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個多月每個月都會遺精五次左右,這正常嗎

2023-05-21 08:40:02 字數 1019 閱讀 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也就6天一次,算是正常的。

2樓:抗拒風雨

很正常的,不用擔心,平時多參加集體活動,多鍛鍊最好夜跑,不要總想夢裡的事,這樣會減少遺精的次數,可以吃點補腎的食品。

乙個月遺精幾次正常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未婚男子,每月有1-2次遺精,符合正常生理規律。如果未婚男子遺精次數過多,或婚後有了正常性生活,仍然多次遺精,例如每月在4-5次以上,都屬於頻繁遺精,是不正常的,應該及時去醫院檢查。

最近老是頻繁遺精怎麼辦啊?差不多3天一次,已經有幾個星期了

4樓:潭訪

你好:成熟男性,乙個月出現1-3次,是屬於正常的。但如果過頻的話,就屬於病態了。建議到正規醫院的泌尿科檢查,明確**,然後針對性的**z

頻繁遺精啊,一星期3-4次啊,請問遺精怎麼辦?

5樓:佳音

額 ,這個根據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遺精的次數也不一樣,遺精,你可以想象成一桶水滿了,然後溢水出來的,就是這麼一回事,不過你這樣次數有點多哦 ,建議去醫院看看。

6樓:賈喜

你好,腎病的種類很多,其中以遺精病尤為普遍,此種病的起發原因,由於思想不正,得來的占多數,遺精病將來的結果,陽痿、**、記憶力減退頭昏等等,這是必經之路,對於生命之憂,需看病的程度進展性如何,以及將來個人的修養性如何,所以有了遺精病的人,不要以為無關痛癢而忽忽視他,趕緊醫愈為秒。

7樓:挖墳的道士

必須得去醫院了 我負責的告訴你 這個很嚴重了。

8樓:范偉

去醫院吧!真的不是小事!去正規中醫院!

乙個月遺精兩到三次正常嗎

9樓:網友

身體太累了,或者陽火過剩,注意調節,就沒事了···

月經每個月都提前,什麼原因,月經每個月為什麼都會提前

你可以用飲食改善,月經提前多吃青菜.延後多吃肉 你好月經提前或推後一週都算正常,正常的月經週期大多為28 30天。月經週期少於25天叫月經週期短 若月經週期少於20天叫月經頻發。月經每個月為什麼都會提前?提前幾天,拖後幾天,都是沒有事的,用不著怕的。你好 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 垂體 卵巢性腺軸的調節。...

每個月都月光族,父母每個月都在問要錢,本想存錢,可半年過去,一分存款也麼,問我要錢父母這是愛我麼

一般來說 父母都是愛子女的啦 可能家裡的確是比較需要錢 所以父母才跟你要錢 給家裡寄錢也是合理的吧 畢竟父母養育之恩 兄弟姐妹手足之情 但也要為自己的未來考慮吧 給自己存一些資本也是合情的 規劃 每月留下一部分自己用 其他的打給父母 父母為你要 肯定是真的困難了 要看你家的經濟條件吧,如果只有你是有...

每個月分別都代表什麼星座,每個月份都是什麼星座

這也寫的太詳細了吧,搜尋一下就都有了。額 這個麼,雙子吧 太麻煩,去搜狗裡找。每個月份都是什麼星座 風象星座非常有趣,很容易結識朋友,但他們也知道這些朋友中哪些人只是吃 喝 玩的人。他們實際上很容易自我封閉,所以你會發現實際上他們中的人有一些 神秘感 因為大多數人無法猜測他們的想法,甚至是能夠完全理...