座位的;

2、補票需要手續費,一般是2元;

3、如果在出站口補票,需要補齊區間的差價和原車票超出區間票價的50%。

乘車時車票丟失處理方法

旅客需主動向列車乘務員說明車票丟失,列車長在查驗乘車人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購票資訊一致後,且原票未被使用的,將為旅客辦理掛失補辦手續,收取2元手續費,票面標註「車票丟失」字樣。

到站前核驗席位使用正常後,會為旅客開具客運記錄。到站後,補票旅客憑標有「車票丟失」字樣的車票、客運記錄和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辦理出站檢票手續。

參考資料中國經濟網-乘高鐵去香港不能上車補票 誤乘跨境需10分鐘

參考資料***-乘高鐵去香港,你還需要知道這些

13樓:糖心疼

您好可能由於特別原因,無法在火車站售票,需要在火車上售票,這句話的意思是無需購票直接進站上車;

之後詢問乘務人員在幾節車廂補票,去了之後補票就可以了;

祝您旅途愉快!

14樓:雅麗索布

沒買到火車票,先想辦法進站上車,

車上的乘務員會有臨時票可以補買

15樓:大聲說出我有病

買到你想去的地方無票,但是到中途某一站有票上車後找列車員補票到你想去的終點站,補票的後可能無座,望採納

16樓:採掘一線工人

我買兗州到東勝西車票就是買不到,往前推好幾站都沒有,然後我就輸入兗州到東勝點選上車補票!唉奇了怪了哈哈,它就顯示鄒城到東勝西有票我就直接買了把車票取出來了!因為兗州上一站是鄒城!好驚喜

網上買火車票上面顯示後補和後補搶票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候補是指票已經售完或者沒有放票出來的時候,你提前交錢排隊,等有餘票時自動幫你買上票,我實驗了幾次不是很好,一次都沒候補上

今天人去看電影,我買票的時候還遭到疑問,你就買一張,我說

不犯法?遭到疑問是因為 一 電影院想要賺更多的錢,賣更多的票 二 去電影院看電影的一般都是情侶或者幾個朋友,少有孤身一人去的,其實自己看電影挺好的 我女朋友昨天告訴我今天要和乙個人去看電影,我當時很不高興,因為那個人很多次請她吃飯,還晚上給她買東 50 這種女人你還要她幹啥,果斷棄之!為她傷心太不值...

打字的時候不顯示輸入法的框框,但顯示語言欄,怎麼調

您好!請點選 開始 開啟 執行 輸入 ctfmon 確定看看能不能用。如果不行請在控制面板裡開啟 區域和語言選項 點選 語言 開啟 詳細資訊 點選 高階 把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裡勾去掉,確定 點選 高階 開啟 語言欄 把 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裡的勾打上 啊點解啊實力的空間啊點解啊了 搜狗輸入法語言欄...

autocad2019安裝的時候顯示已經安裝時怎麼回事

1 首先開啟登錄檔,點選開始,在搜尋框中輸入 regedit 回車就開啟了。2 然後開啟的登錄檔後點選開啟第乙個hkey classes root資料夾,依次,路徑 hkey classes root installer products 7d2f387510074080002000060bec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