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忙解夢

2021-07-31 04:00:41 字數 354 閱讀 6650

1樓:鳳蛋1號

夢見死去的親戚這代表你的內心還是很想念他們。想看看他們可是已經是不可能了,你的潛意識滿足了這個願望,但是白天的你想起了夢見死人還有些害怕,但是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是不會逃避現實的。

在這個夢境中可以分析出你的內心狀態,你在擔心失去現在擁有的一切,對死亡的恐懼和無奈,你是個善良賢惠又小心翼翼的人,你幾乎對所有的人擁有愛心。目前的生活你是很幸福的但是你還是有些害怕失去,橫禍從天降。

但這一切只是個夢。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的潛意識在提醒你,你要珍惜目前的幸福生活。如果像夢中那樣的事情發生那時很恐怖的了。

不支援此夢是**性質的夢。

當然不排除別的可能性。參考,,,,

高手幫忙解夢,高手幫忙解夢

如果單從 謝志士 來解釋,那就是說你跟你現在的伴侶有一定的距離,你心裡雖然有他,但卻還不能和他達到很親密的關係 指感情上的,別想歪 而且有人挑撥你們的關係.有另外乙個人想成為你的伴侶.你要把握住了,不然他就有可能離開你.而從你的夢境來看,如果他離開了,你以後就會很不好,就像夢裡所預示的那樣.所以你應...

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

這個夢有乙個很明顯的主題,那就是選擇!首先,lz已經畢業,但是夢境回到畢業的時候,也就是說夢發生在過去,那麼可以判斷潛意識在造夢的時候首先有了乙個過去和現在對比的意思。然後夢到行李和人要分開,從lz補充的資料來看,你和你男朋友已經在一起三年了,你的男朋友就好像你夢中的行李一樣,成為了你的一部分。但是...

請高手幫忙解夢,請高手幫忙解夢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