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呼吸急促加上拉稀怎麼樣

2021-03-09 08:37:54 字數 573 閱讀 5518

1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拉肚子分好來多種情源況,所以你最好是分清楚情況再給狗狗吃藥

1.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腸胃寶益生菌,能有效改善。

2.寄生蟲,這個就需要進行驅蟲了。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讓腸道排空。避免應激,驅蟲期間也喂些益生菌調理一下。

3.前面硬,後面軟,像黃色的芝麻糊一樣的,是吃太多了,減少餵食,少食多餐。益生菌家中要常備,因為狗狗經常會用到。

4.精神不好,拉稀,水樣,可能是急性腸胃炎,細小病毒,冠狀病毒。

這種就要去醫院用試紙測下,排除下病毒。有條件的話再加做次血常規

2樓:

狗狗呼吸急促,加上拉稀怎麼樣?

在情況不明之前,最好是先禁食二十四小時專,如果喝水

屬不嘔吐,可以極少量---即約1湯匙左右的量,的葡萄糖+鹽水.以少量多次的原則喂它.第二,如果喂慶大黴素還不行的話,或是情況加劇的話,建議送醫院檢查.

鼻子幹那有可能是發燒或是拉得比較厲害,引起輕度脫水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腸胃炎伴有呼吸道感染,盡快就醫。

狗狗呼吸急促好似肚子疼,狗狗呼吸急促,加上拉稀怎麼樣

狗肚子痛是狗胃腸痙攣的外在表現。胃擴張 胃腸炎 腸扭轉 腸套疊等均可引起肚子痛。當您的愛犬有腹脹 站臥不安 踢腹 嚎叫,甚至抽搐等症狀時,應立即到寵物醫院請獸醫師診治。e寵經驗談 狗拉肚子時應該吃什麼?狗拉肚子是一種常見症狀,是指排便次數明顯超過平日習慣的頻率,糞質稀薄,水分增加,每日排便量超常,或...

狗狗呼吸急促應該怎麼辦?狗狗呼吸急促是怎麼回事

鬆獅犬 詳情介紹 很多主人在天氣非常炎熱的時候就能看到狗狗呼吸急促的情況,那麼關於狗狗呼吸急促,哪些是正常的情況,哪些又是不正常的呢?作為主人的你分的清楚嗎?一 屬於正常情況下的狗狗呼吸急促。最常見的正常情況下的狗狗呼吸急促,喘氣急是在狗狗剛運動完或是天氣熱的時候。大家都知道狗狗身上是沒有汗腺的,只...

狗狗呼吸急促是怎麼回事兒,狗狗呼吸急促怎麼回事

屬於正常情況下的狗狗呼吸急促 最常見的正常情況下的狗狗呼吸急促,喘氣急是在狗狗剛運動完或是天氣熱的時候。大家都知道狗狗身上是沒有汗腺的,只有爪縫處有一些汗腺,更多的散熱是通過舌頭和呼吸,從狗狗的嘴部來散熱。在運動完和天氣熱的時候,狗狗通過加快呼吸來把體內的熱量帶出去,細心的家長會發現,在這個時候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