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漫畫?

2023-05-21 08:40:06 字數 2079 閱讀 7098

1樓:樂正雲韶

死亡筆記。年代:

主演:宮野真守、山口勝平、中村獅童。

導演:荒木哲郎。

劇情:death note,一本只要名字被寫上的人就會死的筆記。一切就從這本死神丟落在人間界的死亡筆記開始…… 除了我們身處的世界之外,原來還有死神界的存在。

死神界就是眾多死神的居所,每個死神都擁有一本死亡筆記。他們的工作就是把人類的名字寫在筆記上,以奪取人類的壽命。不過,誰都不知道自己究竟為了什麼而生,終日過著無聊的生活。

死神界正在腐化…… ryuuku便是其中一位死神。因為它在死神界活得太無聊,為了尋找樂趣,它故意。詳細 death note,一本只要名字被寫上的人就會死的筆記。

一切就從這本死神丟落在人間界的死亡筆記開始…… 除了我們身處的世界之外,原來還有死神界的存在。死神界就是眾多死神的居所,每個死神都擁有一本死亡筆記。他們的工作就是把人類的名字寫在筆記上,以奪取人類的壽命。

不過,誰都不知道自己究竟為了什麼而生,終日過著無聊的生活。死神界正在腐化…… ryuuku便是其中一位死神。因為它在死神界活得太無聊,為了尋找樂趣,它故意把自己的死亡筆記丟落在人間界,然後到那看看誰揀到它的筆記…… 夜神月,乙個17歲的日本天才青年,同樣在人間界過著無聊的生活。

在命運的安排下,他在地上拾起了這本改寫他一生的死亡筆記…… 揀到死亡筆記的月,決心要利用它改寫世界。他要消滅世上所有犯罪者,創造乙個沒有罪惡的世界。他的目標是成為新世界的神……**上的是尼亞,l的繼承人。

2樓:晏運盛

所以說呢大兄弟啊你的**在**啊,沒**我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漫畫,問問題記得把**上傳出來嘛,你只問又沒有圖換個人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漫畫,下次記得把**上傳出來。

3樓:前飛桖

我有的,戳我頭像簡介,!~

4樓:你的江東

《我們的存在》。《我們的存在》是根據日本漫畫家小畑友紀的同名少女漫畫改編的電視動畫。於2023年7月3日開始在kbs京都電視台放送,總共有26話。

中國大陸由bilibili正版釋出。

劇情簡介。寒冷的北海道釧路,可愛的高一新生高橋七美剛剛入學便結識了英俊帥氣被全校絕大多數女生喜歡的矢野元晴。從最初的心存反感到後來的神思牽掛,七美對元晴的情感也悄悄發生著變化。

可是,元晴似乎藏著難以為人道的孤獨和憂傷。原來他曾有乙個相互愛戀的女友山本奈奈,但是一場事故奪去戀人的生命。終於有一天,七美鼓起勇氣向元晴表白,元晴也向這個單純執著的女孩開啟心門。

從這一天起,這對戀人以及他們身邊所有的好友開始經歷著一段交織著苦樂辛酸的青春愛情之。

5樓:匿名使用者

脊柱蛙系列的重口動態圖來的,不是漫畫。

6樓:ceshi猜猜

漫畫:《久保同學不放過我》

劇情簡介:白石純太是個存在感極低,就算站在班上同學或老師旁邊,也不會被察覺到的「路人」男,然而卻有一位同學總是會發現他的存在,並一再捉弄他。這位同學名叫久保渚咲,是位眉清目秀,頭腦聰明的「女主角級」美少女。

每次久保同學找上白石同學,都讓白石同學原本平凡的生活有全新的感受,也讓兩人對彼此有著距離「戀愛」還差那麼一點點的感情…

7樓:帳號已登出

這應該是乙個女權漫畫吧。

8樓:ceshi猜猜

漫畫:《我朋友想要穿裙子》第4話。

9樓:青月紅鸞

漫畫名字是《我朋友想要穿裙子》

這是什麼漫畫?講什麼的,這是什麼漫畫

好像是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罪惡王冠,講的什麼自己去看,不喜歡劇透 這是罪惡王冠 主要內容可以問度娘哦 罪惡王冠 2029年,日本因突然爆發的 apocalypse virus 啟示錄病毒 的蔓延而 天王洲第一高校 陷入了混亂之中。處於無 狀態的日本,受到了由超國家之間所組織成的名為 ghq 的組織的武...

這是什麼漫畫急求啊,這是什麼漫畫?急求!謝謝

遊戲原名 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393431 英文名稱 tales of graces 中文譯名 聖恩傳說 故事簡介 擁有一望無際的海洋,以及其上廣闊青空的世界 艾菲內亞 這裡有著依靠含有 輝石 的元素 而繁榮起來的三個國家 維因多路 斯...

求問這是什麼動漫或者漫畫,求問這是什麼動漫或者漫畫

應該只是大觸畫的原創圖吧 電視動畫 trinity seven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奈央晃徳作畫 齊藤健二負責指令碼的漫畫 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 該作品是以美少女魔道士拯救世界為主題的魔法戀愛漫畫。2014年2月14日,富士見書房官方 發表 trinity seven魔道書7使者 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