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忙

2023-05-21 10:00:02 字數 1454 閱讀 90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哪個高手都幫不了你~!

因為你覺得自己的老婆(虛擬的吧)跟別人聊天就會不舒服,而她無可避免的就要跟別人聯絡。

所以你們注定會因為這些事而沒完沒了的吵下去~!

愛乙個人不是禁錮對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和社交圈子。

你無需過份干涉人家的交友與說話。

你要學會大度,只要對方不是犯了原則性的錯誤就不必要跟她計較。

你要學會理解與寬容,男人要有男人的氣魄。

希望你能讓自己成熟起來。

希望你能改變自己這狹隘的思想!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而已、何必認真、瀟瀟灑灑生活,輕輕鬆鬆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們能走到現實中麼 如果不能就別在自尋煩惱了 大由衷家都累 小心眼是因為你太在乎她了 是一種由衷的表現 改變不了 除非你不愛了 但是讓對方有壓力了 不開心 就沒意義了 既然沒有實際的結果 弟弟 還是放手吧 留一段美好的回憶 也是很珍貴的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希望你能想開 祝你幸福。

4樓:久留水晶

從遊戲走到現實。到她所在的城市去找她。

5樓:網友

lz,遊戲是虛擬的,現實不是遊戲,真正遊戲中的結婚的最後又有幾個能在現實中有結果的,lz現實點吧,遊戲畢竟是遊戲,只是供休閒的時候耍的,所以叫遊戲。也許我的話不中聽,大忠言逆耳利於行,您自己權衡。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得對!走出來吧孩子!阿門!那只是虛擬的!

7樓:騎熊上高速

設:學習機定價為x

x-230=

解得x=580

所以進價=580-230=35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2o2+ch4=2h2o+co2

2co+o2=2co2

消耗一體積的甲烷需要2體積氧氣,消耗一體積一氧化碳需要體積消耗3份氧氣,可以消耗乙份甲烷和兩份一氧化碳,所以比例是甲烷比一氧化碳是1比2

9樓:匿名使用者

第8題圓心o(到直線x+y+根號2=0的距離=根號2/根號2=1剛好等於半徑。

所以直線和圓相切。

第9題因為半徑=5 所以oa=ob=6

ah=hb=4

因為oha是直角三角形。

所以oh^2=oa^2-ah^2=9

所以oh=3

hc=oc-oh=5-3=2

所以要平移2個單位、

你這個題目是初二的嗎?比較簡單。希望你以後多加努力。

10樓:abc點點丫丫

(1)因為比值i60:80=3:4,所以相遇地就是圖中線段3/7處。

2)乙個60,乙個80,可以840/(80+60)=6,即他們6分鐘相遇。相遇地離外婆家就是外婆走的路啦6*80=480公尺。

手機問題,求高手幫忙,視訊記憶體問題 求高手幫忙

硬格和軟格都不會影響到作業系統和mmc卡中的內容,樓主盡可放心,我經常格手機的,發現速度變慢就會格一次。使用 7370 恢復出廠設定這個命令,不同於格機,恢復後名片夾 文件等全部依然存在,只是設定還原了,因設定錯誤而不知如何改回來就可以使用這個命令。用硬格後會將c 盤內容全部清空,再寫入新的系統資訊...

求電腦高手來幫忙!!!!!求電腦高手幫忙!!!!!

樓主描述得不太清楚,從現象大致分析可能是系統的登錄檔 安全策略 被某些修復軟體給修改了,同樣針對這些被作的修改用某些軟體也是可以恢復的,當然手工修改登錄檔 regedit 或配置安全策略 也是可以解決問題的。有帳號顯示的歡迎螢幕可以在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 裡修改。開始選...

求高手幫忙解籤,謝謝,求高手幫忙解籤!謝謝

重點就是 披雲處 了 這個 就是要自己好好把握了 當機會來的時候 你自然就會是道所謂 披雲處 是誰嗎意思了 求籤就是給與提示 幫你把握機會的 如果說出來的話 籤就不會準了 所以 一般解籤都是含糊蓋過 或者告訴你重點 要是有人該你完全解出來了 那麼其實是害了你 全解出來 不但是運勢會消失 而一般給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